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飛到避稅天堂開曼群島
兩人一邊把廖海的帳戶清掉、一面開了幾百個新帳戶
廖海這次大膽到用僅僅十八個帳戶賣空日本股市、一口氣賺了百億美金
陳艾倫和亨利福特把這些錢轉到佛里曼不知道哪邊弄來的帳戶去、
簡單說、他們用中國人的髒錢為未來的CIA的副局長建立了一個全新的全球資金系統
1200px-Seal_of_the_U.S._Central_Intelligence_Agency.svg
工作到一個段落、不懂談判技巧的亨利眼睛看著螢幕、不太確定的問陳艾倫
『可以問一個問題嗎?這次我可以分多少?』
陳艾倫聽了他的話、忍不住大笑、笑到亨利臉紅耳赤
『對不起、我不是要笑你、是真的蠻好笑的、面對這種數字、要說不會想要據為己有是不可能的、
我的想法跟你都一樣、我也想要富甲天下、晉身富士比五百富豪排行、但是這種事想想就算了、
要是我們拿了這錢、不要說中國不會放過我們、日本南韓美國都會有一堆人天涯海角的四處追殺我們、到時你會希望你一毛錢都沒拿』
陳艾倫臉上一副嘲諷的笑容
『不過呢、雖然放自己口袋有兇險、但是放別人口袋就沒事了』
『意思是?』
『意思就是擁有很危險、但是支配應該沒事』
按照佛里曼的意思建立資金帳戶之後、買了世界各地數十間的房地產、各種特種部隊需要的昂貴但必要的裝備、一堆交通工具私人豪華飛機直昇機遊艇等
在這之後還剩下「一點點」的錢
剛好、陳艾倫和亨利一樣都有想要改變世界的心念
陳比較喜歡做環保、亨利比較喜歡救濟窮人
兩人把十幾億的不義之財大量的捐獻出去
太平洋上有幾百萬頓的塑膠漂流在海上沒人處裡
非洲又有饑荒了需要食物、
亞馬遜雨林被牧場佔領年年消失幾萬公頃
亨利在太平洋各島嶼流浪多年、十幾個醫療資源不足的國家現在都有幾百萬去請醫生護士買醫療設備了
兩人瘋子似的把金錢當作金紙燒
一直燒到沒錢之後才停

 

亨利離去之前陳艾倫送他一個包包

打開一看、沒別的、都是現金
陳艾倫笑笑解釋
廖海數十個帳戶的錢、億來億去的、十萬以下的零頭沒有轉出

而剩下的「零錢」、他吩咐銀行經理把它通通提出來、

 

很好笑的、銀行經理說行裡美金不夠、歐元好不好、好啊、當然好、是錢都好

後來歐元也不夠了、連日幣也換了
作為洗錢中心的開曼群島、各國貨幣都有
陳艾倫只有堅決拒收人民幣、其餘一概接受
銀行送來十八包現金
亨利要離開、陳艾倫就送上一包當作「等路」
陳艾倫不知道有多少、亨利也沒問、兩人就此作別、有緣再見
幽默感變態的陳艾倫還在每個戶頭都留下64塊錢、未來要是有中國人追查、
看到這個敏感數字、說不定會自動關閉網頁不敢再查下去了也說不定
from-a-historic-bank-vault-into-a-luxurious-club

 

累到不行的陳艾倫休息過後正想要食飽思淫慾找美媚的時候、佛里曼就打電話來了、

邊和老闆喇賽、然後才想到、靠腰、有個日本妹好像還在等我、這一趟出來好像過了四天了、他忙到連自己姓什麼都忘了、一通電話都沒打給麗香
和她分開的時候、她好像還在為變態遊戲在生他的氣說
這下好了、看來準備要分手了、
不想分手的話就是要回去安撫她、陳最討厭和女生經歷這階段了、
要分就分、要上床就上床、要一起就開開心心
他媽的一定要哭哭啼啼的說些責任、愛情、對錯之類的問題煩不煩啊?
我會改我會改給我機會我會改、改你老木啦、我幹嘛改?你又不是林志玲、
為了女神我改、但是你又不是女神、如果是神女的話我可以考慮、、、、
2021020920203598as
 
不過這時候不是講這個的時候、他還是得回去日本面對一切
來的時候是頭等艙
回去的時候、他乾脆去租一輛灣流客機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