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41620_186062759277106_7734960599854508254_n

我和糖糖睡到不醒人事、艾咪非常盡職的把嬰兒抱到我房裡來、
然後痛苦的幾乎是爬行的到隔壁房間溜去睡覺
嬰兒餓到幾乎是大吼大叫的哭鬧時、我這不負責的媽媽才緩慢的爬起來、
邊打瞌睡邊餵奶或者換尿布、然後做完的一瞬間又躺下睡著了
一直到中午過後、糖糖霸道的打電話叫七海過來幫忙照顧小孩
命令她上來當一天奶媽
過了大約三小時她才抱著自己嬰兒上樓、而且完全是一副精疲力竭的模樣、
可見他們昨晚也、、、、、差不多了
狀態比較好一點點的晴姐蹣跚地陪她走上樓來、看我們整間房子可怕的景象就懂了
再來、就真的要佩服晴姐的聰明、難怪學長會選擇她
她什麼都沒多說、就留下幾份餐點、
接著抱起七海餵飽的Niki、說她幫忙照顧一個、
然後她要去看著達郎吃飽沒、說完就告辭了、
一個君子不立危牆之下的機警
我們吃吃喝喝、終於恢復一點元氣
糖糖有了力氣、就開始問些543的
就看到七海她兩手各抱一個、左邊是良子右邊是她的小玉
(學長幫自己女兒取名做七海美玉、這玉字和我常用的假名鈺慧有一個字同音、
害我和糖糖私底下又三八的猜側學長有沒有什麼意思)
七海用很自然的姿態坐下、由她傲人的乳房提供豐沛的奶水餵養小baby
那姿勢真的很美
糖糖忍不住拿起手機幫她拍照

20200830173620c5as
拍完了、過幾十秒、七海才說『啊、幹嘛偷拍我、我會害羞』
真覺得這女人的神經系統是恐龍科的、真的有夠遲鈍
糖糖又用淫穢口吻問說『昨天晚上、你們怎麼玩的啊?玩得這麼累?』
七海語氣非常自在完全沒有扭扭捏捏的樣子、像是在說昨晚吃了什麼飯似的描述他們的性愛遊戲
『我一下樓就先帶小玉洗澡、餵奶、睡覺
然後去看達郎、獨立又聰明的他已經在另外一間房睡了
我就到老公的房間去
就看到他和晴姐在陽台說話
探頭出去看、才發現不是聊天、是晴姊被壓在陽台上、老公從後面進入了
晴姐明明很開心、但是咬著下唇一手摀住自己嘴巴、不敢發出聲音、一直壓抑著
老公壞壞的笑說、不叫出聲音來我就不進房去、整晚都在這裡吹風喔
晴姐人在外面就不敢叫出聲音來、
不過她很聰明、不斷低聲叫著老公抱我、我腳軟了、
然後就一個轉身跨上他的腰間、變成火車便當姿勢
老公就開始慢跑、進到房裡來、害羞的晴姐就敢用正常聲量呻吟叫床了
過沒幾分鐘、晴姐就大聲投降了宣佈她不行了沒力了、這次是真的完全腿軟了、再不停下來就要掉下來了』
我還算有點羞恥心『七海你不用說得這麼露骨啦』
糖糖趕緊阻止我『媽、你不要來亂啦、講得正精彩啊、不要聽就出去、你繼續講、快點』
我手一伸就從糖糖的腰肉給她捏下去
糖糖一手抓著我、一邊繼續鼓勵七海說下去
七海養成了不敢違逆糖糖命令的習慣、繼續回憶
『晴姐一躺下、我就趴上去開始親她、強壯的老公就從後面開始進來了、、、』
說到這、七海突然停止『啊、這好像太隱私了、我不該再說了』
哇哩壘、你真的是恐龍嗎?現在才發覺
糖糖不肯放棄『繼續說啦』
七海說『後來啊、我就同個跪姿、老公讓我前後兩邊都高潮了好幾次、後來腳麻了
老公就躺下來我就騎到他身上去、晴姊這時醒來就去洗澡然後去睡了
這時差不多天快亮了、我們就在陽台上抱成一團邊做愛邊看日出、
日頭出來老公就射精了、我覺得有點冷了就去洗澡、
在澡盆裡、老公抱著我就睡著了、我們睡到水冷了
老公抱我起來幫我擦乾放上床蓋好棉被、他自己就換衣服出去了、故事就這樣了、就說沒什麼特別的』

 

20200828193752f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