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719210833d

在我東想西想的時候、焦躁擔心到晚上十一點多、阿方終於打電話來了

我手機響起的同時聽到了房門外艾咪的電話鈴聲

雖然知道說這樣應該是表示沒事了、不然不會同時打來的

但是還是非常忐忑的、手微微發抖的接起了電話

阿方有點疲累的聲音說

『你差點要做第二次的未亡人了、

不過因為有你、我非常非常愛惜自己生命、因為我不能讓你傷心

你這樣有沒有很感動?

看在我死裏逃生的份上、你要答應幫我做一件事』

『什麼事?』

『我們來演A片、片名就叫未亡人難以入眠的激情夜、劇情我已經想好了、但是等到你脫光的時候我再跟你說』

我笑罵他白痴

然後我哭了

那是如釋重負之後的感動淚水

報完平安、他說太晚了、明天早上再開車來找我們

我千交代萬交代就是要他小心

說完、就看達郎睜開眼睛看著我、問我『阿姨、爸爸和阿舍叔叔沒事嗎?』

我趕緊說『沒事了、你快睡』

這早熟的小孩露出很安心的微笑、閉上眼睛繼續睡了

旁邊的七海睡得很好、完全沒被我吵到

真好、這人真的好睡、說難聽點她有點遲鈍、說好聽叫做單純沒有心機

她把自己託付給阿方之後、就全部相信他、完全不保留的相信了

嗯、這點跟我很像啊、我也是這樣

阿方和我交往後不久、有次故意假裝很欠錢、騙我把積蓄通通交給他

我這傻瓜乖乖照做了

結果全數給他之後、有人告訴我說、他人消失了、

我以為他捲款逃走了、當場傷心的崩潰跪在地上痛哭

接著下一秒他就出現了、原來是在作弄我

我氣得打了他幾十拳踢了幾十腳

他邊挨打、邊把我抱上車、連哄帶騙的帶我到新竹去

結果他是把錢拿去幫我兒女買房買車、當然他買的資產價值遠遠超過我給的那些錢

我給了他三千萬、他為我小孩買的車房至少價值五千萬

這臭男人說捉弄我是因為我說過他可以當小白臉、所以想要試試看我會不會真的被騙餵他吃軟飯

那次之後、除了完全信任他、愛著他、我也沒別條路好走了

後來、七海懷孕了、他緊張得要死、怕我生氣不要他走掉了

我沒有完全不生氣啦、但是沒有氣到說要走掉

只是和他交往之後、我再也不想要一個人過日子了

尤其和這男人一起的生活是那麼甜蜜、那麼精彩

要不是有這個男人、我真的懷疑我會哪有可能這樣環遊世界似的四處跑

那種眼界的開闊、讓自己的心境也隨之變得浩瀚無比

是不是因為看過太多、所以膽子變大了、才會變得這麼敢

說到這、我突然覺得自己心頭火熱、也不管幾點了、就走到床邊手一伸、摸進了七海睡衣裡面

果然她沒穿內衣睡覺、其實她平時都是裸睡的、是今天兒子睡在身邊才乖乖穿上睡衣

ohara-yuno-30

我惡作劇似的小力捏了她胸部兩下、七海就醒過來了

她嬌嗔的看我一眼、一個勾引般的眼神就讓我忍不住、立即靠過去、吻著她

她輕輕的推開我、要我扶她起來、用手勢比了一下、要到隔壁房間去

七海邊站起來邊偷看兒子、她真的很怕這小孩

我跟他們一起生活之後、有兩次因為教養問題、我教訓了達郎

一次是他和女同學說話時、笑鬧著動手打了女孩腦袋、

我一看到、雖然我不懂日文、用英文叫他向女生道歉、

我說我知道你們是在玩鬧、但是男生不可以打女生、這是男生該有的風度

達郎一聽就乖乖站起來說對不起

另一次是他跟七海說話時、罵媽媽囉唆、然後用的字眼雖然不是髒話但是比較粗魯

當時我已經學一點日文了、聽得懂他是用大人的字眼

我立刻抓著他的手、從手背拍下去

達郎這才注意到我在旁邊、這次不用我開口、就先跟媽媽道歉了

七海沒有很在意他的言行、但是用超佩服的口氣誇獎我好厲害

拜託、不是我厲害、是你這莫名其妙的媽媽竟然會怕自己兒子

我猜達郎是要保護自己軟弱的單親媽媽、才會在七歲時就變成大人

直到最近爸爸出現了、達郎才慢慢變回小孩、過小朋友應該有的生活

Ef6AS--VAAA487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by  の小說 的頭像
    Koby の小說

    Koby の小說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