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277d8b34b4447d9af22251e7c8041036_a7ce2c97_540

我看這著妻子動人性感的身體、在棉被略微遮掩之下、若隱若現的畫面更加引人遐想
^_^ 已經享用這身體這麼多年、已經和她生一個、肚子裡還有一個、、、
噢、對了、還有一個流掉了
………即使如此我依然對這身體充滿想像
嗯,下一本寫真集就來拍睡姿

 

我是要說這些年來,可以說我和妻子之間、雖然不是事事完美
但是總體來說、還是超級幸福的
只要沒有那種小說般超唬爛戲劇情節、
什麼有天早上醒來、妻子突然說「我已經不愛你了、我跟別人睡覺了、、、」然後兩人就分開了
那種春上村樹、、、寫錯、是村上春樹
靠腰、小說家的內容太變態、害我連名字都記錯
死變態小說家老是想些死變態劇情、光想到就很恐怖

說到變態、我和妻子之間拍了超多變態愛情動作片
口交肛交69式火車便當摩天輪、、、你想得到的、我們都做過了
有些好玩、絕大部分都只是好笑、是做著玩的
性愛、只要有愛就會很舒服、那些特技都只是增進情趣的
不過說到特技、也是我夠強壯才能玩的
而我的強壯、一部分是旅遊帶來的好處、
一座一座的山、一潭一潭的湖、一條一條的河、一個一個國家的這樣玩下去
走遍天涯海角、當然會讓我越來越強壯
然後也是因為老婆是寫真女星
為了維持身材必須付出的代價是外人無法想像的
真子每天的行程我都跟著、當然到健身房也都跟著
那種運動量真的驚人
一開始我都覺得很吃力
到後來、妻子都有點生氣、因為她沒瘦我倒是瘦了
我們為了身材這事也小吵過幾次、她想要做抽脂之類的手術、我不肯讓她做
不管怎麼說我就是不准
我就是不要她做那些可能會傷害到她身體的事
而且不管肥幾公斤我都覺得她很美……聽我說的這麽噁心她就讓步了
除了縮胸手術之外、我一律不准
說到縮胸、那是生下兒子之後、真子因為胸部太重、脊椎有點負荷不了了
當時因為健康問題、我就讓她取出水袋、減輕胸部的重量、所以我太太現在沒有G罩杯、而只有E罩杯了
乳房尺寸的確變小了、但是沒關係、我的愛一點都沒減少
反正我也不會讓她穿那種布料少到只能遮住三點的變態比基尼了
現在妻子的衣著都是性感而不下流、裸露依然有品味
所以不需要露出那種超不科學會重到讓人失去平衡的巨乳了
說到這、想到有些傢伙居然會在我們FB、IG上留言挑釁我、說我把老婆的性感裸露模樣給大家看、是不是我心理有病?
嘿嘿嘿、
的確、我只要想到你們這些垃圾男人只能換幻想意淫的對象是屬於我個人獨享的女人
我就有種變態的快感
怎麼樣?我想摸她的ㄋㄟㄋㄟ就摸、想親就親、而且想親哪邊就親哪邊、怎樣?
好啦、不怎樣、只是在腦子裡自慰炫耀很快樂而已

tumblr_68cb23c9086fe4fb94d92e0743ec5258_bf3d29d4_540

 

我和真子這些年來不是沒有問題
第一次兩人相處出現大麻煩當然就是我不告而別的神經病失蹤記
那時我真的疑心病太重、變態想法嚴重到想說、
與其日後無可奈何地看到她投入別人懷抱、不如大大方方的成全她的自由
真的有病啊我
後來、她選擇來台灣找我、
我這輩子才第一次下定決心要擁有自己的家庭、
不然的話、我可不想要養育小孩來殘害他
我一直認為這麼噁心下流的世界不應該再製造出下一代來
直到我自己製造出小孩來
生小孩養小孩居然沒有讓我和真子感情破裂、反而是兩人都有所成長
我不再那麼疑神疑鬼、她則是越來越成熟、、、直到她媽死掉

