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3c0fcf

阿鳳這賤人賤起來真的沒有極限

小蘿和阿鳳相識超過十年了、在外人面前兩人就是一副閨蜜親密狀

結果阿鳳不只以操弄男人為樂、連這個女朋友也不放過

想到這、突然想到阿鳳的女性朋友真的不多

有、但是很少

原來大家都看穿了阿鳳這人卑劣的本質

只有這傻瓜小蘿、被人家賣了還幫人家數錢

接下來、阿奇繼續用兇惡的口氣強力逼問

小笨蛋雖然很想堅持自己不是收到阿鳳控制、但是在阿奇壓力之下、小蘿還是斷斷續續地說出來

果然是在一年前小蘿在戀情再度失敗的幾乎崩潰狀態下

阿鳳把握時機攻陷小蘿

先是溫情陪伴、然後長時間的洗腦、最後兩人上了床、阿鳳用自己肉體征服了小蘿的肉體

女女性愛慢慢加重口味、終於讓小蘿乖乖志願當阿鳳的地下砲友、甚至算是奴隸了

而阿鳳之所以要大費周章幹下這事、除了她就是變態之外、就是想要引阿奇上鉤

她和阿奇分手之後、注意到小蘿也嘗試著和阿奇聯絡

以她對小蘿個性的了解、阿鳳知道她其實是很渴望阿奇這麼優秀的男人

渴望、但是不敢行動、也沒有計畫

於是阿鳳就幫她計畫、督促她行動

阿鳳的計畫真的不可說是不詳細、面面俱到而且把她的心機都徹底用上了

美人計、連環計、然後是好人壞人交替上陣、最後因為阿奇出境逃離、所以阿鳳派出猩猩故意刺他一刀

想說阿奇在傷重之餘、身心脆弱之餘、對於小蘿這塊香餌一定會大口吃下

小蘿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

86d44c46

當阿鳳分析狀況給她聽的時候、她也覺得這樣一來阿奇一定就是她的掌中物了

真的沒想到本來一切都是那麼順利的進行

卻在突然之間被阿奇識破機關

阿鳳的陰謀就這樣被識破

但是小蘿實在覺得不甘心、忍不住問阿奇、到底她們的破綻在哪、怎麼會功虧一簣

阿奇笑的神秘曖昧

其實他一開始就識破了

不是他厲害、而是阿鳳自己露餡的

小蘿約他見面、又故意約了阿鳳

這還可以勉強說是想要看她們會不會死灰復燃、姦情再起

但是後來小蘿自己也投懷送抱時、阿奇就覺得這實在太美好了

他永遠記得一句名言、當事情太過美好、好到不像是真的時候、通常就不會是真的

然後阿鳳的反應也太奇怪了

再怎麼想要讓以前男人玩SM遊戲、都不會想要在小蘿家才是

即使在酒醉過的朋友家裡玩這實在很刺激的遊戲、但是這實在太不像是阿鳳了

以前他們到汽車旅館的時候、阿鳳都要堅持關燈、最好是在棉被裡玩

在家裡的時候、她一定會再去確認一次門鎖有關好

這樣的她、在小蘿家居然玩得這麼開放、而且玩完就走、不會想要情緒勒索些什麼

至少也要說兩句、當年拋棄女友不告而別時的阿奇有多狠心、她自己有多傷心之類的

一堆違反常識、不符兩人個性的作為都讓阿奇心裡覺得怪怪的

雖然如此、阿奇也沒有證據說她們有什麼企圖

只是內心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20201022152637af4

說到這、阿奇笑的開心

『後來真的讓我確定是什麼你應該想不到

我確定妳是準備好陷害我的證明是、你不用去上班

我們兩人連幹了兩天兩夜、你居然連一通電話都不用打、連請假都不用

我想幹、你就乖乖讓我幹

這實在太神奇了

為什麼你要做到這樣

尤其有一兩次、明明我表現的不是很好

但是你卻爽到像是要暈倒一樣的不斷高潮

哈哈哈、你的演技實在要好好加強

又不是演A片

哪有每次都爽到噴水的

總之、你高潮的樣子像是在討好我似的

就算我沒太多的經驗、就玩過七八九十個女人而已

即使這樣的我、還是感覺怪怪的

只能說你們演得太誇張了

 

 

截圖 2021-09-26 下午6.54.16

 

 

幾個小小的地方累積起來、我就發現自己陷入你們的桃花陷阱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