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日本的時候、陳艾倫乾脆去租一輛灣流客機來坐坐
韓戰(八十一)
 
他奶奶的、這才是生活麻、難怪007這電影歷久不衰、男人最幸福的性幻想冒險每兩年就要在大銀幕上重演一次啊
韓戰(八十一)
回日本後首先要感謝各方朋友的仗義相助
有仇報仇、有恩更要大力報答、做人要恩怨分明
那群暴走族載著陳艾倫一群人狂飆整晚之後、第二天回到學校或公司、不免和朋友同學同事炫耀
當然那種劇情被當作唬爛、有些粗魯的朋友還笑他們、弄的血氣方剛的年輕孩子還為此打了好幾次架
一個禮拜之後、爆走族老大突然在禮拜六下午宣布集合
大家整裝待發在平常集合地點喇賽的時候、
突然一堆大漢圍了過來、兩人抓一個、把他們全數抓了起來、用頭套包住頭丟上車
把人放下來的時候、爆走族們發現自己被放在學校禮堂的講台上
全校師生和這幾個人的家長都被請來坐在台下
當地的市長出現在面前、大聲的念獎狀、褒揚他們的見義勇為
然後、好笑的是頒獎的是平常抓捕他們最用力的交通隊長
爆走族們幾乎每個都被他逮過、打過、罵過、甚至被他關過
就看這位交通警察穿著整齊正式制服、
帶著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害羞的表情、一人頒發一件皮衣外套做為獎賞
然後最後再小聲補上一句狠話
『不要以為今天過後會有什麼特別待遇、下次在街上遇到、一樣不會容情的』
接著全體師生歡呼鼓掌、讓他們非常不習慣但是超級光榮的接受英雄式的頒獎
還沒完、再隔兩天、一架海軍的SH60在中午休息時間在全校師生注目下降落在學校操場、暴走族們被請上機、飛到日本海上的美帝航母雷根號
韓戰(八十一)
連受傷挨彈的那位小朋友也從醫院請來
一起追人的狙擊手們和艦上官兵穿上正式軍服恭恭敬敬的等他們來到
然後由駐日司令頒贈專門給外國人的服務勳章
萊恩則把自己的紫心勳章轉送給因為載他追兇而中彈的小夥伴
韓戰(八十一)
 
然後航母開始BBQ大餐會
美國胖子在吃的king size牛排一塊又一塊的送上來
這群暴走族們又吃又喝的開心玩樂直到落日才被送回去
後來、一些莫名其妙跑出來的公司主管、都到學校甚至親自到他們家去、主動提供工作機會讓這些不愛念書的年輕人
聽說是宮內廳有人打電話關心、拜託這些企業主動關心社會邊緣年輕人
總之、一次見義勇為的舉動、真的改變了這些爆走族的生命
 
另外一方面、這位開賓士陪陳艾倫追殺廖海的黑社會老大就比較衰小
日本官方不起訴他非法持槍就很客氣了、
陳在上直升機離開之前回頭跟老大說『警察問的話就說槍是我的』
他照說了、這才沒事
這些暴走族接受表揚什麼的、老大有在報紙上看到、但是這些榮耀完全沒他的份
日本社會一般人尤其是官方不與黑道打交道的原則無法動搖
黑道老大和司機手下雖然知道這是自己選擇的路、沒話好說、但是還是會小小不平
見識過風風雨雨的老大還好、司機小弟立下大功卻沒有任何獎勵、實在有點鬱卒
就在心情慢慢調適期間、就在暴走族小孩受表揚的一週後的禮拜五
突然家裡來了一個客人、一輛G500型車大辣辣的停在門口
 
韓戰(八十一)
小弟有點不爽、正要開口問話、如果是不是熟人而是哪個白目亂停車就要開罵甚至開扁了、
還好、眼睛這時有發揮作用
一看到來客、他立刻把頭低了下去、畢恭畢敬鞠了一個90度的躬
然後連滾帶爬的跑進去叫老大出來迎接
老大聽到通報不敢置信的衝出來、正要像古時候武士般跪著行禮
太子陛下笑笑、抓住他手臂『不用多禮』
拉著他到庭院坐下來『你家環境不錯啊、好地方』
接著開門見山的就跟老大說
『這幾天宮內人事進行全面安全檢查、一切活動都被禁止了、我好多天都不能出來
所以雖然想要登門道謝、感恩你當晚的義行卻無法來這、真是抱歉、隔了這麼久才來、希望你不會以為我是不知道感恩的人』
老大如果不是被拉著坐在太子身邊、一定會整粒頭都貼在地上
立刻用敬語說『沒有的事、在下敝人絕對沒有這樣的想法』
太子親切的說『我知道、不過我心裡過意不去』
然後、把手上的鑰匙遞給老大
『這車是我以前在玩的、有點老了、不過保養得很好、聽說你的車為了我撞壞了、這車送給你吧』
老大死命推辭、不敢接受
太子說『不用多說了、收下就對了、然後、來吧、你開車、讓我見識一下你的駕駛技術』
最後這句當然是跟小弟說的
說完還拍拍他、看著他的臉
『為了我受的傷在哪裡?好了?這麼快、讓我看看男子漢的傷疤』
黑道小弟額頭的傷縫了兩針
這時的他只覺得實在太遺憾了、居然只有兩針、要是多十針八針不知道多好
從今以後為了天皇為了皇室、上刀山下油鍋赴湯蹈火都在所不辭
現在要是還有神風特攻隊的話他一定立刻報名參加
在太子的要求之下、他們開著G500出門了
開上街、小弟誠惶誠恐的恭問太子殿下要去哪裡
『我聽艾倫桑說、你們那天是要去找仇家對不對?』
老大和小弟大吃一驚、一句話都不敢講
他們一個剛入門的小弟和另一個幫派的中級幹部打架、結果傷重不治
起因算是對方挑釁惹出來的禍
所以這邊認為不報仇對不起兄弟、宣布一定要血債血還
打死人的俗辣跑去躲起來了
那天之所以三更半夜還在高速公路晃、就是接到線報說有人看到仇家了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人的結果是在回家路上遇到陳跳上他們的車、然後被押著去賽車
怎麼這樣短短時間的接觸、陳艾倫就能夠看出他們是要出去尋仇的、這讓他們嚇到了
太子笑一笑『你們兩個半夜三點多不睡覺在休息站出沒、又帶著槍、即使是黑道應該也不是很正常的行為了』
說完、就要他們直接登門到敵對老大家去
對手一看到下車的是仇家、當然大肆旗鼓把人都叫出來
一個有長眼睛的中階主管看到太子、不敢相信又不得不信、趕緊把老大叫出來
老大走近一看、嚇到差點挫賽
像日劇暴坊將軍演的那樣、叫全數人都跪下去
太子只是親切的招招手叫他過來、指著自己車上的人
『我聽說你們有些過節、我是不該介入江湖是非的啦、不過呢、
因為這兩位好漢最近幫過我的忙、很大很大的一個忙、所以我呢、就很沒禮貌地跑來、想說問一下、是不是可以請你給個面子、讓雙方和解之類的』
這種問題會有第二種答案嗎?
太子說完就跟大家握握手、拍拍肩
然後一輛黑頭車無聲無息地出現、載走太子殿下了
兩個仍然猶如夢中的老大並肩看著消失的黑車
過好一會兒、一個說要走了、一個堅持不肯、要人留下來吃飯、把事情喬好、他答應一定給交代
但是條件是要對手說出來、跟太子殿下是怎麼認識的
一個故事來換一段恩怨的了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