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33)東窗事發

說到這、小咪還想要一杯酒

莎莎不給她想要的、而是給每人分一杯濃濃的咖啡

喝下咖啡

小咪繼續說

『後來事情的走向你們應該猜到了

那個提議這行動的傢伙竟然大嘴巴在網路上吹噓他的豐功偉業

雖然他是匿名留言但是結果還是被人找到了

上禮拜二他沒去上課

結果禮拜四晚上他被人發現死了、屍體顯示死前受盡折磨

我想他一定什麼都招了

於是我當機立斷立刻要我們那群同伴們立刻逃走

走之前、我有駭進我們學校把我們學生的通訊錄全數刪掉、希望能幫到大家一點點

我知道這只是心存僥倖

那被打死的傢伙應該把我們一切資料都透露了

我趕緊收拾行李、先坐車逃到芝加哥、然後用現金買火車車票逃到紐約

再來飛到巴西、然後再轉到夏威夷、最後回到台灣

當然我一通電話也不敢打、甚至連手機都拔掉電池

做夢也想不到一回到桃園機場、我就看到那個人跟蹤我

我越想越怕、不敢去台北、怕連累到你們、就逃到宜蘭這裡來

想不到他竟然跟到這邊來

我逃進爸爸那間房、那人竟然想要破門而入、

我聽到有人在試著開鎖、就從秘密通道逃到二樓來

再來、就這樣了』

說最後一句時、她指著屍體

口氣雖然充滿驚恐但也有點仰慕自己爸爸、想不到父親這麼厲害

她聽小星說過爸爸的身手、但是親眼看到是第一次

 

阿信卻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樣子

聽完就起身回到自己房間找了一個睡袋

邊把睡袋鋪在地上、再鋪上一層垃圾袋

將把死人脫到剩下內褲、發現他雙手、背上都滿滿的刺青

先讓小星拍照查看刺青圖案是屬於哪個國家哪個幫派的

接著走出去把停車場用來擋車的那條鐵鍊用來綁住死人

然後再去吧檯裡拿出水蜜桃和番茄罐頭、超級家庭號的大罐頭

把罐頭塞進睡袋裡

希望這樣的重量足夠

一千零一夜(33)東窗事發

阿信沒說話走出酒吧去

過兩分鐘回到酒吧、坐下來想了幾分鐘

拿出紙筆、畫了酒吧外海灘的簡圖

『小瓶你穿上黑衣服、先走到這裡、大概三百公尺遠的這裡、這邊最黑、不會有人看到你

就算看到也無法辨識你是誰

從這裡你拐彎走到海邊、沿著水線往回走

我會弄一艘船等你、你到小船那裡跟我會合

至於你』

指著小咪

『先用衛生紙把地上的血跡擦乾、然後分次把衛生紙沖到馬桶去

再開始用漂白水洗過

從地板到牆壁全數擦拭過

擦三遍以上

等到沒有血跡開始就打開窗戶、用電風吹

確定沒有味道為止

小心不要吸進漂白水的味道、聞多了會中毒的

莎莎你等我和小瓶出去後半小時再出去

你去找到那人開的車、把車開到小李家、他家車庫遙控器在這

他家那邊沒有監視器

你開進車庫、仔細檢查車子、把一切找得到的東西都拿下車

確定之後、讓愛愛把車開走、那輛車是租來的話、叫她明早開回去還

不是的話、就開到花蓮去丟掉

然後人一直往台東走、繞一圈台灣再回來

小星繼續找、把這人的一切電子蹤跡都抹去、把指使他的人找出來』

說完就開始行動

將人裝進睡袋、背上肩、直接走到海邊去

跟小瓶會合後、就上船開出去

小瓶沈默幾分鐘才問『現在出海不會被發覺嗎?』

『當然會、海巡又不是笨蛋、雷達一看就知道了』

『那、、、』意思就是那會不會被抓

『我剛剛在樓上打電話了、拜託人關機十分鐘、給我們空擋』

『這麼大交情?』

『我幫過他忙、然後、還是要給錢的、十萬

十萬換個悶聲大發財』

一千零一夜(33)東窗事發

 

說到這、阿信把睡袋的上半推到船外、將死人的頭浸入海水、

這才把那把用來殺人的飛刀、從死人脖子上拔下來

不只拔出刀子、阿信還用刀在死人脖子畫一圈

小瓶露出驚訝又不解的眼神

阿信只顧著把死人的下半部抓好讓死人不會掉下去

確定死人的上半身泡進海裡

『你是在放血嗎?』

『不然呢、你以為我毀壞屍身會有快感嗎』

『有句話我想問又不敢問、殺人有什麼感覺?』

『感覺就是我很高興死的是別人不是我』

阿信低聲笑了

『我感想就是還好人是我殺的、不是你、這樣想我才會比較舒服

小星那次、事情發生得太快、等到我想到說我殺了這麼多人之後、事情已經過很久了

也許是速度和衝擊性太大、所以麻痺了、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真的讓我有感的、是殺了你二哥那次

雖然沒看到屍體而且他死了之後好多天我才聽到死訊

我還可以用他是自殺、不是我殺的來替自己辯護

只是、事情過後、我還是會想到、雖然只有想到一次

啊、幹、我殺人了、我要下地獄了』

『那到底是什麼藥、你注射進我二哥身體裡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那應該是一種把感覺放大的迷幻藥

一個部落巫師、她自稱是巫師、但我認為她是調酒師

她給我喝過一次、我是用喝的

天啊、我真的被那藥效嚇到

別人輕聲的說話變得好像是對我吼叫

我揮動自己的手腳、像是揮出降龍十八掌、又重又猛

但是實際並不是如此

當時我只是想說這種藥會讓你哥吸毒時的藥效暴增

搞不好會讓他陷入幻覺會嚇到會變得秀逗、我是想他死但是並沒有把握

只是那是我唯一可以搞到手的東西、就拿來用了

當時、、、、你知道的、、、』

阿信有點欲言又止的

『嗯、你知道的、我們當時還沒有要好、我當時愛的是莎莎一個

你二哥他竟敢派人想要強姦她、那我就不會就這樣算的

絕對不會讓他有機會幹第二次的

我受不了莎莎被人欺負』

小瓶聽了又是嘆息又是感動

嘆息的是自己哥哥真是笨蛋竟敢惹這殺手

感動的是阿信保護家人的決心

一千零一夜(33)東窗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