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509739_4342389802475509_5829669527233151863_n

救命恩人看阿龍有所懷疑也不覺得生氣不滿、掏出電話傳了簡訊
過沒幾分鐘、套房的電話響了
阿龍接起來、是王小明打來的『兄弟、抱歉、讓你受苦了、都是我害你的
不過、你幹嘛把租車還回去換成自己的車子啊、想省一天租金啊、你車上被放了追蹤器了
他們來不及跟著你環島、但是一回到台北你就被跟上了
我人沒在台灣、當然沒辦法及時去救你
不過還好、我的暗盤還在、人脈還在、真是謝天謝地了
然後、接下來你什麼都不用做了、有人會接手處理、
換個房間、夫妻倆繼續最後一天的旅行吧
再來、應該就沒事了
我真的抱歉、為了我讓你捲進是非之中、我以後會想辦法補償你們的』
過五分鐘、四個大漢敲門進來、把兩個倒地的拖走、救了阿龍夫妻的恩人也同時一起離開
一切回歸平靜、似乎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當然、阿龍和閒閒也不會知道接下來在美國發生的事情

02-3
三天後、洛杉磯比佛利山一處豪宅門口、王小明帶著他招牌式嬉皮笑臉按門鈴
門打開、他幾乎是用跳舞的步伐走進了豪宅裡去
進到屋內、女傭帶他進到書房等主人來到、王小明厚顏無恥的直接要求人家送上下午茶
客人也沒乖乖坐在沙發上等待、就不知禮數的在書房晃來晃去、東看西看東摸西摸的
五分鐘後、主人出現了
以前王小明的上司、台灣M組織的首腦、前台灣警察的副署長、被日本人捕獲之後、交出一切情報和運毒通路
最後交給美國司法單位
副署長出賣所有合作對象、尤其是東南亞的夥伴做為條件、換取他一家人以新身份在美國生活
想不到以為此生再也不會再見面的兩個人居然再度相遇了
王小明在書櫃前探頭探腦的這個時刻、副署長走進了自家書房
他停下腳步看著王小明、不無感嘆的說
『我縱橫江湖幾十年、自以為眼光過人、結果就看錯你一個、
從頭到尾我都沒想過你居然是間諜特務、臥底多年就是為了來抓拿我的Spy』
王小明見到以前老闆、笑得開心、快步向前、要和他握手寒暄
副署長雖然不是很樂意、但是基於禮貌、他也只有伸出手和王小明相握
突然間、王小明用力握住副署長的手、讓他逃不了、然後一個頭槌、狠狠撞向他的鼻子
接著向前一衝、毫不留情的用膝蓋踢向副署長的下陰部
五十五歲的副署長雖然平時也有在運動保養身體、但是經歷這樣可怕的痛楚、他也只能哀號一聲後就躺在地上無法動彈了
王小明這時優雅地坐了下來、非常開心地坐在主人的位置、享受主人的那一份茶點
他裝模作樣的哈的幾聲讚嘆茶的好喝之後
『這茶沒下毒吧?你會不會先服用解藥之後、然後兩份茶點都下毒、這種小說劇情應該不會發生吧
不過我相信你應該沒笨到會在自己家裡殺人、雖然下令在台灣動手已經夠笨了、但是應該還是還是有限度不是嗎?
你這傢伙怎麼這麼看不開啊?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應該有對事不對人的職業觀念不是嗎?
我又不是懷著私怨要幹掉你的、你居然這麼耿耿於懷、一心要報復、這真的讓我驚訝極了
你先派私家偵探來日本來找程程家人
啊~這點已經讓我很抓狂了
這表示我的弱點已經被人掌握到了
我老闆說得對、的確做間諜的是不能讓私人感情影響到公務的
但是、還好、我不是間諜、我是間諜之王
王就是不遵守你們凡夫要遵守的規則的
哈哈、你看我很幽默對不對』
王小明無聊的自顧自的蠢笑一陣繼續說
『我預期到你在計畫報復、所以就請阿龍來日本和我相聚、想要引誘過來動手
不知道是你手下太笨跟蹤不到人還是你太聰明知道我設下陷阱?
總之、我等你出手等到幾乎快睡著了、想不到你這麼有耐心、我都開始對你充滿敬意了
後來我才發覺、不是你們有耐心、而是你選到笨蛋當手下
笨蛋完全找不到我留下的清楚線索、反而用我沒想到的笨招數、在阿龍車上裝追蹤器
這招守株待兔真的蠢到我想不到
但是更蠢的事你挑選手下的眼光
哈哈哈、你怎麼都沒想過、那些恨我的人當時就不是我對手了、現在怎麼可能可以整到我
重點是要逮住他們不是什麼難事、要他們招供就更簡單了
你想像不到他們有多快把你供出來、十七分鐘、十七分鐘就招了
然後你這天才、想說在用快餐店裡的電話比較不會被查到嗎?
天啊、這真是不曾在第一線做事的高官才會有的想法
