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fbfb7d8a63a26650bafd0a9bd401b8

什麼?你說我死定了、警察一定會追究有人偷走證物、會天涯海角追補我?
哈、會這樣想表示你一點都不懂公務員
雖然這是日本、已經是最文明的國家了、但是政府機關一定會官官相護、盡可能的包庇自己人
就算有人發現、上級也會當作沒事發生掩飾過去
又沒有罪犯在警局裡殺人放火鬧上新聞、我怎麼可能會有事
只要沒鬧到眾人皆知、中村兩個人絕對會把這事遮掩的天衣無縫
當然前提是我不能被抓到、
要是落入這兩個傢伙手裡我就慘了、怎麼死的我都不會知道
想到這就回想到艾爾帕契諾演的CIA教官的那部電影了
他說『身為間諜的第一守則就是、絕對不要被逮到』
yes sir
我絕對會遵守這法則的!

nBnauM3X3ADN3ITMzkzM0QjN0QTM5QTMyYTNzQTNwAzMwIzL5MzL4MzLt92YucmbvRWdo5Cd0FmLzE2LvoDc0RHa

小心翼翼確定沒被人看到、回到我可愛的小窩
幾個月前林俊豪幫我買下這裡、讓我可以在此變身
從外地來的時候先把身上有關真子還有兒子的一切物品都收起來放好、換裝面對另一個家庭
盡可能不露出我的狐狸尾巴給雅美看到
但是只要我來到四國、雅美都會到機場接我、我根本沒什麼機會用到這間房子
結果現在這裡變成救命小屋
我強迫自己冷靜下來、讓自己充分休息、等我援兵到來

2021052215573040fs


在我「入侵」警局的這一天下午七點多、天色剛暗、城裡七家遠橋家開的柏青哥連鎖店陸續開始傳出了流氓鬧事的案件
警察大舉出動、就怕這是什麼幫派血拼事件的開端
以前接受過我大麻贈禮的流氓前輩已經升到地方頭目的地位了、他接受我的拜託派出二十個人來負責鬧事
這工作很簡單、鬧到警察來就可以停了、到了警局就說自己喝醉了、道歉賠錢、其他就沒他們的事了
趁著大混亂、另一位孤兒院小偷前輩的徒弟也趁機動手
我告訴前輩、預告這城市將會有一個小時左右的空擋
如果他的底下有小朋友要賺些外快的、請不要客氣、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時間
在此同時、兩個前輩指定的高手當晚進入了遠橋家豪宅
發生那麼大的事情、他們不太可能可以回家
家裡可能有些女傭之類的人看家、但是我有法寶對付這些人
前輩的人馬拿了警徽讓遠橋家大門自動打開
我和前輩說好了、要盡量多拿些文件之類的東西、不管什麼文件都好、跟會計相關的最好
除此之外、所有貴重物品都是他們的、我只要記憶卡DVD筆電之類的東西
其實我要的不是這些、這只是順便的
我要的是心理狀態的恐慌

DENP-017_091

 

深夜時刻、當遠橋父子已經知道自己家裡被人偷東西了
當然知道、因為兩個女傭都被反手銬住、綁在廚房裡
遠橋智之的老婆和遠橋紀夫從中國帶回來的新妻都被綁在浴室裡
而整個家裡都被搜過一輪了、整個家裡亂七八糟的
但他們不敢報警、又驚又怒的遠橋父子打電話叫來中村和他的搭擋快來、
因為中村的警徽就放在遠橋智之的辦公桌上
就在他們四人又吼又叫、然後正在商量要怎麼辦的時候
遠橋智之的手機響了
對方沒有電話號碼顯示、遠橋一看就覺得膽戰心驚、通常不顯示號碼電話都是他的政界靠山打來的
果然就聽到對方低沉模糊的聲音不高興的說「這是怎麼一回事?你得罪了誰?」
遠橋想要解釋、但是對方不聽、打斷遠橋
『我明天早上派一個會計師去公司查帳、看你有沒有什麼漏洞、
他要看什麼你就給他看什麼、不要囉唆
我現在是在救你、
我告訴你、你不要想要害我、我要是死了、你也活不了
然後從現在開始不要和我聯絡、電話可能有人竊聽、我聽說檢察官那邊有人開始行動了』
短短十幾秒的電話、遠橋已經嚇出一身冷汗了
當然他只有照做的份、乖乖迎接會計師的到來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這通電話是我打的、電話改造聲音軟體真的很好用
我花了五十萬日幣請一位電信高手幫我查出曾經和遠橋智之聯絡的政界人物是哪一位
然後順便再搜集一下他的聲音
將聲音輸入進電腦、然後就可以模擬出來了
謝天謝地這傢伙跟很多日本老頭一樣、講話模模糊糊的、好像嘴巴含顆蛋一樣
這樣就更不用怕電腦的聲音和這人平時講話語氣差太多了
再來就等第二天會計師上場了

 

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