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攻擊事件三天之後、佛里曼打電話給陳艾倫、帶著酸酸的口氣『要從加勒比海回來了嗎?還是要我派憲兵去把你這逃兵抓回來啊?』
『靠、講得我好像在玩似的、我是為國為民不得已啊、你以為我喜歡呀』
『是啊是啊、吃大餐不得已的、喝香檳是不得已的、玩水是不得已的、上賭桌輸錢也是不得已的』
『你知道就好了、這一切有多辛苦你知道嗎』
佛里曼沈默了一下『好、我決定了、蜜月我也要去加勒比海』
『這種事要問過彩子小姐吧』
『沒關係、她想去的地方也去、加勒比海也去、就說是蜜月了、不管去多少地方連續給他玩一個月就對了、
對了、既然你人在那兒、乾脆你先幫我訂好飯店算了』
『買間飯店不是更好』
『好啊好啊、麻煩臨海近一點的、我要天天泡在海水裡』
『媽的、現在是在玩大富翁嗎?要不要乾脆把希爾頓集團買下來』
『你錢還夠嗎?』
『現在不夠了、昨天就還夠、你太晚說了已經花光了』
兩人隔著電話大笑    
 
cddea7910f638027ef58a39b7dff09fa
 
當陳艾倫幹掉廖海之後、躺下來想要睡一覺
但是廖海說的話閃過陳的腦海、也順便讓他對這混蛋的種種行為產生的疑問再度在心裡盪漾
「為什麼他一定要自己來現場指揮恐怖攻擊?
他應該躲在遠遠的中國當土皇帝就好啊、又為什麼要先故意跟我對話、讓東京警察都戒備起來?
最後、他死之前說的、他們的份都給你是什麼意思?」
想著想著就跳起來去搜死人的身
找到手機、找到筆電、找到一本好像帳冊的東西
哀鳳當然就要用指紋開鎖、他一看之下就懂了、
他媽的王八蛋才不是為了啥洨民族大義攻擊日本、來報支那人的血海深仇
這混蛋是要用恐怖活動來進行經濟攻擊
簡單說就是、他下單買空日本股市
藉恐怖攻擊讓經濟出現動盪、再從中獲利
這招、聽說911的時候有人幹過、當然美國政府不是笨蛋、一定會跟著錢追到仇家、然後到府服務、把混蛋全家殺光光
而廖海雖然人被幹掉了、但金錢遊戲還在進行
現在天剛亮、大約是六點多一點、股市還沒開市
陳艾倫趕緊打電話問佛里曼、亨利福特在哪?
當然可以去找別的駭客來處理、但是多讓一個人參與就多一個洩密的可能性、還是找老相好比較好
於是陳艾倫命令直昇機直飛東京成田機場
硬闖機場禁飛區、硬要駕駛找個地方停下去、粗魯的衝進去機場找人、又硬把屍體丟在機上、要他們等著
因為他怕萬一手機又鎖碼了、可以抓住死人手指來開鎖
(陳艾倫有過乾脆把手砍下來的噁心想法、但是人性讓他最後還是放棄、把整隻死人帶過來比較人道一點點)
在登機室抓到亨利福特一家人、又求又逼的讓他放棄登機
把他拉到一旁說明狀況、亨利福特在太太怒目之下接過手機筆電、
找個地方坐下來、看了又看、喬了又喬、開始破解廖海的資料
只是等到他破解密碼已經十點了、日本股市已經開盤跌了五六百點了、已經來不及就不用急了、
找了間咖啡廳角落坐下來
陳艾倫讓直昇機離開、屍體帶走
亨利把廖海戶頭的錢獲利了結、不再加碼進行狙擊
因為分散在很多帳戶、所以要點時間
這時佛里曼也打電話來證實了廖海的計畫
 
 
1f67333f3584511c61d262aef378f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