你應該不知道一件事、越來越少的公共電話幾乎沒有一個不是NSA監視的目標
因為大家都以為不會被追查到、所以情報部門都特別加強對公共電話的監聽監視
FBI內部的統計數字是、有三成以上的罪犯是靠追查特定公共電話才抓到的
你居然成了其中之一、真的可喜可賀
總之、你用公共電話和以前和我有仇的警察聯絡、而他們只要報出你們聯絡時間之後、其他的就很簡單了
反向追朔你的住家更是易如反掌
何況你已經把可以出賣的都出賣了、你沒有情報可以餵養反毒組織之後、你的價值就趨近於零了
好了、現在還痛嗎?起來吧、我們來談生意吧、
你還要報復我嗎?應該不想了吧?來、坐好、我們來談談你該付出的代價
首先、先匯一百萬給阿龍、當然是美金、我們在美國啊、用當地貨幣是常識不是嗎?
當然是現在、不然還意看時辰看日子嗎
沒有那麼多錢?哈哈哈、你認為我是傻瓜嗎?來找你之前我會沒探聽清楚嗎?
巴哈馬群島的英格麗雅第一商業銀行傑森史坦伯格先生的戶頭裡一共是一千七百六十四萬美金
好了、匯錢吧、阿龍之外、另外這十二個慈善機構也請各匯一百萬、謝謝、
做善事讓人心情愉快、你不覺得嗎?』
副署長當然拒絕讓王小明勒索
王小明笑笑拿出一堆剪報、都是些毒販被起訴求刑判決的新聞
這十幾張報紙丟在副署長胸前、他立刻臉色鐵青
『你覺得我如果打電話向這些青面獠牙的虎豹豺狼報告你家地址、、、、你、、、、』
副署長不敢再廢話、立刻坐在電腦前聽命匯款
王小明沒看他做事、起身去書櫃拿了一本書出來
『哇、你居然有在看李查德的傑克李奇系列、這本我沒有、借我看好不好?』
當然、他沒等到主人說好、就把書抽走了
拿走小說、王小明頭也不回的離開副署長豪宅、快步離開
離開豪宅監視器範圍之後、他上了一輛休旅車、
車上、有他美麗的嬌妻程程在等待他凱旋榮歸
上車、親了親老婆、開車走人
程程注意看後面、確定沒人跟蹤之後才問
『沒事了、一切都搞定、不用再來一次』
『本來正常智商的人都不會搞到我要來警告他、是他太蠢才會搞到我們要來拜訪他
現在提醒他之後、再蠢的豬頭也不會來惹我了
畢竟是他出賣販毒黑幫的、這樣的人還想要惹事生非製造別人的注目、真是天下無敵的愚蠢』
程程心滿意足的含笑看著老公
因為王小明這次完全沒有隱瞞她
老老實實的告訴老婆要到美國出任務、
對於企圖找出他們加以報復的副署長、一定要加以嚴懲、不然的話後患無窮
而剛剛在門外的程程全程監聽監看、從王小明身上的鈕扣攝影機和無線電看到她老公帥氣扁人的過程
這讓她太過癮太開心了
當然其中最高興的部分是老公沒有再瞞著她做事了、這表示了王小明對她的信任
程程心花怒放、歡喜的靠著老公、在紅燈時就忍不住抱著王小明親啊親的
親熱一陣之後、程程問老公
『當年、你們破獲M組織之後、那、他們多年隱藏的黑錢、藏在哪裡?』
王小明笑了『一個你常常經過的地方』
程程知道他不肯輕易說出來、只得先用個吻求他、然後承諾晚上會好好伺候老公
王小明才說出來
『我不是告訴過你、當年看守證物保管室的課長是他們的人
那你記得證物保管室曾經換過、
從地下室換到七樓、那原來地方呢?變成停車場
但是絕大部分人都沒注意到在角落出現了一個一二十坪的小隔間
在施工時、我就注意到在地下室做出一個隔間說要當雜物倉庫、那怎麼會加裝鋼版?
而且倉庫怎麼會有兩道門?
外面一道隨隨便便的門鎖、裡面卻從來沒給人看到過
那不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了
我有時會想副署長這人到底是真的聰明還是自信過度啊、把那句格言「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拿來這樣用
這真得有點把別人都看扁的味道啊』
『他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該看扁你』
王小明笑笑接受太太的恭維
『後來那些錢?』
『抓拿副署長的那一晚、有隻小隊進入警署的挑高地下室、三輛卡車、兩輛超長九人座、
七個人完全不停的搬了四個半小時才搬完』
程程可以想像那種汗如雨下的辛勞程度
就聽王小明繼續敘述當時
『即使這些髒錢都被沒收了、但是副署長還是很有錢
他在海外的秘密帳戶還是沒被沒收、那是他後來和美日兩國官員談判的結果吧
因為有那些錢、所以他才會想到大隱隱於市、把自己和家人放在比佛利山這種地方、

