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3e54d46fbf1722d7cc7cc3f5d632dc

哇,你怎麼會來這裡?真是驚喜
來就好了還帶禮物
哇,哈密瓜,很貴吧
我們在台灣都一次買一打招待日本人,讓來找我們的客人們當飯吃
隨便吃、吃到飽
不知道台灣水果價錢的日本人還以為我們是什麼超級富豪
哈,品種不一樣價錢就差十倍啊
來吧,家裡只有我
千家帶兒子去看電影了
我這麽大肚子就不愛出門了
你呢?再一兩個月就看得出來懷孕了吧
我第一胎的時候不會害喜、你呢?那就好
有了孩子就懂,什麼名利富貴都是假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才是真的
好吧,紅茶餅乾蛋糕和哈密瓜,美好的午餐
不用害怕啦我沒下毒啦
不用擔心啦
我知道小孩是我老公的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幹嘛啦
土下座是幹嘛的?
我生不生氣?嗯……還好啦
也不是不生氣啦、我已經打過千家了,不想打你了
坐好吃東西啦
嗯、、先問你一件事
小孩生下來你要自己養,對吧
你不會笨到來和我搶老公吧、也不會笨到跟八卦雜誌說吧
如果你沒那麼笨,我就不會跟你怎樣了
「但是」就是千萬不要有那個「但是」
你要是笨到做出蠢事的話、我可是會幹出更蠢的事情哦
好,狠話說完來吃東西吧
我怎麼知道的?
一開始是一年前我看到他幫你保險
那傢伙幫人保險就是把人當作家人的意思
我看到你名字心裏就有數了
然後半年前我們有次聊天時你說過你經期很準
聽過我就記得你大概哪幾號會來
我的記憶力很怪就是會記得這種怪事
四個月前他突然跑出去、出去就消失半天、
而且連續三個月同一時間偷跑出去偷吃
我就在猜是不是你
果然我打了他一頓他就招了
你要求他供應精子
他答應了
我知道了
所以你現在要來賠罪
嘿嘿嘿
我在茶裡面…………嘿嘿嘿
笨蛋,你還當真啊、要是真有毒、現在吐出來也沒用了吧
我不是要假裝大方啦
只是要是一年前我大概會氣到離婚
但是這一年前我媽媽過世、十個月前我流產
「失去」讓我想法改變了、、、、
等等,我剛剛說離婚嗎?我說錯了
我們根本沒有結婚、沒結婚所以也不可能離婚了
我們一直都沒辦手續啦
他不想辦的原因……………
什麼?你也知道他是駭客
你真的比我想更聰明
你怎麼猜到的
幫你還高利貸~
哇、好像很刺激、從頭說起
簡單說就是你爸是爛賭混蛋然後欠債要你還就對了
啊~
千家發明過一句名言
「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成功女人前後左右都有一大堆混蛋男人」
所以你當時沒日沒夜接工作就是要還錢
真是偉大
很愚蠢但是很偉大
反正故事就在從海裏救了我之後、你們認識然後他寫email給你
你發現你只給過工作用電郵信箱,但是他寫到私人信箱去
你不懂啦、這不是他犯錯這是他在炫耀
重點是你跟他說了你爸的事他就幫你還錢了
幫你還錢又不承認是他做的
這真是他的風格啊
當時他對我也是這樣啊、我才會以身相許啊、哈哈哈哈~
然後那個高利貸半年後就因為財務問題莫名其妙的死在黑道火拼之中
這麼多巧合你就猜到他是駭客
什麼?他教過你駭客技巧用來處理公司業務?
靠、他就從來沒教過我
哼,又是歧視大咪咪的例子、反正我胸大就是無腦就對了
哼哼
說半天還是沒說到重點
我也從頭說了
這三年多來
他對我有夠好的
本來是好、後來我懷孕、我們到台灣去住、那就誇張的變成寵我了
寵到我變得有點懶了
兒子生出來之後、我就不想再拍寫真集了
連那些旅遊書、烹飪書都不想拍了
後來你也知道的、那個大倉優子來了

