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ra-yuno-32

安笑罵說『你不用那麼謙虛啦、你做的是很了不起的事、

幹嘛說得好像是個人懺悔錄、你有很多罪惡該懺悔、但不是這件』

安現在說話都用英文夾日文再混一點中文、要很注意聽、不然不知道她講什麼

『你們男人不知道是不是發神經、把十億美金通通捐掉了、十億、這人不知道算是聖人還是神經病』

神經病這個字眼、她是用中文說出來、那種口音很可愛

雖然可愛這字眼和安通常沒什麼關係

她永遠是酷、是強悍、是冷豔

就是說阿舍這次的事讓她佩服到願意流露出平時看不到的那一面

對不起、我知道我搞錯重點了、重點應該是十億

十億美金

原來阿舍有十億美金、那就是三百多億台幣

我真的不知道、已經跟他睡了十年了、還是不知道這種事

我和糖糖知道他很有錢、可以任意揮霍

但是我們從沒去探聽過他到底是多有錢

一來是如果有人敢去問關於他財產的事、通常就被冷冷瞪視、嚇到不敢再講

二是我們已經有錢到一輩子都花不完了、他到底有多少似乎不是重點了

我個人的財產、光是股票部分就有十億了、至於房地產的購入價就七八億、

增值的部分我從沒認真算過、加總起來要說我有二十億應該不會差很多

糖糖的身價比我少一點、但是不會少於兩成

當然我們的一切都是阿舍給的、只是他不喜歡我們這樣說、更不想知道我們到底有多少

當年和阿舍去美國瘋狂買土地的時候我就知道、台灣之外他在美國更有錢

只是心裡知道就算了、他不喜歡我們問、我們也就從來不問

這時我和其他人就看著學長、每當這種當事人不想說的時候、問學長就對了

果然學長有點尷尬的問老闆『你真的不自己說嗎?』

這時剛好 Niki 大便了、阿舍動作迅速地抱起嬰兒到一旁去換尿布

意思就是叫學長代勞了

『我的老闆在半年前迎接人生另一個階段

他前半生為了父母遺傳下來的善惡好壞而苦惱

終於將可以處理的那部分都解決掉了卻要來面對新生的挑戰

不曉得是對於因果輪迴的害怕、

還是單純希望能夠帶給下一代美好未來所以要拼命地做善事積陰德

阿舍他發瘋似的開始買土地

在這之前他也買了不少、但是那都是有人介紹、盡可能看過再買

但是半年前他換了一種方式、

他要我和安開始去找那種農地、

最好是在山邊在水邊的農地、而且只要在網路上看過就狂買

從加拿大北極圈旁邊開始、旁邊的阿拉斯加也找、

往南到蒙大拿、科羅拉多、密蘇里、田納西、佛羅里達

一路到墨西哥、再到中南美洲

說到中南美就是重點了

我們要找的是原來是雨林、被人工破壞變成牧場的土地

這幾乎通通都是

所謂人類是地球的癌細胞、哪裡有人哪裡就有破壞

然後再往南就是巴西

在亞馬遜流域我們買了上百個牧場

一路買到阿根廷、

就轉往太平洋上去買小島

人家不肯一個島全賣的、就零買一座山頭也好

這趟採買之旅到了東南亞的馬來西亞印尼就到達終點

終於、買下了我們走路走一輩子都走不完的廣大土地之後、阿舍滿意了、因為錢花完了

、、、、、其實不是全部花光、雖然跟花光是一樣的意思、我們』

學長說的我們、指的當然是他和安兩人、不包括那位出主意但是並不需要執行計畫的老闆

『我們留下大約一億元、想要作為後續的行政費用』

學長帶著直到現在依然不可置信的笑容解釋

『阿舍的瘋狂計畫就是把原來的農田恢復為荒野

然後派駐生物學家、植物學家、動物學家來研究紀錄

看看這樣的恢復狀態對於人類有沒有什麼幫助、

尤其當溫室效應已經將地球氣候大量改變的這個時候

他的立意非常偉大、但是這種從北極到南極的大手筆研究計畫、

我們依然小看了需要的經費

一億很快就見底了

安把她其他基金的研究都挪用了過來、

我也算了算我在台灣的全部財產

有件事是確定的、就算通通投下去也不夠

光是巡視土地、保護它不讓別人來侵佔就耗盡了我們的一切力氣

