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小孩、
今天出門要去探監前、信子才把三個小孩交給岳父岳母照顧
岳母不是很願意的表情、岳父更是一臉驚恐、但是信子在家任性慣了、爸媽都要乖乖聽話的
而我這個入贅的女婿則是裝出無知白痴狀聽從老婆的指示跟著火速逃出
入贅?哦、我忘了說了
當信子頭胎流產、我們在台灣休養完回到日本之後、我立刻去找家教工作、連續狂上了一個月的課
然後拿著薪水去買鑽戒、趕回家就跪在信子床前、
她當時在午睡、我輕輕搖醒她、就求婚了
她以為還在做夢、就隨隨便便的左手伸出來、我就把戒指幫她戴下去
把手伸回去放在眼前看一下、然後像是被電到一樣坐起來
她說『我不是做夢?』
當然不是、妳是我夢寐以求的好妻子
她抱住我、說好
我們就去登記了、完全沒有想過要舉辦結婚儀式什麼的、
然後在登記時、我就把自己的姓換成她的了
信子很驚訝、我只是笑笑『我不想要我的下半生和我不值得提起的上半輩子有任何關係了』
然後回到家之後、岳父岳母也嚇到
不過有男人繼承這家庭、岳父好像還蠻開心的
只是我們堅持不要婚禮、我們寧可把錢花到旅行上面、後來我們也真的這樣做了

往事交代完畢
重點是娶了我的信子帶我去開房間、我們在裡面洗去霉氣、然後做愛、做到兩度延長退房時間
中場休息時間、信子躺在我傷疤上很仔細的看
『傷痕好像越來越淡了、當初我看到這傷口的時候、其實我都會很害怕、好像我的肚子也會跟著好痛好痛的感覺』
我把妻子從頭到腳都吻了一遍
『我其實很感謝這道傷口的、不是它、我哪有機會擁有妳、我根本配不上妳』
信子笑了、說我太誇大了
『你不知道你多有魅力嗎?
大兒子一郎出生的時候、我和阿琴嫂和阿雄在產房外面等
等到孩子生出來、醫生出來宣布母子平安、我和阿琴嫂高興得哭了、阿雄也轉頭偷偷哭了
然後當晚妳在醫院睡著後、我們回家休息、
阿雄和我拿啤酒舉杯慶祝、他酒量差喝兩杯就醉了、當他跌跌撞撞要去睡覺前、突然又回頭、貼在我面前
用英文夾雜中文跟我說「你要一輩子對她好、不然的話、我會帶她走」
妳不知道阿雄對妳有這樣的愛慕吧?
他並不是唯一一個對你產生這樣情懷的男生
後來我為什麼要跟著你在機車行裡做事、因為我會吃醋啊、那麼多男生都跑來找你修車、我才不要讓你和他們單獨相處
所以啊、我對奈奈不會有恨的、是她對我的壞、讓我得到妳對我這麼好的機會
不是她、我沒辦法進入天堂的』
信子笑的好甜蜜、親了我一下、緊緊抱住我
我們相抱一陣、然後我才跟她說
『你知道嗎、我本來是要把所有錢都通通還給奈奈的
但是、我會有點害怕、怕她會再來找我的麻煩、以前的我就算了、死了就一條命、但是現在的我無論如何都不會讓她找到我
所以把錢切成一點一點的、讓她沒錢可以作怪
然後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我們坐起來對看
本來要說話的我突然笑了『看到你那麼美麗的身體我揪忘記要說什麼了、怎麼辦?我好愛你喔』
信子高興的說出我們的咒語『老師真是大色狼』
我一聽就撲了過去
信子大笑、東躲西藏的閃來閃去的、最後拿薄被遮住她身軀
我停下攻勢
下床拿杯水給她喝也給自己喝、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說正事
結果信子看我臉色正經、她就先設下條件
『先說在前面、我不要離開台灣、我愛那裡、別的什麼都好商量、就這個別想』
我笑了『我又沒神經病、怎麼可能想要搬去別的地方』

上個月才發生一件事
阿琴嫂和老公居然吵嘴、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事後根本想不起來是什麼的小事情
雖然小事、但是一時氣不過的阿琴嫂把媳婦女兒孫女(沙加信子桂子)就家裡女人通通帶走、跑去台中谷關泡溫泉
我和阿雄一直到晚上才知道家裡革命了、女人都不在家了
當晚就草草去巷尾吃碗麵充飢
第二天早上、我大顯身手、弄出煎魚炒蛋醬菜和白飯味噌湯的日本早餐
阿仁師和阿雄做出一副深受感動的震撼表情
父子倆異口同聲的說『明天同樣的飯菜再來一次』
當天中午就隨便吃、晚餐則是咖哩飯
我做的咖哩飯是辛口辣味、當然要配冰啤酒
啤酒很快從一手二手變成一箱
酒喝一喝就變出了卡拉OK
隔壁一兩個鄰居也進來參加
就會有人打電話叫巷尾的小吃店送來下酒菜
送菜的一進門就很快變成了唱歌的、然後又坐下來吃自己送來的菜喝桌上的酒了
男人們的卡拉OK一路唱到十點、然後、女人們突然出現、消失36小時後回來了
看到家裡亂七八糟的慘狀
三個女人加上一個一歲的女孩、互看一眼之後、發出一聲長長的嘆息
我們男人嚇到不敢動、不講義氣的鄰居就先溜了
三個女人坐下來指揮三個男人開始收拾
然後她們就自己唱起來了
邊吃她們帶回來的土產、邊快樂地唱歌
我們一路玩到深夜、同條街的有人被吵到受不了去報警、管區騎著摩托車到家門口、用一種尼麻幫幫忙的表情看我們、才結束演唱會
當晚信子入睡前、用種陶醉的滿足跟我說『這種日子實在太幸福了』
這幸福唯一的後遺症是、阿琴嫂就不太做早餐了、後來我得乖乖起床煮飯、因為阿仁師和阿雄都太喜歡這日本味了

這故事是要說、我們夫妻都愛死台灣了、不可能想要離開的
現在雖然兩人都還是裸體、我還是正經起來就是想跟信子說
『我是在想、今天你很幸運人在外面、我很不幸的看到了奈奈的眼神、那種怨恨實在太恐怖了
我會怕、萬一有一天她出獄了、還是會想要來找我算帳
所以我做了以下的預防措施
一是、我買了保險、我之前有買人壽險、再過幾天來加買醫療險、萬一要是有萬一、你和孩子一定可以好好的過日子
第二個是、我們這幾年可以的話就多存點錢、等到奈奈她出獄後、我們就多多旅行、盡量不要留在同一個地方、防止被她找到
我現在很想學習駕駛帆船、我很想去太平洋和加勒比海走走看看
然後第二順位是去歐洲、我想要沿著萊茵河多瑙河看歐洲
當然、這些都只是概念而已、隨時可以改變調整
先跟你說、讓我們一起準備計畫、好不好?』
當然好、我們開始旅行就說好了、一輩子都不買房子、把錢用來看這美麗的世界
信子用一個吻回答我的提議、然後、第三次延長退房時間
我們幸福的活在天堂裡、雖然同情那些在地獄裡掙扎的可憐蟲、但是把她拋得遠遠的、完全不要有任何接觸

這就是我從地獄到天堂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