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三女以為阿信又睡著了的時候、他突然醒過來對小星說「去帶小咪來啊、我想跟她報告跟妳結婚的事」
小星差點又哭了『笨蛋、你好了再說就好了、我們永遠都在一起、什麼時候結都可以、
還有、哪有爸爸跟女兒是用報告的、是通知』
接著抱著他輕輕地叫『爸爸、爸爸、我最愛你了、爸爸』
阿信閉上眼『這種叫法會聯想到AV變態劇情、你一定要這樣叫嗎?』
小星乾脆上床躺在他身邊、摟著他、在他耳邊
『我愛上你的那一分那一秒就是我們相遇那晚、
你抱著小咪、放她上床、哄她睡覺、關心疼愛的表情、看著她入睡的那一刻、
我好羨慕、我好想要、對、我就是想要一個爸爸、一個照顧我的爸爸、
我就是變態、而且是超級愛你的變態
你是我的爸爸、我要做你的女兒
任何人敢傷害我爸爸、我就殺了他』
阿信讓她抱得緊緊的、右手也勉強出力回抱
『幫我報警、不然通報精神病院也好、我要逃命、太恐怖了、變態女兒』
愛不簡單(102)  情話
 
 
又過幾天、
阿信突然想到、問小瓶『你到底是認識哪個美國大官、怎麼有辦法弄到直升機送我到美軍醫院的』
莎莎笑笑『你也認識啊、就是高爾夫球場老爺爺啊』
『他是什麼大官?』
小瓶說『人家老爺爺是海軍上校退役、以前掌管過慈悲號醫療船、
我們本來是要找傭兵或是特種部隊、直接殺進去大樓裡
但是、畢竟不是演電影、叫不來那玩意、折衷之下、就弄來急救直升機救你一命』
莎莎說『明天他就會來看你了、終於、他藉著看你的藉口、有動力要來亞洲了、看你之後要到泰國去看兒子媳婦孫子了』
小瓶看阿信ㄧ眼就懂他意思了
這男人就想回報人家、但是又不好意思出口叫她出錢
『放心、我一切都安排好了、老爺爺不但賓至如歸、而且是絕對是全程五星級待遇、處處有僕人管家司機伺候著、老人家一定滿意愉快、舒舒服服、快快樂樂』
『謝謝你了』
『是誰跟我說、如果活著回來、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以後不分彼此的、現在還跟我謝什麼?』
『禮貌上說一下比較好、我對女皇還是要有一定的規矩、總不能一看到你就把雞雞掏出來給你舔』
『這真是我聽過最噁心最下流的比喻了、、、、不過我喜歡』
等到小星出去買咖啡喝
阿信才問小瓶『那個大金小刀、最後是死了、、對吧』
『廢話、從十樓跳下來能活著的應該就只有你這個超人了』
『我是確定一下、、、我是想問、是怎麼死的、我好像有看到、、、』
『看到什麼?』
『他是不是掛在樹上?』
莎莎接話『你是要問他是不是被吊死對不對?』
『對啦、我在想說、我把線綁在他脖子上、丟下去、然後、好像他也卡住了、是不是就勒死了?』
莎莎笑說『不是、當時我也沒看清楚、後來我有去問、是整個人卡在樹枝上、然後、有隻樹枝插進大腿、動脈破掉、失血過多死的』
阿信點點頭『便宜他了』
小瓶莎莎對看一眼、這人真恐怖、這樣死還嫌不夠慘
『你這傢伙是為岳父報仇才下這麼重的手?還是他動了你老婆、
你才這麼殘暴?把人打到癱瘓、你真恐怖耶』
阿信想了想『都有吧、其實不管他做了什麼、他這種人早就該死了、你們很幸運、不用去接觸那人、
那人是屬於邪惡的信徒、惡魔的手下、
不用問原因、那種人就是殺了就對了、
我以前在獄中看過一次、後來在外面也見過一個、有種人就是不配活在人間、有辦法的話就是要徹底毀滅掉他』
『好可怕、我聽的毛骨悚然』
小瓶說到這、從包包拿出一份文件
『諾、自己看吧、故意檢查給你看的』
阿信最先想到的就是以為她懷孕了、
原來不是、是小星的身體檢查報告、
英文寫的、阿信一堆字看不懂、但是按照照片來猜、應該是哪裏挫傷、哪裡瘀青之類的報告
『這個是她以為你掉下去了、氣到跑去撞大金、撞到頭、一個包、腫起來、這個是被大金踢到大腿、烏青一塊、然後重點是這個』
小瓶翻過次頁、一張小星下體的照片
阿信吃了一驚『她怎麼了』
『沒有啊、你以為她被強姦了啊、我是叫醫生給他開一張沒被強奸證明
很遺憾、處女膜已經被你破壞了、所以不能做處女證明、但是呢、沒有被強奸證明是開得出來的』
阿信被嚇到、有點莫名其妙
『沒怎樣就好了、你開這證明幹嘛』
『因為你們男人喔、就愛胡思亂想、她被綁架四五個小時、我是幫你免除庸人自擾的痛苦』
阿信沒好氣的『你以為我會想說她被怎樣、然後我以後心裡就有陰影、然後就會欲振乏力、雞雞硬不起來、然後就不跟她做愛了、然後夫妻感情破裂之類的』
『男人這種低等動物、什麼噁心念頭都會有的、防範一下總是好的』
『我為天下男人跟你道歉喔』
『沒關係、沒關係、你們進化比較慢、我可以理解低智能動物的缺陷的』
小星回到病房、看到他們在看病歷、羞的臉紅、
阿信堅定的看著她、很肯定的對她說
『不要說你沒怎樣啦、就算你有怎樣、那是我作為男人保護不了你的錯、不可能會是你的錯、
然後我下手那麼狠、不是胡思亂想說他有沒有對你怎樣、吃醋才下重手
而是他殺了你爸、綁架了妳
這種人該死、而且要讓他受盡折磨而死、
如果不是怕你知道我有多變態、我會用更殘忍更噁心的酷刑對付他的
至少會讓他痛更久而死、才不是像這樣丟下去就算了
我只想說、算他運氣好、我當時只想到衝浪這招、不然的話、、嘿』
聽了這話、小星又是淚崩
小瓶搶著說『你真是哲學家耶、我對你的崇拜真的每日俱增耶、不對、是每日倍增
天啊、我應該這麼說、雖然你是男人這種低級生物、不過你不是男人而已、你真的是高級的男子漢耶』
莎莎也是感嘆『大哥、如果你這樣神勇的殺出重圍的行動還不能讓人膜拜的話、剛剛這段話也該被放在某間神殿讓人景仰才對』
阿信笑一笑然後就被小星抱住親個沒完了、臉上都沾滿她的淚水
就這樣、結束了他們在日本短暫而刺激的冒險故事
 
愛不簡單(102)  情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