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45)糟蹋

看著幾個槍手都倒下

小瓶內心又是激動又是感動

還好嫁對了老公、這種誇張的像是電影情節的衝突場面在阿信面前像是什麼餐前小菜似的

簡簡單單、三兩下就被處理的乾乾淨淨的

一點問題都沒有

這種強大帶來的安全感就是小瓶一生追求的美好能量

小瓶正靠近男人想要來個死門關前繞回來的歡喜抱抱的時候

有人已經一陣風似的衝了上來

小星跳到阿信身上、又吻又叫又哭又親

阿信還沒說話、另一個人也衝了過來、抱住小瓶

連一向冷靜自持莎莎也嚇壞了

小星還能又叫又哭、莎莎是激動到幾乎說不出話來

雖然剛剛冷靜的判斷、叫小星即時關掉燈光的也是她

但是剛剛和小星在樓上看著保全監視器、看到阿信和小瓶都挨子彈倒下時、真是嚇到連心臟都差點飛出去了

 

阿信手一揮、要大家通通回到家裡、免得還有更多槍手躲在外面

回到客廳、離開窗戶大家席地而坐

雙手都是血的阿信把散彈槍口貼著丹尼爾腦袋

小瓶命令這鄰居『立刻把一切都說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丹尼爾被這群煞星嚇到乖乖地一五一十交代出來

『我以前是個會計師

業務牽涉到紐約黑手黨朱利安尼家族

FBI逼我要做污點證人出賣我的客戶

我不肯

但是消息已經傳出去了

黑手黨下令要我的命

我只好逃走

逃走前、我拿走了客戶的錢、用來買這個安全的地方

誰知道他們是怎麼找到我的

想不到他們會這樣殺過來

我很抱歉牽連到你們

我願意賠償你們

這樣吧、反正這裡我也不能住了

那間房子的產權就送給你們吧

我現在就要溜了

謝謝你們的救命之恩、我會立刻溜走、不會再給你們找麻煩的』

丹尼爾說話前、阿信要小星在耳邊全程翻譯、其實他自己可以聽得懂七八成

聽完之後、阿信第一個感想是

他媽的一個好好的故事被講的這麼無聊這麼愚蠢、真是糟蹋了

這傢伙永遠不會受邀請來參加一千零一夜說故事之夜

就聽小瓶憤怒的叫『誰要你的房子、誰稀罕你的賠償、你也別想走人、我不可能讓你這樣走人

警察已經在路上了、你至少要跟警察說清楚』

阿信先叫小咪上樓去陪著弟弟妹妹們、然後做手勢要丹尼爾坐好別動

想不到丹尼爾一個轉身、就衝向廚房、企圖從後門逃出

阿信氣定神閒的慢慢從後門走出去、走出去之前從廚房拿了兩個罐頭

拿了一條繩子、將罐頭綁在兩頭

然後像是印地安人抓兔子似的、甩出繩子

已經跑離了二三十米的丹尼爾雙腳被套住、立刻摔個狗吃屎

一千零一夜(45)糟蹋

 

阿信抓著丹尼爾的腳、就這樣把他拖回了家裡

小星不知道從哪生出了手銬、交給阿信

阿信露出一個似笑非笑的古怪表情、說明了這手銬原來的用途和夫妻之間的遊戲有多荒淫

儘管如此他還是接過手銬、將丹尼爾反手銬起來、和幾個重傷倒地的殺手同樣放在庭院裡面

丹尼爾大叫『拜託、別這樣、讓我走、我不能落入警察手裡、黑手黨立刻會知道我的行蹤的』

小瓶哼了一聲『你白癡嗎?這麼多殺手都在這了、黑手黨就是已經知道你的行蹤了

你現在不被警察保護、就會連累到我們了

今晚我已經幫你擋子彈了、你想我還會再冒險嗎?

我才不幹』

一千零一夜(45)糟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