她媽媽怎麼會這麼早死掉、我真的很不能理解
要是說像以前一樣、讓她一個人在外面獨居、那麼她早早就寂寞而死、那還有可能
我可是像個兒子一樣的照顧著她
讓她住好穿好完全沒有物質金錢的煩惱、
然後還有人陪、我讓我媽我妹和她住在我老家
我岳母和我親媽一天到晚出去玩,日本都玩透透了
更好的、我和真子生完孩子之後、就很常回家讓她可以抱孫子
這種日子應該沒什麼遺憾了吧
尤其、嗯、、、她常常趁女兒不注意時、來找我
我猜真子也知道她媽用我解決生理需求,雖然我們兩人從沒說過這件事
她們搞不好還有拿來說笑
畢竟她們母女感情好到一起洗澡一起睡覺
(甚至計畫一起殺人)
想我這種和父親完全沒互動的、甚至不講話的父子、看到她們那麼親密
一開始是驚訝後來就是羨慕
即使我花那麼多錢讓媽媽妹妹來日本生活讀書、我們還是沒有辦法那麼親密的互動
那是從小的生活方式吧、我想、
長大了之後才要硬生生的模仿那種親熱相處、只會變得很噁心而已
總之、我這女婿在每一方面都照顧到自己岳母了
連不能幹的、都幹了、而且她非常非常的滿意
她自己跟我說、要不是有我、她真的就白活了、
說的那麼誇張、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不過你滿意就好、我可沒主動對你怎樣、是你要、我被你、、、那個的,不是我主動這個的
哎、靠北啊、男人在那方面是沒克制力的

tumblr_3f82f98d781228136beeffd224203485_5449c54b_540

一年前、真子爸爸想要和多年不見的女兒見面
她拒絕了、那時我真的鬆了一大口氣、不然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和那位岳父相處
可能是沒有什麼遺憾了、
岳母在睡夢中就走了、死時的表情很輕鬆、簡直可以算是愉快的
我看到了也以為她是睡著而已、好像做著美夢一般的愉悅臉色
醫生診斷說是心臟衰竭
真子當時除了悲傷也沒有什麼的別的反應
不過葬禮之後兩個月居然流產了
那就引發了一連串的事件了
流產之後我可是極盡溫柔的照顧她、
連續兩個多月都乖乖的服侍她
但是真子行為變得很怪異
沈默不言然後態度冷漠
讓我終於受不了了、把小孩交給我媽之後、我就走了
走到哪?一開始也是隨便亂走
後來想到大倉優子好像在拍連續劇、我就過去看她
其實當時我有做好最壞的打算、人家極有可能忘恩負義、裝作不認識了
到時就要乖乖走人、別丟自己的臉
結果不是、她在片場看到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過來、一把抱住我
的確、當年要不是我投資她、發揮創意讓她東山再起、她恐怕連嫁人都找不到好對象
畢竟她當初搞得真的很難看
除了吸毒之外、演藝圈最糟就是像她那樣、笨到去違反工作倫理、
公然和自家經紀公司對幹,後果當然被人家除名了、
然後過沒一年、當初慫恿她亂來的男人玩過了玩爽了、不想要了、就把她丟了
大倉當時的確生不如死
像我這樣不求報酬的幫她、的確世間少有
我連她一根手指、、、
有啦、我有拉過她的手、不過那是拍照時在指導她
擁抱呢?也是她來抱我的
親親沒有、我連她裸體也沒看過、
雖然她當時有讓我隨便來的意思
不過我什麼都沒來、我當時的君子行為讓人懷疑我是同性戀
我只是訓練她、然後拍出好作品、然後就放她自由了
噢、對了、她拍的連續劇也是我的idea
我口述了大概內容讓電視台的編劇去寫
那大部分都是真子那部電影的後續、轉化成連續劇、
就是美豔性感媽媽帶著天才馴獸師的女兒、四處行俠仗義、對付性變態狂的故事
大倉這次以絕對敬業的精神拍好每一個畫面
直到現在、我出現在片場、她不顧別人眼光、跳了過來、緊緊抱著我
我覺得尷尬、但是她不管、在我懷裡撒嬌甚至還哭出來
真的假的啊、感情這麼豐富
當晚、我們當然是一起過夜了、
不過我還是沒碰她、就一起吃飯、聽她說最近的工作
一季十二集拍到第十一集了、佳評如潮、她也因此接到好幾個廣告了
一切都是我賜給她的、她是這麼感激我的
我蠻感動的、於是、、、、我喝醉了就睡了、沒有碰她
真的沒有
不是不想、是就入愁腸、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
我真該為我小弟弟痛打我自己一頓的

