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X-n_0VQAE_94Z

阿奇竟然和那對變態美女母女一起欺負自己

更討厭的是、她竟然也從中感受到從沒有的快感愉悅

又氣又害羞的她忍不住大哭出來

想不到阿奇竟然完全沒有要安撫、慰問她的意思

還生氣的罵她

這真的讓她害怕又生氣

小蘿邊服侍阿奇穿上睡衣、邊帶著哭音跟他解釋

自己是羞愧又害怕、從來不知道自己會在陌生女人手上表現得那麼淫蕩

實在是很丟臉、所以才哭的

不是、也不敢對阿奇有什麼抱怨

說得這麼委屈、說完、忍不住又哭了

但是這時她連哭也不敢哭出聲音、只敢緊閉嘴巴靜靜地流淚

其實她流淚更是因為男人這麼兇狠、一點都不體貼她、讓她覺得很傷心

FJtaZqsaIAM-8wY

阿奇聽她說完、躺回床上淡淡的說

『說這些你可能不愛聽、

剛剛那個小遊戲只是她們母女讓你知道自己位置的一個歡迎儀式

你是新來的、她們又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最快認識一個人的方法就是用做愛了

所以就做了

做了就認識了

認識了、以後她們就會對待你像是個家人了』

小蘿不可置信的問『真的?用這種方式來認識?』

阿奇一本正經的說

『當然、當然是假的

你白痴啊、怎麼可能啦』

說完大笑

小蘿氣的推了他一下

阿奇笑說『你真的是胸大無腦耶』

聽到這種批評、小蘿這次真的生氣了『你太過分了喔』

阿奇卻毫不在意

『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已、你幹嘛生氣』

口氣變得冷淡而僵硬

小蘿看到他這樣子、先露出害怕的表情、但是為了要堅持自己被他言語污辱了、所以又趕緊裝出生氣的臉色

FOSYZPuVcAYwgu6

阿奇看她這樣、忍不住笑了

『好了、我們就不要在那邊假惺惺了

我累了、你老實說吧、阿鳳要你怎樣?你老實說吧、

誠實是你唯一的出路

我不想再跟你玩了』

小蘿不知道該說什麼、吞吞吐吐的試著解釋、但是嘴巴說出來的話卻是不清不楚的幾個字、完全不能連貫也毫無意義

阿奇替她開了頭

『阿鳳是怎麼控制你的?讓我猜猜

是性愛還是性虐、喔、是兩者一起來

你身邊男人不是被她先用過、就是被她設計趕走、你為什麼會想要為她賣身

等等、我猜、

她是趁你感情工作都不順利、不順到極點、你人生走到最最最脆弱最無助最可悲的時候

趁那個時候、趁虛而入、趁機行事

你就被她控制住了

連續幾天幾夜的性愛、加上洗腦、加上、、、幹、她有叫別的男人來幹妳嗎?

有沒有叫她那隻猩猩一起來

幹、有喔、有吧、真的有?我的天啊、你們玩的真、、、』

小蘿聽到這才大叫、不停的說沒有

『沒有什麼』

『沒有別的男人』

『其他的呢、我都說對了』

『不是、不是、、、我們沒有上床、我們只是在床上談心、親密的抱在一起而已』

拼命否認的臉色卻是那麼驚慌失措

阿奇知道自己都猜對了

fujino-aoi-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