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以為自己死定了的陳艾倫、先是緊閉眼睛、然後覺得好像自己並沒有受傷
睜開眼睛一看才發現、廖海手上的槍掉下去
又一次死裡逃生的陳艾倫忍不住哈哈大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邊笑邊罵
『他媽的我就說這槍是男子漢在用的、你這娘娘腔不配用這種槍、你不信吧
後座力太大、大到連握都握不住了、哈哈哈、白痴、你也配跟人家拿特種部隊的槍啊
現在死到臨頭、有沒有遺言要說啊』
MK23 SOCOM (Tokyo Marui) - 245EUR-700x408
說完把左輪指著他、眼神露出一股痛快的殺氣
廖海開始討饒
『不要殺我、我給你錢、很多很多錢、十億美金、給你十億、one billion、、、、不然二十億、二十億美金、
他們的份都給你、給你三輩子都賺不到的錢』
陳艾倫露出很開心的笑容
看到他的笑、廖海還以為自己撿回一命了
想不到陳艾倫說『留著你的錢、去買通牛頭馬面吧』
『不要殺我、我跟你說、我知道很多中國政府的秘密、我通通告訴你』
陳艾倫嘴角拉到最高角度、一個很誇張的大笑容
『我相信你知道很多美國政府會很想知道的事情、不過我偷偷跟你說一件事、我他媽的一點都不在乎』
板機扣下、零點357口徑子彈射出、輕易的射穿了廖海腦袋
 
陳不用再開第二槍也不用去摸脈搏什麼了、混蛋的後腦都炸掉、死到不能再死了
終於幹掉這混帳王八蛋、陳艾倫滿足地坐在地上、然後躺了下去、閉上眼睛
清原、莎拉都走了過來看他、
『你應該不是受傷什麼的吧?只是單純在休息、對吧?要叫救護車嗎?』
陳艾倫累到一個字都講不出來、只是輕輕搖頭
突然、他想到廖海剛剛講的話
像是被電到似的、他快快站了起來
坐在一邊休息的莎拉被他嚇到『靠腰、你不是快掛了、幹嘛突然嚇人啦』
陳艾倫沒理他、爬進前世為GTR現在是廢鐵的車裡搜索
摸來摸去、看了好一會兒、站起來大叫『叫直昇機回來、快點』
往自己身上摸來摸去、找不到自己手機、快點跑回賓士、
從天窗爬進副駕駛座摸索、在車前座地板上找到自己手機
趕緊打給佛里曼『亨利福特還在日本吧』
佛里曼奇怪『你找他幹嘛』
『用問句回答問句是很沒禮貌的事你知道嗎?』
『禮貌是什麼?能吃嗎?』
佛里曼邊講幹話邊找到資訊
『他今天早上十點飛機回加州、舊兒子新身份、算是衣錦榮歸要回去家鄉』
『哪個機場?』
『東京成田』
『叫他等我』
叫直昇機降下來、陳把廖海車上的東西都抓進自己包包裡、
本來上機了、想了一下又跳下來、
以防萬一、乾脆把廖海的屍體也拖出來(還好死人不會在意自己的腿骨被打斷、用蠻力將他拖出了殘骸)放上直昇機
機上的特種警察都被他趕下去
陳命令駕駛全速飛東京
不到幾分鐘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消失在大家面前 
 
 
 
 
(海豹六隊創始人理查馬辛克以自己越戰親身經歷說過、射擊移動目標遠比想像困難很多很多、他曾經在練習時、讓四五個人埋伏好位置、對準一輛慢速直線前進的吉普車、射了幾百發子彈卻只中兩發、成績爛到都是老兵的他們沒人願意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