tRKN0m7

第二天一大早天沒亮我就醒來、
一個人睡在沙發上、她還幫我蓋被
我起床然後去洗澡、淋浴時邪惡念頭有閃過腦袋、但是我還是沒做壞人
洗完穿衣離去、在門口被她攔截到、她抱著我、親我、
穿著幾乎不算是穿的睡衣、讓我有點走不了
但我只笑笑說、下次要親我刷牙先、
兩人對看、笑笑分開了
大倉問我是不是不喜歡她
我說等我確定婚姻破裂再來找你,不然對你不公平
靠、我還真會說
我接著到事務所去找麻衣
從化妝師變成我好朋友、再變成這家只出過三島真子作品的事務所的唯一職員
麻衣的進步真是神速、什麼事都交給她做就對了
不管什麼工作都是一學就會、我真的佩服
我來找她、原本是想說叫老朋友安慰我、
結果兩人談談說說笑笑、吃晚餐時、麻衣居然說有事要我幫她忙、
我還以為她不肖的爸爸又要她還債了
結果不是、她說要跟我借精子、要生小孩
我連滾帶爬的離開、不懂這世界為什麼都瘋了
最後還是回到家、想要整理行李、想要到台灣去
說來很有意思、台灣是最能讓我放輕鬆的地方
日本再美再好我都無法得到同等的心安境界
真子看我要離開了、什麼都沒說就進到浴室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立刻放下行李闖進浴室、就看到她拿剪刀要割碗
幹、實在讓人抓狂
我把剪刀打掉、凶狠的把她抓出來
丟在床上、然後拿皮帶綁住她的手
然後、一巴掌打下去、本來要打臉、最後關頭轉彎打在她胸部上
連打了十幾下
越打越氣,歸喃趴火再也控制不住了、當場發作出來
我把她全身衣服撕爛(雖然她身上只有穿內褲和一件白T)
管她要不要、被連續拒絕三個月的丈夫、慾火狂暴的強姦了自己老婆
真子一開始是一直哭一直叫
叫到連喉嚨都叫啞了、我也不管她
就一次又一次的幹她
到第二次還是第三次、她變得很享受了、叫聲也變得好聽了、不再是殺豬的叫聲了
幹完了
我氣憤地告訴她、兩人要是合不了就散了吧、不要弄的那麼難看
她趴在我肩上一直哭
哭了快一個小時、
最後累了睡了、我坐在自己書桌前、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想到、撥打電話給一個台灣的朋友
一個蠻奇特、專門在宮廟之間遊走的怪才
我有點曲折轉彎的形容妻子在喪母之後的種種怪異改變
他聽了、就判斷說、這應該是「煞到」
「殺到」……那是什麼?
朋友用中文雜著英文和很爛的日文解釋給我聽
我聽不懂、但是重點是我問該怎麼解決
朋友說這是非常識非科學的事、就要用宗教解決、
