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221639228s

復仇成功的田中跟我來到台灣、我介紹岡村先生、就明美爸爸給他認識
他們一見如故、變成好朋友
不知道怎地、日本人來在異鄉都會變得比較開放比較自由
田中又出手慷慨、所以他身邊的女人來來去去、源源不絕
只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和岡村都勸告他、那種煙花女子偶爾玩玩就算了、不要常碰比較好
他說他想要報復天下的女性、所以現在要大幹特幹
林俊豪聽了就寫了一張字條送給他、上面寫著「鐵杵磨成繡花針」
田中知道意思之後大笑、笑到後來哭了
哭過之後、結束荒唐放縱生活的他自己跑去環島旅行
結果在路上竟然遇到一個二十幾歲的女孩、圓圓胖胖的很可愛
這女孩被家人虐待、逃了出來、被田中撿到、兩人就相依為伴
本來我也想說她應該也是為了錢跟田中在一起
但是時間久了、我和林俊豪都認為說這女孩其實很單純、、、、有點蠢、
但是真的很單純、是那種沒有心機的人
重點是她和田中兩人相處的很好、那就好了、
有了她、田中再也沒去酒家那種地方尋求慰藉了
後來兩人環島結束、改成環遊世界
直到這一年武漢肺炎肆虐、他們就跑到日本九州去住(田中的老家)
昨晚半夜我打電話把田中挖起來、說我需要他的專業、他就過來幫我了
我真的很感動、平時沒怎麼聯絡感情的人、一遇到朋友有困難就挺身而出

2021061520480732es

當然我做這麼大的案件、一定要叫我的好兄弟來幫忙的
昨天我打電話一問、林俊豪和明美的旅行來到岡山地區、他一聽我需要幫忙就趕過來了
結果還沒幫到我、就害到我兄弟了
因為我問林俊豪說有沒有駭客、結果明美就自願擔任這任務
(我靠、現在年輕人真的無所不能)
因為要她幫忙、所以不敢對她有所隱瞞
任務簡報時、明美追問雅美是誰?和我什麼關係?
我只好吱吱嗚嗚的說出來
明美聽了瞪著我、過一會兒才說「醜話說在前面、等到這件事結束、我會跟真子姊講的」
我真想撞牆
就聽林俊豪對我說抱歉『不好意思、內人沒禮貌又這麼笨、我回去會好好教育她的』
明美聽他這麼說、把針對我的凶惡眼神轉過去對他
林俊豪絲毫不退讓的說
『第一、你覺得真子姊有那麼笨嗎?
她會連這種事都不知道嗎?
你低估了自己的最好的朋友到這種程度、是看不起她嗎?
第二、你覺得我會幫忙中田去傷害真子嗎?
當然是在真子姊默許的狀況下我才會幫中田先生啊
你認為我會為了拍馬屁而去傷害朋友嗎?
我是那種人嗎?
這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真子姊知道、我知道她知道、但不是我告訴她的、
而、你怎麼知道中田知不知道大家都知道呢?
第三、你應該問過我、再對中田發脾氣的、
我不是說他做得對、我是說這是牽涉到人家的隱私問題、你最好先問過我再來發作、我會想出適當的作法來讓你抒發怒氣』
明美一聽、有點羞愧的小小聲對我說『對不起』
想不到林俊豪冷冷的說『要是說對不起有用的話、就不需要警察了』
我正想說不要這樣、不要為了我愚蠢的老二問題吵架、
林俊豪有點嚴厲的對明美說『醜話說在前面、等到這件事結束、我會用從沒有實施過的方式處罰你』
我還以為明美會生氣、甚至會哭
但是我卻看到她突然一臉紅暈、嘴角微微上揚、甚至差點笑出聲來
她看到我在看她、害羞的趕緊轉過臉去
然後我又看到林俊豪眼睛充滿笑意、我才懂自己白緊張了、林俊豪疼這個嬌妻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處罰她
想來他們之間的處罰一定很、、、、、刺激有趣
說到這我又想到以前和岡村先生、就是明美她爸爸喝酒的時候、說到他這個女婿時
岡村先生非常激賞的說這個女婿真的很優秀
我故意問他說、不會想說女婿是看上他們的錢而跟女兒親近嗎?
岡村笑說、林俊豪有種天賦能力、他能夠讓人平衡
什麼意思?
他說他發現自己被妻子背叛之後、那種激憤痛苦不甘心酸在世界旅行了一年多時間都沒辦法平息
但是遇到林俊豪、和他相處之後、他心情慢慢安定下來了
女兒明美更是在愛上他之後、漸漸的也把對母親的那股仇恨心態轉化成對生活的熱情
這只能說林俊豪就是有種讓人冷靜讓人心安的能力
跟他在一起就是會很愉快
這樣的人要說他會為了錢和明美在一起、、、、那、不管多少錢都很便宜
想想、對於自己的好朋友我似乎還是認識的不夠深刻
他對自己的能力評價似乎遠遠比不上他的親戚朋友對他的喜愛
至於我、真的很感謝有這種朋友

 

2021062016191178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