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195406a6e

畫面從我們走出電梯開始
就看到一個男孩拿出刀子慢慢從後方靠近我們
正要刺向老公時、雅子抬頭看到了
謝天謝地、雅子的iPad丟出去正中這刺客的鼻子
更要謝天謝地的是雅子手上拿的是最重最大的iPad pro
一磅多的重量砸到他鼻子足以讓他痛到眼睛看不清楚、
而雅子大叫那一聲、讓她爸爸即時向前一步、剛好可以逃開腰部要害
但、不知道該或不該、男人他向後踢了一腳、
同時間、男孩向前的一刺沒有刺中目標、向下一劃、切中了我老公踢向他的後大腿
可能是肌肉反應、也可能是我男人急著想要撂倒對方
我男人受傷的同時、左腿向後踢了第二腳、男孩膝蓋中了一腳倒了下去
但是身體向後倒下時、刀子還是向前亂揮、又切中了我男人的後腳跟
這時、雅子丟出了她的哀鳳
不過、哀鳳沒擊中目標、因為男孩剛好坐倒在地上、哀鳳就從他頭頂飛掠過去
等到男孩要站起來時、雅子就拿著包包衝過來了打中他了
打到第二下時、我就拿起花瓶砸向他了
這樣打鬥就結束了
看到這裡、就看那警官佩服的恭維我『幹得好』
我這笨蛋、忘記自己應該裝作聽不懂日文、回答他說『不客氣』
知道自己出槌之後、趕緊帶著爸媽坐上計程車逃到醫院去
幾天後、我又試著去拿飯店大廳裡另一個一模一樣的花瓶
但是、我完全拿不起來、就算把水倒掉、我也拿得超吃力的、幾乎舉不起來
唯一解釋就是愛情(或是腎上腺素
)的力量讓我變成神力女超人

wonder-woman-1984-sequel-title-chris-pine-returns-teaser

當我和爸媽到了醫院才知道、男人的傷勢比想像更嚴重、他被送上車時還對我微笑要我不要擔心、
但到醫院時、他已經因為失血過多陷入昏迷了
就看雅子坐在急診室外面、六神無主、急得一直哭、平常那股從容自信的優雅都不見了
我趕緊上前抱著她坐下來、裝作很鎮定的我不停地唸佛號
她聽到我這樣、她也跟著念(只是她念的是日文版、這樣更好、不管哪一國的神明都請過來就對了)
半個小時後、她想到說、要不要叫爸爸的朋友們都來集氣為他祈禱
我不是很相信這樣有用啦、不過這種時候、什麼都好、只要能讓他好起來、不管什麼都可以、我什麼神都信
雅子就拿出Macbook、在臉書Line上面宣布這件事、
說爸爸現在受傷住院昏迷陷入危險期、要大家現在都來為他祈禱、然後我們繼續緊緊黏在一起祈禱
就這樣相依相偎的過了幾個小時、
終於、手術結束了、醫生出來說、手術成功、命救回來了
當然人還是很虛弱、要在加護病房裡觀察
聽到好消息、我們跟醫師說謝謝
看雅子差點脫力跪倒在地板、我趕緊扶她坐下、我也安心地坐在她身邊
過了一分鐘、雅子才想到「你要不要緊啊、會不會動了胎氣」
我諷刺地笑「謝謝關心」假裝看了一下手錶「只是關心慢了五個小時而已」
雅子神經質的大笑、貼著我親熱的叫我『媽媽、媽媽、你是個好媽媽、你真的是我的媽媽』然後再小聲的害羞的說『我愛你』
這一刻、我知道我得到了她完全的認可
不過、這時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肚子有點痛
雅子趕緊請醫生過來幫我診療、讓我躺在病房裡休息
還好、 休息過後我一切如常了

 

20210313182731b8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