在台灣他會處理、我人在日本就比較麻煩了
不過、日本有的是廟宇、就一家一家拜過去、
諸天聖神請齊了、總會有仙有佛會來幫忙的、這樣就會好起來的、、、、他這樣想啦
不然呢、我還能怎麼辦?
好吧、拜拜這事我做得到
從第二天起、我們從家鄉開始、一路拜到大阪京都去
不管哪種神社寺廟、只要看到就進去拜
哪種神明我都信、只要能讓真子好起來我都跪下來求
大概真的是誠心感動了天地
又過了兩個月時間真子慢慢地恢復正常
有天我們參拜之旅到了伊勢神宮
在廟裏庭院中、她突然跟我說
謝謝、媽媽死得那麼安詳、一切都是我的功勞
我靠、你現在說這幹嘛
她繼續說、媽媽ㄧ生都不快樂、最後在我這、才得到最後的安詳
只是她無法接受母親這麼年輕就突然過去、完全就是處於震驚到失控的程度、
後來又失去一個孩子、她覺得對我感到抱歉的罪惡感徹底的擊垮了她
這些天沒辦法和我說話、就是因為覺得不知道拿什麼臉來見我
我又生氣又覺得疼惜
有事你可以說啊、這樣把自己閉塞起來算什麼
真子就一直掉淚
我抱了她、兩人相對無言
無言就不要說話就好了、本來就應該這樣的、
但我這白癡把這些天的事一一說了出來
大嘴巴到把麻衣的請求也說了出來
然後更震驚的就是妻子居然替我答應了、要我去播種
因為她覺得她沒辦法和我做愛了、至少幾個月內都沒辦法了
所以要我找個取代品、當然不只是單純這個理由、、、、
她覺得說麻衣這樣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挺可憐的
反正她就極力鼓勵我
我一開始還想說這是不是什麼測試,看我是不是想偷吃、所以堅決拒絕
後來她熱心到差不多要來幫我推屁股了
我就去和麻衣說我願意幫忙了、但是孩子要自己養、說好了絕對不可以找我
麻衣歡歡喜喜地答應了、結果我們試了三個月才受孕成功
確定麻衣懷孕之前、真子卻已經確定又中獎了
就我發瘋硬上的那一次
靠北,我真的該試試買彩卷的
彩卷沒買、但是麻衣上門來自首、她以為真子不知道
真子裝作不知道、弄得麻衣愧疚得要死
最後、真的很扯的、兩女人竟然成為超級好朋友
真子乾脆讓麻衣她住在我死去岳母的房間
兩人天天膩在一起
購物逛街煮飯吃東西運動產檢都一起去
我最多就是可以當司機而已、載到目的地她們就不管我了
偶而幾次我還看到她們一起洗澡、說是大肚子不方便清洗的地方要人幫忙
嫌我笨手笨腳不要我礙事
我覺得麻衣真的沒那麼喜歡我、她喜歡的是我提供的家的感覺
這樣也好、不然她一個人住、我有時也會有點擔心

