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2132206ads

2015年ㄧ月二十五日
奶奶過世之後、泥桑跑出去好幾天沒回來、雖然他天天都有打電話回來跟我報平安、不過他就是不回家來
前幾天我都沒說什麼、只是要他多保重自己不要感冒了
直到昨天我忍不住哭著跟他說求求你回來、我看不到你會怕
你不喜歡的話我再也不會那樣不知羞恥的上你的床了、你不要不理我
這話說完、泥桑笑罵我白痴、說我想太多、我臉紅耳赤覺得超級丟臉的
但是、今天一早我出門上學、就看到他就站在學校門口等我了
看到他對我微柔的笑、我立刻飛奔跳到他身上緊緊抱住他
我知道這下全校都會開始說我的八卦了、但是我一點都不在乎
只要和夠泥桑在一起、我什麼都不在乎
終於泥桑讓我平靜下來、他堅持要我進去上課、、、、我本來是希望跟他回家的、
但是泥桑保證他不會再離開了、要我乖乖聽話
終於等到下課、泥桑在校門口接我、我們親密的攜手走回家去
到了家、確定爸爸不在家
泥桑泡了茶和我正座著對看、
他說「那天是我情緒激動、所以才太過熱情了, 是我不好、請你原諒』
我哭了出來、激動地說「不是、是我太不知恥、我太過分了、、、、只是我愛泥桑、很愛很愛」
泥桑笑笑說「我知道」
接下來我們沈默一下、我有點難過、因為他說的是他知道、而不是說他也愛我、但是難過在下一秒就結束了
因為泥桑說『我也很喜歡你、從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很喜歡了
只是、你自已也知道的、你還未成年、我們不要、、、不要做到回不了頭的地步吧、
萬一有天妳後悔了、或是以後遇到你真心喜歡的人了、我們還有其他的選擇
所以我們現在就跟以前奶奶還在的時候一樣、同樣就好了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好嗎?』
說到最後一句就是說他決定這樣了、不是要和我討論的意思
雖然有點害怕、但是我還是堅決我表達自己意見
『我這輩子只會做泥桑的女人的、不可能會有其他男人的、
但是現在我會照泥桑的意思去做』
泥桑露出有點嘲諷又蠻開心的笑容看著我
沒再說什麼、只是問我晚餐想吃什麼
我去煮飯、泥桑在一旁幫忙
煮菜中的我偷偷的開心、因為我們的樣子超像是夫妻一同做飯似的

202102012218564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