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34)謀殺習慣

小瓶二哥當年為了贏過妹妹爭奪家產、

竟然派出黑道進行最下三濫的行為、下令兩個混蛋去輪姦妹妹和妹妹情人

被救之後的小瓶求阿信教她搏擊技術、把二哥打成豬頭、然後威脅他立刻離開台灣不得回來

而阿信在二哥倒下時、偷偷注射藥劑進入他身體裡面

一如他預期的、有毒癮的二哥進了醫院還是繼續吸毒

果然在那迷幻藥劑的「幫助」下、二哥身體受不了而死去

 

回想往事過後、又一會兒小瓶才說

『第三個故事、那個瘋狗林、我認識喔

跟你說的故事不太一樣、他不是什麼時候都會發瘋

他是一輸了就抓狂

一抓狂就賤招盡出

所以市場上沒人敢跟他對做

一聽到他要做空或是做多、就乖乖跟著他做

不然被瘋狗咬到了就算自己倒霉

然後我聽到他退出江湖的原因不是因為腦子血管斷了也不是懺悔作惡而去參加慈善團體

我聽到的版本是說他老婆生病、快死了、他想要多陪陪老婆、直到她過世、然後就離開了

故事的導火線那個大肚子的老婆、如果真的有的話、應該是後來又娶的

至於送郵輪當禮物、我聽到的就差不多、

差別就是不是蔡董而是羅董掏錢出來買的、羅董你也見過、就上次一起吃飯的

他們伴君如伴虎、跟性情陰晴不定的瘋狗為伍、久了也會覺得危險、所以湊錢把人送走』

小瓶越說越興奮

『那個瘋狗林我看過一次、就宴會上面人家介紹的、還好、我那時還小

既沒有囂張的本錢、也不會想要去參加什麼賺錢團隊

沒什麼關係所以也不會被他傷害』

阿信靜靜地聽、過了好一會兒才說

『你是想要安慰我、怕我殺人後內心受到創傷、所以東拉西扯讓我分心嗎?』

小瓶大笑『你知道就好、什麼瘋狗林、我見過才有鬼』

一千零一夜(34)謀殺習慣

小船在黑夜中繼續向前

阿信說『你都不會怕啊、還笑那麼開心、我現在放血引來鯊魚怎麼辦?』

小瓶有點驚嚇『你、、、現在是說真的嗎?真的有鯊魚?』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們他媽的國民教育都在教神州大陸新疆蒙古青海高原

至於宜蘭外海有沒有鯊魚出沒、這種事連聽都沒聽過』

小瓶說『那你還說、你不說我不會怕、現在說出來我怕死了』

『女強人不是什麼都不怕?』

『那形象已經放棄很久了、我現在只喜歡做你的小女人』

阿信笑了笑『我喜歡你跟我撒嬌、即使到現在還是有點不適應』

兩人在黑暗中還是視線相會、彼此溫馨對看

阿信不再多說、把屍體拉回睡袋綁好、然後丟下了海裡

『台灣學生應該有九成九不知道、台灣的東海岸一出海、不到幾百公尺就不在是大陸棚而是深海

而且是深到無底深淵的深海

我們出海這麼遠了、理論上這死人應該會沉入大海、不會被沖回岸邊、、、了吧』

小瓶笑說「你要是不知道我就更不知道了、別說棄屍、我連殺人也是第一次看到」

 

丟掉屍體後阿信把船轉向

把兩條抹布交給小瓶

吩咐說不管看不看得到血水、擦拭小船內部外邊、用海水洗過、擦過之後再擦再洗

一路洗到回到沙灘為止

阿信有點像是自言自語的說

『防止你誤會、我想聲明一下、我並不喜歡打人、更別說殺人

只是很不幸的、我偏偏在這方面很強、強到我自己都會怕

我殺了這人、完全是自然反應、看到槍我就動手了

其實那一瞬間我有想過、要不要聽他說完話再動手

他雖然持槍衝入、但是他目地不是要殺掉我們而是想要挾持我們先

他並沒有殺意、至少那一瞬間我感受到的是這樣

我是趁人之危、成語這樣用其實不太對

那算是不對等對戰、我先下手為強、幹掉再說

他死了我才有點驚嚇到、靠北、我竟然又殺人了

動手的主要原因是我想到說要是不先幹掉他、他可能會傷害到你們、

既然這樣、那就算這傢伙倒霉了

希望真的不要像是克莉絲丁小說裡寫的「謀殺是一種習慣」

希望我不要變得那麼恐怖』

一千零一夜(34)謀殺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