c9ce4b41e786e1d6337beea011ba5d85

想到這,真子突然醒來、看我在床前看她
她露出微笑,手一招,超乖的我立即貼過去
她抱我
我立刻找到我最喜歡的位置
臉蛋貼在她胸部
專屬於我的、幾乎會被悶死的幸福處所
妻子問我在想什麼
我說下一本寫真集要拍你的睡覺的樣子、在想哪種睡衣最性感最挑逗最瘋狂
她笑了
罵我變態
為什麼不再出育兒書啊她問
上本育兒書大受好評
好多媽媽都寫寫信來要做求再出下一本
我笑了
因為那本所謂的育兒書其實是罵兒書然後再順便罵老公的書
書中是在說養兒子有多累多辛苦、小孩有多麻煩多想掐死他
然後不肯不會幫忙的老公有多糟糕多氣人、超想加倍投保再買兇殺夫的
然後每篇文末都假惺惺的說做媽媽的有多幸福快樂做為反諷
這種模仿台灣宅女小紅的文體、竟然受歡迎到十萬本的銷售量
這是三島真子第三本十萬以上大賣書
不知道是我真的有什麼點石成金神力、還是真子的魅力實在強大無敵
我在真子胸前說話、說著說著、舌頭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伸了出去、伸到人家乳頭上去了
挑逗一番之後、不知何時、我下半身很快自動的呈現赤裸狀態
然後我們就開始做愛了
雖然她的G罩杯不見了、但是她的G點我很快就找到了
夫妻這麼多年、我一下就讓老婆舒服了
我想我之所以不是真的很想去碰大倉、應該也是自己女人魅力讓我很著迷了
自家美食就飽了、不需要再去外食了
考慮到妻子的大肚子、我的動作一直都很溫柔緩慢
讓她達到高潮後我就停下來休息了
真子很滿意的看著微笑
我突然問她、你比較喜歡我照顧你的溫柔體貼、還是和你做愛的勇猛精力
真子大笑說
我比較喜歡你照顧我的慷慨大方、和我做愛時的溫柔體貼
我實在是太過得意忘形、不小心說出口
「是我比較溫柔、還是安田老師」
靠、一出口我就知道要糟
果然被真子狠狠的從我腰際捏了下去
『我就知道你有偷看到』
當年我偷看真子練習弓道、偷看到後來、
最後一次看到她和弓道的指導老師安田約會
兩人倒是沒有上床什麼的、只是抱抱親親
(在學校體育館要上床應該也很難吧、要也是約出去開房間、那我就沒看到了、有沒有不知道、
我本來不會白痴到去問、只是可能是腦充精、現在不小心說出口了)
妻子推開我、坐起來瞪著我
我只好說實話
『當時偷看你、看到妳和安田老師約會、我就想說到此為止吧
反正當時也是欣賞你的美貌、覺得說這樣看就很滿足了
你的私生活跟我無關、我既不可能跟別人說、也不會拿這來傷害你
於是我就停止偷看了
至於你救了我、讓我不再有要自殺的念頭、那是真的、我當時真的是因為你而獲救的』
真子瞪了我幾秒鐘、後來還是笑出來
她還是追問了看到多少
我就含含糊糊的回答、練習過後、兩人留下來、親親熱熱的、抱抱親親
真子臉紅耳赤的覺得超丟臉的、不過又打了我兩拳先、才承認說
父母在她更小的時候就失和、到了高中、她發覺自己對成年男子有特殊的好感、
簡單說就是戀父情結
所以安田一關心她、就不由自主的愛上了、還好安田老師還沒有喪盡天良
只是和她親密一點
畢業時鼓勵她上京去奮鬥
介紹了出版社給她認識、讓她有機會可以進入寫真界
真子不無遺憾的說、當時拋下媽媽雖然有點無情、但是如果不走的話、她一定不會像現在這麼堅強的
話題一轉、
當我幾年後出現
我先是從海裡救了她的命、又幫她處理被勒索案件
最後更是讓她從人生谷底變成今天無人不知的暢銷書主角
對我、除了愛情、感恩之外
也有當時對安田的那種受到呵護關愛照顧的依戀
說到這、我抓著自己陰莖、感動的說『說什麼都是多餘的、來吧、幫我吹喇叭吧』

tumblr_9df3693fe946b1e7c0e29d9b3e8809ee_fecd0bea_1280
我是說笑的、但是真子當真趴了下去、一口就把我吞了下去
掙扎也無用、我只好忍耐著享受了
我只能說在一起多年、真子的聰明才智包括了她用嘴巴的技巧
真是進步神速啊
應該說日益精進、本來就很強、現在更是強大極了
做愛完畢、我們躺在一起
我摸著她的肚子、什麼也沒說、就躺著
幾分鐘後、睡意來了、我才說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斷推出你的寫真集嗎?
因為那是我生命的指引、
我看著你、那種美麗所散發的力量、讓我覺得生活下來真是太棒了
你是我的生命、你、、、』
我發現她睡著了
靠腰
我閉上嘴微笑、也閉上眼要睡了
結果、真子轉頭親了我一下、然後躺回去
我也轉身親了她一下、終於要睡著時
三島真子用英文跟我說『I love you』
我用日文說『我愛你』
她用中文再說一次
我用台語再說一次
她用韓文再說一次
我不知道還有哪國語言了、就轉身深吻了她
她沒反應
因為睡著了
我慢慢的坐起來、拿出相機、偷拍了兩張
這麼暗應該拍不好的、
但是我不在乎、
反正我們會在一起的、
反正我的攝影師會拍出我要的畫面的
反正、我們是相愛的

 

 

 

tumblr_08b6ad22f4b75c4e08b2e242a886533b_bc45179c_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