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衣不蔽體的離開房子、快步來到街尾、上到一輛Mini cooper


 王小明很得意的說『很帥吧?我就說這輛車超適合我的』
以前王小明的座車通通都是人家義務提供的、整間二手車車行的車都隨他挑
但是他一概都挑國產小車來開、一來撞壞不會不好意思、二來是低調不顯眼
少數幾次要和程程出去玩、王小明就會挑Mini來開
程程本來想買一輛送他、但是男人很生氣地拒絕了
他非常憤慨的說『男人怎麼可以拿女人的東西、這樣有傷他男子氣概、會影響到他的陽氣、
陽氣一失、陽具也會跟著頹喪、凋謝、失去、毀滅、、、、』
程程翻過白眼、再也不提這話題了、想不到他現在買了這輛車了
程程才剛這麼想、王小明就猜到了
『並不是買的、是租的、昨天看到覺得好玩租下來玩的
我有錢也不會花在這東西上面、
因為我的錢有別的用處』
什麼用處?王小明快車進入市區、幾個轉折、進入一棟公寓大樓來到十樓

uzlfjk050544_4642026
進到房間、程程還沒問、王小明就說了『不是我買的、暫時住在這裡、算是政府配給的』
這裡面的擺設和旅館差不多、就是有床有桌有冰箱、但是一般正常人家的東西什麼都沒有
王小明帶程程來到裡面臥室、把床邊一個大行李箱打開、裡面什麼都沒有、就只有錢
滿滿的萬元日幣大鈔
程程滿是疑惑的眼神問他這是幹嘛
王小明有點驕傲有點害羞的解釋
『這些年我不是跟你借了很多錢、沒有詳細記賬啦、但是我大致有記下來、一共拿了五百多萬
換算日幣就是一千五百萬
說好是借的、就要還你、現在給你了』
程程一個轉身抱住他、緊張到有點口齒不清
『你跟我把錢算一算、然後呢?你又要消失了嗎?』
王小明摸著自己心口、一副很疼痛的樣子『是啊、我想我再不走就會身受重傷而死』
明明是說笑、但是程程確信以為真、立刻放聲大哭
狠狠抱住他、力道大到王小明差點沒辦法呼吸
『我不要、我不要、我一毛錢都不要、你不要離開我、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你而已、我不要啊~』
誇張的哭法讓王小明一開始以為她在玩、後來發現她是真的爆哭、趕緊安慰她
『我說笑的啦、真的是說說而已、我沒有要離開你啦、沒有、沒有、乖乖、不哭、不哭』
好不容易才把她哄停
王小明趕緊讓她躺好、陪她入睡
她這段期間以來壓力太大、整個月睡不到五六個小時、那還是用安眠藥硬逼自己睡著的
王小明滿是內疚的服侍著她、不敢再讓她受到驚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