生活太安逸的他放不下過去恩怨、一定要把我幹掉、其實又何必呢
間諜事業和個人情緒要割捨開啊
又不是我這美嬌娘、這麼漂亮這麼性感這麼會吹喇吧讓我完全割捨不下』
最後那句讚美讓他大腿又瘀青了一塊
程程看著王小明的笑臉、突然問了一句『你是不是還做了什麼事直接惹火副署長、讓他這麼恨你』
王小明笑著把剛剛從人家書房A來的書遞給老婆
程程翻開書頁
發現裡面夾了很多鈔票
美金日幣歐元台幣旅行支票等等
粗算一下、這樣一本書大約夾了一兩萬元美金價值的貨幣
王小明笑得開心『當初他家裡有好幾套百科全書、十幾套推理小說、
我本來是單純想翻書來看殺時間等他回來、但是一翻之下、發現書中真的有黃金屋
我就拿了超大型垃圾袋、把書櫃上的書通通翻了一遍
翻到後來是用抖的、一共兩大袋
我猜他對自己私人的多年收藏被霸佔走一定有著深刻的憤怒
所謂殺父之仇易忘、奪財之恨難消
我一定要來這裡讓他記得、現在的他是天下黑道欲除之而後快的懸賞排行榜榜首、
我已經知道他的住處就是掐住他的死人頭了、他要是再假肖就死定了』
程程『那書裡那些錢呢?』
王小明『我當時跑到你家去給你留下線索、躲在你家車庫裡、看到你保時捷根本沒鎖、我就把行李箱打開丟進去了、
所以記得、千萬別把那輛車賣了、裡面有寶的』
程程大笑、她這老公真的充滿驚喜、招數層出不窮
錢對程程這億萬富翁來說、再多都不會讓她覺得興奮
但是這種搶劫壞人黑錢的故事太有趣了、跟著這老公生活實在太好玩了
心裡這樣想、她忍不住靠近抱住開車中的老公
王小明微笑『怎麼了?』
『沒有啊、就很幸福啊、就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啊』
『那是一定的啊、因為我懶覺就很長很長很長啊』
程程大笑、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真的很長嗎?我們來看看是不是真的?』
說完就要去拉他褲子拉鍊
王小明鬼叫『危險危險危險、掏出來會撞到方向盤還有可能刺穿擋風玻璃、回家再比、回飯店再比
可以叫門房和經理一起來比、你挑喜歡的來玩、我會把他切下來給你玩個高興』
『可是我最喜歡的是你那一隻』
『何止你喜歡、另外兩千多個女人也喜歡的要死、啊~好痛』

程程笑了幾分鐘、突然跟老公撒嬌
『老公剛剛打人好帥喔、我好久沒看過你動手了、那個帥勁害得人家好興奮好想要喔』
王小明被她的嗲聲嚇到、差點重踩煞車
『你你你不要這樣、我開快點、你忍一下先、我盡量快、
你現在肚子太大了、不適合在後座擺出瑜伽姿勢、不然我們就用麻花捲姿勢來一下
等我等我、我很快的
不然這樣啦、我以後每天都動手打你、保證你以後天天都凍昧條』
程程又是一陣狂笑
『說真的、當時我在三重看到你在車陣裡勇猛槍戰的畫面之後、我就確定我狂愛上你了
我回家之後就立刻脫光上床、邊想著你邊自慰、噢、我的天啊、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性奮
我好害怕要是讓你知道我這麼變態的話、你會看不起我』
王小明斜眼看老婆媚態、只敢看一兩眼、不敢多看、轉頭專心開車、就怕自己會忍不住立刻撲了過去
程程很感概的說『謝天謝地、當時我那麼勇敢去把你、不然的話、我的人生怎樣都不會有今天的圓滿』
接著頭靠在老公的肩上『老公、謝謝你』
王小明右手撫摸著她的臉頰繼續開車『要表達謝意、那現在就低頭幫我吹喇吧吧』
程程妖嬌的說『不行、肚子太大了、彎腰困難、回去再來吹、看要吹哪種樂器都可以』
王小明和妻子不約而同的大笑、在洛杉磯馬路上、他們向人生幸福的方向前去、互相扶持的走下去

 

47e35751-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