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818442670e

睡到半夜、雖然沒什麼聲響、但是阿龍沒理由的突然醒過來了

他慢慢下了床、緩緩地來到門邊、就看到門外有人偷偷摸摸的試著開門進入

沒有攜帶任何武器的阿龍、趕緊轉身抓起一支衣架

但是他的防衛行為似乎被試圖侵入的傢伙感覺到了、對方立刻停下動作

當阿龍想要去搬椅子來堵住房門時

人才剛向後轉、房門就被人撞開、三人衝了進來

阿龍手舉起衣架正要反抗、已經被撞倒在地了、一支槍抵著他的臉、混蛋用束帶把他反綁

打鬥的聲響驚醒了床上的閒閒

正要起身、已經被壞人壓制住、也反綁起來

阿龍手腳都被綁住、然後用毛巾堵住嘴巴

壞人確定他們沒有反抗能力之後、開燈、坐了下來

阿龍看到一共三個壞蛋

通通都穿得一身黑、整粒頭都用滑雪面罩套住、完全看不出模樣

阿龍心裡分析『看他們身手不像一般混混、可能是警界裡的人、九成是王小明的仇家、

是我被跟蹤了、還是哪邊出錯被識破?』

心裡想的多、但是沒有答案

就聽其中一個蒙面人問話了

『大家不用兜圈子了、我直接問了、你爽快回答就不會受皮肉傷、你可愛的太太也不會有事、好不好?』

威脅閒閒讓龍哥眼中冒出怒火、

另一名蒙面人看到龍哥生氣、一腳就踢過來『怎樣?不高興啊、你他媽的以為還是那王八蛋的跟班啊?你屌什麼屌』

聽到他的罵聲、龍哥保持鎮定在心裡評估這傢伙

『三十歲上下、被王小明教訓過、恨意持續到今天、衝動個性、外省口音、執勤地區應該是台北地區、

也認識我、、、、、、、、警界裡認識恨王小明又討厭我的、有誰?』

那蒙面人見阿龍閉目不敢再瞪他、得意洋洋的淫笑起來

『喂喂、睜開眼啊、我要開始玩你老婆了喔、哇、年紀有了身材還不錯麻』

阿龍聞言、想要跳起來扁人

但眼睛一睜開、發現這混蛋只是說說而已、人還在原地並沒有移動

就聽這傢伙繼續叫罵

『胚、你老婆這麼醜、我才不要、我很有品味的、我要的是、、、、

第一個開口說話的蒙面人打斷這傢伙的廢話、開始審問阿龍

『我們要問的就是王小明的下落、你說、我們就走、不會再為難你們夫妻兩人、不然、、、、、』

阿龍當然知道這是謊話、

說出王小明下落、他們夫妻就死定了

混蛋們當然會確定出發去日本找人時、王小明不可能接到任何警告、也就是說不能留下任何活口

想到這裡、阿龍內心痛苦翻騰『怎麼辦?怎麼死裡逃生?或者該怎麼做才能讓閒閒和自己不會受到痛苦刑求而死?』

首先說話那人似乎看出阿龍內心煎熬、主動提議

『只要你說出王小明的下落、我們會把你夫妻關在一個地方四十八小時、

然後、我們就去把我們的事情做一做、

用電話聯絡人來把你們放走、這樣、大家皆大歡喜、誰都沒有損失、好不好?』

聽到他這樣哄小孩似的鬼扯、反而幫助阿龍做了決定

就聽阿龍用沉著冷靜的聲音說破兩人身份

『你是李嫣然的前夫、嘿嘿、奪妻之恨果然很難忘懷

你女兒有跟爸爸說嗎?媽媽在王小明的懷裡的日子有多性福多爽快嗎?

連我這外人都看得出來李嫣然有多快樂、

你這麼愛打老婆是因為老二太短太軟、所以才會那麼變態

而、你是那個不自量力去追求程程的傻瓜、那個被大便炸彈炸到崩潰發瘋的蠢蛋、現在還在肖想天鵝肉啊?癩蛤蟆

程程已經生兩胎了、他們夫妻幸福美滿的不得了

你是憑什麼要跟王小明比啊?就憑你爸是高官?哈哈、已經在坐牢了不是嗎?

跟你說、程程現在比在台灣時更美艷十倍、我兄弟給她的滋潤讓她、、、、』

說到這、兩個蒙面人不約而同地上前來痛毆阿龍

本來只是瞎猜的、現在很確定了、果然是這兩人

阿龍憑著自己對嗓音的記憶力猜出了這兩個索命煞星的身份、就是希望他們在激怒之下對他動手

最好給他一個痛快、一下就殺了他、尤其不要去折磨閒閒

就在兩個混蛋對阿龍痛打的這個時候

一直都沒說話就只有看著他們交談的第三個蒙面人、突然掏出電擊槍刺進李嫣然的前夫後背、電倒他

前夫老兄倒地不起、愛慕程程的高官兒子打得興起、過了三四秒才發現同伴倒了

第三名蒙面人不慌不忙的從懷裡掏出第二把電極棒

朝高官兒子脖子上電下去、又是一個擊倒

阿龍躺在地上、被高官兒子撞到

不過這是小事、重點是這個救星是誰

阿龍被解開束縛之後、趕緊去看妻子有沒有事、閒閒嚇得快說不出話來了

夫妻兩人緊緊擁抱、謝天謝地謝謝蒙面恩人

轉身看救命恩人正在將兩名混蛋綁得緊緊的

阿龍起身幫忙、順便賞了他們倆傢伙兩腳

閒閒到浴室去拿濕毛巾替老公擦拭傷口

阿龍讓老婆照顧他傷勢、看著蒙面人、靜靜的等他說話

第三蒙面人想了一下、再在兩個前同夥脖子上補上一「槍」、確定電到他們不醒人事

這才脫下面罩、阿龍一下就認出他了

當年當抓耙子舉報王小明私刑毆打犯人、被王小明燒掉車子報復還被調到屏東鄉下去休養的那位警察

阿龍想了一秒『所以當年是做戲?』

那人笑了笑『我當年處於一塌糊塗的地步、老婆吵著要離婚、我差點自殺

跟王小明商量、說要找藉口調到鄉下去休養、

他就想出我密報他燒車這招

車子後來保險公司賠了、我成功調職了、然後和老婆談判離婚成功

然後到了鄉下、有更多時間反省自己調適一番、然後覺得人生還是很開闊

後來老婆來鄉下找我、發現兩人還是可以相處

兩年後申請調到台東、就又在一起了、只是沒有去登記、所以沒人知道

但是、那個被燒車報復故事太有名了、一般人都以為我對王小明懷恨在心

於是這兩位老兄找上門來、告訴我說王小明只是詐死、要我參加他們報仇事業

我為了瞭解王小明生死真相、就答應參加他們

然後、昨天就被帶來台北、今天就看到龍哥你了、好久不見』

阿龍死裡逃生之後、反而加倍小心、他不敢輕易相信這位恩人、小心翼翼的面對他

74432640_248136986159178_401083411217000249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