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一開始就看到操馬英八指揮兩個手下把阿信吊起來然後要綁住他的腳、手下一號瘦子在綁腳的時候
阿信對草馬英八說『你的同性戀婊子要帶你一起走嗎?還是要留你下來讓你死在這裡?』
剛剛在樓上、阿信的那段話已經在每個中國流氓的心裡留下陰影造成影響了、
他們現在內心都在考慮是不是要逃走先、不然要是真的被大金拋棄甚至是陷害、最後燒成一具焦屍的下場並不好玩
阿信用一種聊天似的平常口吻繼續遊說草馬英八
『你還有時間跟我玩啊、想想等一下日本黑道大軍殺進來把你們一個個屠殺凌虐分屍的慘狀吧』
草馬害怕之餘、能做就是就是破口大罵、叫他閉嘴
阿信笑嘻嘻的說『你如果要先逃的話、我可以送你一個禮物、我知道其中一組密碼、你去試試看、
那戶頭裡面有十億、放了我、我就當作謝禮送你』
瘦子手下就是剛剛車上坐在阿信身邊的朝鮮人、聽得懂中文的他當然抬起頭來熱切的期待著
草馬被貪心吸引住、不由自主地靠近阿信、想聽密碼是多少
另一名二號手下是個日本胖子、不懂他們說什麼、有點不耐煩的站在阿信後邊等待
這時、被吊在空中的阿信身體稍微向前、張口狠狠地咬住了草馬英八的臉頰
事出突然、小孬孬草馬完全陷入驚慌、大聲喊痛之外他什麼都不會做
阿信用嘴巴控制草馬、撞向朝鮮族瘦子
瘦子被撞倒、腦袋撞到地面、一時無法動作
後頭的日本胖子見狀、立刻上前來從後頭一把抱住阿信
阿信把他當作支撐點、一被他牢牢抱住時就鬆口放開草馬英八
說是放開、其實是把他臉上一塊肉硬生生的咬了下來
草馬英八這繡花枕頭王八蛋這一生就靠他那張臉過活、一旦姿色受創、他一整個慌亂到不行、失去一切行為能力、只能在一邊喊痛、什麼都不會做了
這下阿信就剩下兩個畜牲要對付了
阿信靠胖子支撐住自己身體、用力向上一蹬、雙手向上一推、讓自己從吊死豬狀態解脫開來
(這幾個流氓是用一個鉤子勾住手銬的鏈條、把阿信吊著、
這樣偷懶的好處是比較有彈性、等一下可以像是打沙包一樣讓阿信晃來晃去像是盪鞦韆
就算掉下來也沒關係、反而更好玩
結果沒綁緊的結果、就是阿信一得到支點就輕易脫離鉤子的束縛了)
阿信從吊死豬狀態變成被一隻肥豬從後緊緊抱住、
他稍微掙扎一下、讓自己多點空間、然後、右手肘由上往下撞向胖子的天靈蓋
腦震盪的肥豬再也無法用力、手一鬆把他放開、
阿信一落地、這時瘦子恢復正常拿根竹劍衝了過來、
一劍劈下來、阿信用右手擋住、一把抓住
瘦子驚覺他兩手已經自由分開、
『你、、你、你的手銬是怎麼掙脫開的?』
阿信笑得很開心、卻是帶著很深的痛苦笑的
舉起左手、就看到大拇指轉向不自然的角度
瘦子一看就懂了
阿信剛剛在胖子抱住時、把自己的大拇指弄脫臼、少了一指的阻力、左手就從手銬脫離出來了
瘦子心想今天真的遇到瘋子了、心裡一寒、鬥志更是減低
但是不幹掉阿信不行、想要用力奪回竹劍、
想不到阿信竟然沒和他搶奪、一下就放手了
瘦子心裏一喜、高舉竹劍正要再打阿信的時候、
阿信已經隨著竹劍回縮的同時貼近他身邊、接著瘦子就看到阿信伸出兩指戳向他、然後他就什麼都看不見了
阿信肋骨的疼痛越來越要命了、所以下手也越來越殘暴
只求一招斃命的結果、用雙龍奪珠這招、把手指插進眼球
瘦子抱住雙眼大聲鬼叫、阿信不去理他、從桌上抓起一把刀、把綁住自己雙腳的繩子割開、
然後用那刀刀背砍在瘦子腦袋上、讓哀嚎中的瞎子瘦子倒下、不再有聲音
這時輪到草馬英八了
阿信先把自己左手大拇指接回去、臉上含笑、嘴裡卻發出一聲痛楚的悲鳴
然後、一步一步的接近草馬英八、冷笑問他『你要自己說、還是讓我打到你說』
懦弱的白癡邊哀哀叫邊想往門邊逃、
但是這刑求室只能從外邊開啟、草馬拉開門上一個小孔拼命往外叫、根本沒人理他
阿信繼續接近
草馬英八裝白痴『你要我說什麼?我不知道你問什麼?』
阿信完全不跟他廢話、一刀就砍中他手臂、登時鮮血噴飛
沒有骨氣的草馬立刻投降招供『在十樓、你女人在十樓、在最高一層』
阿信點點頭、把他推開、看了看鐵門的厚度、知道不可能憑人力撞出去
轉頭看著草馬、露出一抹邪惡的笑容、小聲地自言自語
『好吧、算你倒楣、、、、我其實真的沒有那麼變態』
右手抓住草馬英八的好看長髮
阿信把他拖到攝影機前面
大金小刀看到這裡、知道大事不妙了
雖然知道這是已經發生過的錄影、還是對著電視大叫『不要』
大吼的同時、就看到螢幕中的阿信把草馬英八那張不知道迷死多少女人的帥臉拿來撞碎了攝影機鏡頭
撞到第五下、攝影機才變成黑畫面、可見日本製造鏡頭有多堅固了
大金怒吼再怒吼、轉身想要報復、想攻擊小星、發洩在她身上、
小星看著他冷冷的說了一句『我的腦袋裡有48位數的密碼』
大金的拳頭頓時放了下來、不敢碰百億金庫一根汗毛
怒火中燒的他不管小星、把電話拿起來、大叫屬下拿槍衝進去救他愛人
小星本來要說、你們敢傷害到我老公就別想拿到錢、但是轉念又想、憑這些廢物也碰不到阿信的
就繼續保持沈默、她知道裝癡呆沒用了、但是繼續裝就對了、老公要她等著、她就乖乖等
剛剛她看著影片、看到阿信大顯神威、差點笑出聲來、她對自己老公有著絕對的信心、事實也證實她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