屠龍戰記(5)凱子

後來、不知道什麼機緣、陳艾倫認識了一堆媒體圈的人物

從此強尼傑克就開始了保鑣的工作

似乎日本的明星不論男女都很喜歡拍寫真集

很多女生根本是以寫真女星為職業、或者說以她們傲人身材作為踏進演藝圈的跳板

經由陳艾倫的介紹、傑克強尼才知道書局都會留個專區給這些寫真集

而且看數量、以此為生的工作人員可能比普通書籍還要更多

重點不是這些辣妹有多可愛、而是陳艾倫好像是這圈子裡的大紅人

似乎每個人都認識他、而且都超喜歡他的

屠龍戰記(5)凱子

 

傑克強尼第一次接下保鑣工作

衝到馬尼拉護送那隊飽受驚嚇的攝影團隊回到日本時

那個寫真辣妹主角一下飛機、走出海關、立刻飛身撲向來接機的陳艾倫

哭著訴說這次經驗有多驚嚇、受了多少委屈

傑克看著女孩緊緊摟抱老闆的樣子、忍不住說

『ㄟ、救人的是我耶、是我去修理黑道的、是我把壞人趕走的

要親應該是親我、要謝是謝我才對』

陳艾倫抬起頭來『來啊、過來、我親你』

『謝了、那就不用了』

老闆來接機、接的就只是辣妹、其他人就自求多福

只有公司來的主管級人物、來到強尼傑克身前、對他們鞠躬行禮、然後送上一只厚厚信封

兩人笑笑收下了、回去打開來看、是五十萬日幣

說是沒薪水的工作、但是有謝禮

這樣的豐富收入讓兩人瞬間忘記幾天的疲憊

屠龍戰記(5)凱子

接下來、類似的工作越來越多

兩人保護的辣妹一個換過一個

同時

陳艾倫身邊辣妹也是一個換過一個

這傢伙不知道是有哪種魔力吸引那些美女

每個都對他百依百順、服服帖帖的

服貼這字眼並不是一種氣氛的形容而是真實行動的描述

陳艾倫總是在工作即將告一段落時

帶著一個女人來到工作現場探望另一個女人

兩個部下實在不懂、這到底算是炫耀還是想要惹的那些女人為他爭風吃醋

不過不懂沒關係、只要老闆有來的地方一定就好玩

首先是這人喜歡請客

他都選擇工作結束的時候來到、然後請工作團隊到附近去用餐

讓大家盡情吃到飽吃到爽

陳艾倫和所有人永遠都是嘻嘻哈哈的、弄的氣氛很歡樂

酒足飯飽之後、更愉快的夜晚節目就會開始

這也就是大家超級喜歡陳艾倫的原因

吃飯後女生就會回家、男人則是「性衝衝」的組隊前往天堂

通常陳艾倫是酒過三巡、和大家嬉鬧一陣子就會先離開(因為他有「要事」要處理)

而傑克強尼就要留下來買單

散財童子當然得到酒家格外親切熱情的服侍

這樣解釋就懂、為什麼大家一看到陳艾倫就會眉開眼笑

時間久了

工作團隊裡的女生像化妝師或助理跟陳艾倫撒嬌開玩笑說她們怎麼都沒有相同福利

之後這些女孩就被帶到牛郎店去開心了

總之陳艾倫慷慨到像是火山孝子的凱子形象在這圈子裡一下變得超有名的

屠龍戰記(5)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