尤其美國加拿大之外的土地真的很難、

在沒有守法觀念的國家做環保基本上都是自殺行為

預計雇用這些巡邏員的三年薪資就是我們負擔的極限了

於是、安小姐想到了一個令我五體投地的偉大想法

這也是為什麼阿舍現在要跟你們說出他做的偉大事業

本來他是希望一輩子保密的』

為了做出戲劇效果、學長停下來喝了一大口紅酒

過了幾秒、他才笑出聲

『怎麼沒人叫我快說、不要賣關子』

糖糖抓起手帕丟向他『快說啦』

『安用她的學術界人脈去找到了一位慈善家、慈善家也就是資產家的同義字

這位資產慈善家決定把自己全部財產用來消滅這世界的貧窮和疾病

我想這樣說你們應該就知道這人了

這位在商場上一向趕盡殺絕從不留情的比爾先生從自己公司退休之後

就轉身一變成為有資格讓教廷封為聖人的大善人

安向他推銷了自家的計畫

一開始人家還以為我們是要跟他要錢

不、不、不、不是這樣的

她解釋半天、我們是要把這整個農地復原計畫移轉給他的基金會

讓他們接手去繼續發揚光大

全部送給人家

因為要送了、所以比爾先生要求見面、

他應該還是覺得怪怪的、想說是不是什麼詐騙新招

所以阿舍和我和安小姐明天要去西雅圖晉見慈善界的皇帝了

不過就是有那種爸爸、丈夫

戀家戀到不想要離開妻小一步

一定要把人通通放在他覺得安心的地方他才願意出門去談這筆「生意」

所以呢、我們回到這裡來了、你們幾位媽媽、準媽媽就在這好好休養、我們要去送錢給大財主了』

再來呢、我們就地解散、各自回房了

我把良子送到安的房間、讓她一人餵兩個

我們常這樣互換、讓女兒喝多種母乳、增加免疫力

自己女兒送去喝別人的母乳、因為我的母乳要用來獎賞男人

我牽著阿舍在十五樓書房就停下來了

我抱著他、讓他跪下、然後脫下上衣、讓阿舍脫掉我胸罩

然後我抱住他、讓他好好的享受我的氣味和熱情

我的大色狼沒有得到命令就開始吸奶

我笑叫道『小力一點啦、會痛噎、你跟女兒一樣都咬超大力的、啊、、』

笑鬧中、我躺在沙發上、阿舍跪在地毯上、把我剝光之後、開始口手並用服侍我

我笑著抱著他的腦袋『你第一次就是這樣強姦我的、記得嗎?』

阿舍搖搖頭、含糊不清地說『強姦就不記得了、我只記得你蠻愉快的』

我笑得更放浪『是很愉快、而且是我人生第一次性愛高潮、但是我確定是你強姦我、

不過、我很高興

現在跟你說、我真的很高興、有你當我的男人、我好驕傲、我好喜歡、我愛你』

說完、就不用言語了

我們重演了十幾年前那個破爛小公寓那個夜晚

在沙發上我就來了一打高潮、把沙發整個都弄濕了

不過、沒人在乎、我們之間只有瘋狂的歡愉

終於停下來休息時、就聽到糖糖在艾咪邊記憶著十幾年前的性愛故事

『當時我的繼母和我男朋友在客廳裡就像這樣恣意性愛、

完全不管我還在旁邊的小房間裡

他們的放浪呻吟聲吵醒了我、我又害怕又忍不住躲在門縫裡偷看著、

我又想衝出來臭罵他們不要臉、但是又超想繼續看下去、而且越看越興奮、、、、』

艾咪不解、她想的應該是怎麼會有人這樣淫亂、

淫亂不只是我、糖糖已經把她一身衣服解開七八分、而且手指早已經深入各要地了

我們轉換陣地回到臥室裡去、

阿舍從糖糖身後和她合攻艾咪、艾咪邊開心的呻吟邊叫救兵

我累的躺在一邊沒力氣救她

終於安聽到求助的救兵餵飽哄睡了兩個女兒來救她了

等等、安不是來救人的、她是來落井下石加入敵軍的

艾咪變成三個人的目標、、、、然後、安覺得太擠了、她轉過來攻擊我

我可不會乖乖讓人魚肉、我饑渴的先下手為強

我們像是兩隻食人魚般互咬、然後、另外幾隻禽獸嗜血的圍攻過來

這個激情的夜晚在日頭出現後、才慢慢地結束、阿舍和安互相扶持著到浴室沖澡、

然後蹣跚的一同下樓去搭飛機赴約

Screen Shot 2020-08-18 at 11.17.5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