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21-06-09 at 2.25.59 PM

對了、故事說到這、應該會有人想到說
我既然是用唬人的方式把遠橋父子嚇走的
他們發現這一切都是唬爛的時候、不就會回來了嗎?
對啊、本來是這樣沒錯
如果他們逃走的時候沒有把公司的現金都偷走的話、的確可以回來的
問題就是遠橋父子把當晚公司保險箱裡的現金都拿走了
這就叫做捲款潛逃了

遠橋父子飛車走人之後、公司在第二天陷入大混亂、當然立刻報警處理
警察一來、找不到公司的董事長總經理、然後電腦裡沒資料了、保險箱裡沒現金了
這下不通緝他們是不可能的
所以、其實、對日本警方來說、遠橋父子的犯罪和這幾天的騷動都無關、只有他們逃走時所附帶的偷竊行為
想想、我還真想去找他們、對他們說明事情真相、到時他們一定會悔恨到捏自己懶趴自殺的

2021061120440069es

還有、我不是靠偷竊起家的嗎?
這次我怎麼沒有順便偷一些給自己
至少也該偷一點給幫我忙的這些兄弟姐妹們
但是我沒有、我什麼都沒拿
不止沒拿、我還付一堆錢、像是這幾天的飯店錢、租車錢、吃飯錢、我都搶著付了
(在台灣學會的壞習慣、什麼帳單都搶著付)
不是我變得比較高尚、而是第一我不需要
我的這些朋友也都有錢到不需要偷東西
(岡村先生腦袋裡的智慧財產之重要、他的老公司不但為了他開除拐了他前妻的上司、還給了大錢、
最後為了他在台灣分公司裡面建立一個實驗室、由他主持、
所以岡村先生的年薪、我估算應該在一千五百萬日幣以上、其他的各種投資至少有五六百萬台幣
田中先生陷害前妻女兒和他們男人的那一票就至少賺了三四億日幣、其他的保險、股票至少也有五六千萬台幣、
我剛好不小心知道他幫現在嫩妻保了一億多的保險、誇張的數字讓他那個從小就被人虐待的女孩愛他愛的死去活來的)

說實在的、除了講義氣這原因之外、大家之所以來幫忙我
犯案過程的刺激比起實質的利益更吸引大家來幹這一票
再來就是、我把一切的利益都放在日後了
高衫家和遠橋家結親家的時候、也是兩邊感情比較友好的那段時間、彼此都互相投資一點
(有錢人的「一點」大概就是我們一輩子的薪水總和)
遠橋父子逃走之後、企業還是由股東出面來收拾殘局
股東之中最有實力的就是高衫家
也就是說雅美爸爸只要出點錢、出面承諾說要承擔這爛攤子的話、那遠橋家留下來的資產還是大有可為
換句話說我幹這一票不是沒賺錢、而是賺的方式比較迂迴比較花時間
要是我的未來岳父真的蠢到不知道背後藏鏡人是我的話、不懂得要報恩的話、那我也只好認了
遇到太蠢的人是我的錯、我該死

說到利益、說實在的、我不是不想要當人家乘龍快婿
雅美長得漂亮、個性也很好、雖然不像真子那樣對我百依百順、比較有自己意見
我們相處起來真的很愉快、我和一花又合得來
不用說她家的萬貫家財、我就很心動了
但是、、、、我再花心都不會遺棄真子和我兒子的
真子對我好、我就會對她好
就算她沒錢沒勢沒辦法給我什麼輝煌前途、但是我不會做那種王八蛋的、
我會照顧她、一生一世的愛她疼她、這是做人的最低限度

DEN1-072_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