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221647847s

進入遠橋家的偷竊部隊經由明美的指點、讓我們成功駭進遠橋家的電腦
然後他們還在遠橋家電話上和客廳書房裝上竊聽器
我花了一整晚時間聽他們的對話
加上明美解讀了他們手機電腦的通訊紀錄電郵等等
綜合討論之後、我終於搞懂了遠橋父子的企圖野心和計畫
說明前要先說一下、以下是我從前輩那邊打聽到的、再包括我個人的猜測和想像力、
我有自信大致上不會錯

mvsd00264pl

故事就從遠橋紀夫到上海去投資開始、他主要就是要進軍房地產
要在中國玩不動產就是要和官方打交道(在中國每一個行要都要和官方打交道但是房地產需要的程度更深)
久而久之、遠橋就和多個共黨狗官玩到很熟了
但是他很快就遇到了每一個自由法治國家人民去到中國都會遇到的狀況
就是說話不算話、簽過合約都可以反悔、還有法律遇到共產黨都會轉彎
他第一筆第二筆生意都賺到錢、而且都是暴利
志得意滿的傻瓜不知道這是共匪養套殺的慣用招數
招數不用多、能騙到白痴同一招就可以了
遠橋紀夫第三筆投資太大、大到他幾乎把家族在日本可以用來借貸資產都拿出來擔保
等到發現不對勁時已經來不及抽手了
連他爸遠橋智之趕到上海來處理都沒用了
但在這時有個財團出現了
這個號稱是江派裡最隱密、財力也最驚人的富翁答應說只要遠橋父子願意幫他點小忙的話
他可以在一天之內讓遠橋在上海的投資解套
這個江先生的小要求就是、、、不是要錢、相反的他是要投資十億美金到日本
但是這麼龐大的數字從中國轉移到日本會需要很多很多的人頭、而且要花上很長很長時間
要是到大都市去的話一定會曝光、會上報紙上電視八點新聞、
弄到引人注目的話、洗錢就會洗到海裡去了
遠橋家有七間柏青哥就是最美好的洗錢工具、更別提他家的建築公司了
搞到後來、遠橋父子發現中國人的打算就是要吃下他們的資產併吞他們的事業
如果是出高價來買的話就算了、這姓江的傢伙打的算盤卻是擺明是要用騙的
遠橋父子明明看得懂對方企圖、但是卻不敢反抗
因為遠橋紀夫有把柄落在人家手上
他睡了未成年的小蘿莉、很小很小的那種、而且不只一個
全部二十五個小時的紀錄片放在雲端只要ㄧ聲令下就可以供人下載
遠橋父子一再談判一再求情的結果就是、他們願意當江姓商人的手下幫忙欺騙四國地方的仕紳
讓中國資金可以進駐最有獲利前景的商圈房產
在四國地區、和遠橋家擁有一樣多地產的就是高衫家
就這樣、遠橋拿出了以前收藏好的影片拿出來威脅前妻了
但是這樣做當然力道不夠、所以他們是打算加碼詐騙前親家
中國的幾千幾百幾兆億黑錢、加上遠橋家的幾千幾百幾十億積蓄、兩道力量將要席捲這鄉下地方
如果神智正常的人像我會問說中國有錢人為什麼要急著做這樣的事?
就拿出北海道的例子給大家看
中國熱錢在世界奔馳、在日本北海道已經買下一堆一堆又一堆的土地了
已經惹到日本當局的注意了
有錢沒地方去的痛苦、真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的痛苦
為了要解除中國財團的苦痛、遠橋家願意犧牲奉獻出自己一點點土地、成就四國這鄉下的繁榮興盛
簡單結論就是
遠橋這家人在遭逢不幸的反應就是他們要用出賣別人的方式來化解自己的困難
我在心裡對自己發誓、對付這種混蛋烏龜王八蛋爛人一定要用上最卑鄙最下流的方式

jdailyhk1595665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