bAexVDYh
那是你去牽線的、哼哼、我就知道、我真的蠻氣的
一開始是覺得還好、有人接替了
只是到後來、我發覺不對勁
他又將一個過氣明星、不對、是被業界封殺的女藝人從死裡救活、
那女的也蠻扯的、當初爆紅就耍大牌
結果在節目中公然嫌說工作太累、不想幹了、結果慘到一個通告都沒了
女人啊、想要單靠男人的結果就是被男人拋棄
然後我這老公的創意就是這麼厲害、既然你這麼慘、我們就來拍你的慘狀吧
就拍當時意氣風發時的風采、傲氣逼人的風光、然後從雲端跌落到處被人嫌棄的慘景
尤其被男人拋棄之後、又被眾人嘲笑的氣憤不甘和痛苦
最後氣到要豁出去一切血腥報復的決心
那個跑步跑到嘔吐、重量訓練練到不支倒地、劍道柔道搏擊練習到見血
最後好像幻想又有點真實的血腥復仇場景、然後就是大倉重新獲得新生的畫面
我這老公根本有病根本是虐待狂、你有懷疑過嗎?我常這樣想的、尤其跟他工作時
重點是他這種折磨人的作法、這個大倉居然乖乖照做
那種不是裝出來的痛楚加上穿著性感的對比作法、居然真的有用
再一次、千家旭成為點石成金的無敵製作人、寫真集一上市就破十萬
然後、我的惡夢就來了
那個重返舞台的大倉不要臉的天天電話纏著他
我猜那混蛋也有點暈船
不過當時我看得很緊
連電話都不准他設密碼、我要天天檢查
他當時真的很樂、看我居然會吃醋、歡樂的不得了
我才想說、要是繼續這樣下去、我早晚要失去他
後來就重出江湖、拍育兒書籍、然後邊旅行邊工作
終於化解那次危機
也是因為這樣、我發現他帶給我的快樂已經是我生活不可少的動力了
然後、就是我媽過世了
她在睡夢中、安然地過去了
死的時候非常平靜、幾乎是帶著笑容的
那全是千家的功勞、他在每個方面都照顧到她了
讓她最後幾年過得那麼幸福滿足
你幹嘛笑那個表情、、、、、你也知道啊、靠、你是怎麼知道的
去三重縣那邊住過一個月、和我媽一起住、那時她不小心說出來的
這種事也能說啊、我的天、我媽到底是笨還是天真啊
你什麼時候來住的?一年半前?
靠腰、難怪葬禮時你哭成那樣、我還想說你感情也太豐富了吧
原來你們這麼好
怎麼大家都和我媽這麼好啊
相較起來、我爸根本是混蛋、離婚之後就完全不關心她了、
嚴格說起來我也真是不孝、把照顧母親的工作都交給老公
大概是心情激動吧、葬禮過後我居然流產了
這時我心情變得很、、、、怎麽說呢?
你跟他要精子生孩子的時後、我才會答應的、
我想說、人生在世、有時遺憾就是一瞬間的事情
要是當時我更開放一點的話、搞不好我和媽媽的相處可以更長久一點
所以就便宜你了
我知道你在金錢上不會有任何問題
而男人我會看得緊緊的、你不會有什麼機會的、
話就先說在前面、你可以帶小孩來我這裡、
在我眼前、我可以容忍
但是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就不用想了
我不要東猜西想的、我受不了那種像白癡般的傻女人行為
好啦、話說開了、你好好的獨立把孩子養大就對了
其他的、就都是廢話了
反正我們會不斷地旅行、你既然要當過客、那就當吧
我不會讓這男人離開我身邊的
這男人、是我的男人、我兩個小孩的爸爸
我絕對不會放手、不會離開、不會遺棄的
你只要知道這點就好了、這是我的人生勇氣宣言、你記得這點就好了
其他的、不重要

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