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全日本黑道大會當日、莎莎小瓶本來要陪小星一起去、
小瓶還說穿上和服、她比小星更有繼承老大位置的氣勢、但是小星堅持不要、
她要自己處理這一切、徹底切斷和黑道的關係、兩個姊姊不能拒絕她自己成熟長大的機會、只得讓她去了
黑道大會開始前、手下先來報告、殺手死了、在地牢裡死掉了、
小星聽了之後完全不為所動、靜靜的等到各地老大到場
人到齊、會開始
小星拿出手機、點了幾下、屋宅內所有人的手機都同時響起來、大家都收到一段影片畫面
殺手關在地牢裡、有個人偷偷潛入、用塊布無聲的悶死了殺手、然後再靜悄悄的溜走、
只是沒想到的是、小星早就放好針孔相機了
最後一個畫面定格、大家就看到、幹掉殺手的就是現在坐在小星身邊的侍衛長橋本
小星冷冷地盯著他
『你才是幕後主使、殺掉我爸、我乾爹的是大金小刀、但他是受你指使的而已、你才是叛徒!』
橋本知道自己死定了、死前真情告白
『我這些年深深愛著你、你卻理都不理我、還選了那麼老的一個傢伙、、、』
小星本來要聽他說完再宣判他的死刑、但是聽到他說阿信的壞話、就完全按耐不住了、
抽出身邊保鑣的短刀、狠狠插進橋本腹部去
『你推我老公進去競技場、給黑人拳手打的那一刻、你就死定了、你以為我沒看到嗎?
你這只會暗算別人的小人、我告訴你、我老公是世上最好的人、
你這狗雜碎連幫我老公提鞋都不配、他一個人就可以打敗全部武鬥組的殺手、你呢?
你只是欺善怕惡的人渣、我呸』
說完吐一口口水在他身上、一腳把他踢翻
這氣勢讓在場所有人都震攝住了
小星接著宣布
她絕對不會再回到黑道、她要和阿信一生廝守、
如果有人敢妨礙她的幸福的話、那就是大家玉石俱焚同歸於盡的時候
秘密、永遠都是秘密
組織的資金被大金小刀偷去了、將來恐怕會落入政府的手裡去
但是這是男人之間鬥爭造成的結果、她一點都不想管
你們也別想叫女人來擔待這責任、有意見的現在站出來說話、、、、、
當然、沒有這種笨蛋!
小星對義父、親爸的遺像跪拜之後、一人悄然離去、終於結束了她與黑道的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