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後三天、兩人黏在一起哪裡都沒去就窩在房間裡、全部叫外送來填肚子
程程恢復元氣之後、問他錢是哪來的
『大部分是我薪水啦、我人去台灣臥底、日本這邊薪水是照付的、十幾年累積起來就很可觀了
另外有些是M組織他們給我的「薪水」
我算是他們組織的外圍小弟、老大看到小弟就要打賞、他們叫我做事就會賞我錢
我把他們給的鈔票通通留下來交出去
你看過量子危機吧、就是拿鈔票來分析這錢上的指紋、殘留物什麼的、
看這錢哪裡來、到過哪邊、分析完、證物就還給我了
長時間下來也是一筆錢
諾、現在都是你的了』
程程很生氣『就跟你說不用了』
『說了這些錢是要還你的、就是你的』
程程有點生氣『就跟你說我們本來不該分彼此』
王小明說的很硬
『跟你說不行就是不行、錢歸錢、人歸人、我的人是你的雞雞是你的、你身體是我的ㄋㄟ ㄋㄟ 是我的
但是你的錢我不會碰一根毛、這叫做原則、、、、、也叫做男人自尊、你收起來就對了、再囉唆就強奸你』
程程被他兇得很開心
王小明又說『就當作以後買菜錢啊、我們住在一起還是要些家用吧、也不能只做愛不吃飯吧』
這樣說了、程程就答應了


兩人又纏綿一陣之後、王小明問她、要不要去見他媽媽、程程當然說好
『嗯、你先做好心理準備、我媽媽不是你見過那種媽媽』
『放心、你媽就是我媽、我會很高興和他見面的』
王小明笑的很曖昧『我都不喜歡跟我媽見面了、你為什麼會喜歡跟她見面?』
果然、會生出王小明這怪洨的人不是普通人
王小明帶程程來到大阪紅燈區一間俱樂部
在門口王小明跟程程吩咐『我先進去、你要是會害怕的話就逃走好了、我出來再打電話給你』
程程保證說她不會有事的
王小明笑笑『大話不要說得太早』
一踏進俱樂部
一個化濃妝的半老徐娘正在吧台整理、抬起頭看到她多年不見的兒子
破口大罵『幹恁娘、你不是死了啊、幹、那麼久不來看我、死到哪裡去了、你現在還來找我幹嘛、幹恁老木的臭雞掰』
王小明忍住笑『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指向你自己喔』
程程站在後面身體有點僵住
王小明跟他母親介紹『這個、溫某』再跟程程介紹『這隻虎霸母是我媽』
程程用有點強裝出來的親熱聲音叫了媽
王小明媽媽有點懷疑的對程程說
『你是乎這個死傢伙強姦的嗎?你架水哪ㄟ咖他作伙?你是目揪給蛤仔肉糊到嗎?』
王小明哼哼兩聲『恁兒子我人生尬架緣投、頭殼一流、懶覺勾長、什麼查某都麻愛我愛尬袂死』
程程看著他們『果然是親生的』
王小明媽媽對程程說『想喝什麼、我弄給你喝、吃飯了嗎、我叫壽司來吃吧、還是要燒肉?』
程程有點猶豫不知道該客氣還是接受比較好
『幹、叫你吃就吃、麥假細意』
等她打電話叫外賣、弄了幾杯飲料
三人坐在一張小圓桌互看了好一會兒
王小明媽媽才對程程說『別叫我媽、叫我hana、我的花名、花名叫阿花、好笑吧』
程程乖乖的叫了
阿花媽媽給媳婦倒了一杯威士忌、自己一杯乾了
『我這白癡兒子不知道怎麼騙你的、我勸你還是趁現在還可以趕快逃、你可以從廁所那邊逃走、等一下假裝上廁所、在廁所那裡等我、我幫你開逃生門溜出去、我在這邊灌他酒、至少給你兩個小時逃』
王小明無辜的表情『媽、我跟你說實話啦、、、事實是她強姦我的、我是被她拍了裸照所以才被她逼的結婚的』
『幹、你惦惦啦、破壞我的情緒』
王小明被罵只有笑了笑
HANA再給自己倒一杯
『你確定不逃走?好、那我要跟你說
我這小孩真的腦筋有問題、不過他不像他媽媽這麼沒出息、一輩子就只會賣酒賣笑
他真的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孩子
以後他就拜託你照顧了
我這個媽媽沒什麼可以給你們的、就用這酒表示我的謝意』
說完又乾了一杯
王小明眼睛有點濕濕的『媽、一般日本人說這話是要跪坐著、要頭貼在地上表示誠意、不是又偷喝一杯啦』
『你靠杯啊、我講的這麼感人你是不會趕快過來抱著我痛哭啊』
『我才不要、你煙味酒味香水味加起來超臭的』
『幹、你這白癡兒子』王小明
『白癡是有點、、、、』
本來要再胡說八道下去
此時開始有客人進來了
Hana離開他們去招呼客人
過好一會兒才回來
她坐下來看著程程這媳婦笑的很溫柔
只是接下來她居然說的是
『好了啦、你們可以滾了、我這裏不是什麼好地方
以後別常來、我看你是好人家的女兒、多考慮幾下啦、可以不要就不要嫁我這個混蛋兒子
如果真的要嫁、我是不會出現在你們眼前的啦
我們一年見個一兩次面就很多了啦』
『你不是怕我遇到你的客兄、我會扁他吧』
『客恁老木啦』
『溫老木就是你』
就這樣、算是拜見過婆婆、王小明帶著程程離開
在燈紅酒綠的大阪街道
王小明臉色變得有點 陰鬱『你覺得我們的父母哪一邊比較差勁?』
又強裝出笑容
『其實以前你在講妳父母時我都會想、這樣還好吧、我的更慘!
我爸早就不知道死到哪去了?
我年紀小到還沒什麼記憶他就和我媽鬧翻就離開我們了
後來我當上警察、用惡勢力查到、他真的早早就死了
不過死得一點都不生動、不是姦淫擄掠也沒有燒殺搶奪、
是賭場鬥毆他被潑及、
然後我去問了打架的兩方、沒人知道他是誰
小咖小到沒人記得
所以當你說你爸連花花公子都當不好的時候、我就笑了
至少他試過在聲色場所闖出名號
雖然很失敗、但是至少有下場play one
我爸不管好人壞人都還不能算是的時候就Game over了』
王小明伸出一隻手指搖了搖『請你千萬別安慰我、我會哭出來喔』
『我沒要安慰你、我是想說至少你媽很開朗、兩個還有一個像樣的、百分之五十、機率還不錯、我還百分之百、兩個都不像話』
『當然不是啊、你在想什麼、你以為你今晚看的是我媽比較糟糕的部分嗎?
錯、這是她最好的一面啊、她把她拿來做生意的那套本事拿出來招待你啊
那種喝醉酒然後和她男朋友吵架的喧嘩、會讓做子女的一輩子都覺得丟臉的橋段你沒見識到』
程程淡淡笑『所以你贏了!好、下回合繼續、看我們父母還能變得多糟糕?』
兩人相視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