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坐在車子裡了、他不動聲色、繼續閉著雙眼、感覺到自己雙手已經被上手銬了
雖然嘗試裝昏、不過旁邊的壞人還是感覺到了
這傢伙用中文、那種中國地痞流氓尖酸刻薄的難聽卷舌音『媽的還想裝死啊』
阿信睜開眼看看了周圍、車子已經來到郊區
外面黑壓壓的一片、也沒什麼可看的、就後面跟了一輛賓士車、想來小星應該在那車上
阿信還在看、旁邊這混蛋中國人粗魯的推了他一把、不讓他看
不看外邊、就看旁邊兩人、阿信稍微一看『東北來的啊?』
這個中國流氓覺得很有意思『這樣也能看得出來?』
『朝鮮族的吧』
『我操、你會看相啊』
『臉孔的輪廓看得出來』
這個說話的人臉蛋和一般的韓國人比較像
阿信聽在日本留學的台灣學生說過、
中國東北有很多高麗人的後裔、會講中文也會韓文、很多跑來日本混、
因為東北極寒貧苦之地、窮到他們什麼工作都願意做、有些走偏的、殺人放火當作職業的、只要給他們錢、再沒人性的壞事也都甘之如飴、當時聽說是一兩萬人民幣就願意去殺一個人了
看來這大金小刀養了一堆亡命之徒啊
阿信正在想要不要在跟他套交情挖情報之際、已經到達總部了、
一棟十層樓的黑色大樓、監獄般氣味的鳥地方
阿信不是沒有害怕、但是怕只會讓自己手腳遲鈍而已、
他在臉上擠出一道微笑、來減緩自己的緊張
他更希望自己肋骨可以自行痛到麻痺狀態去、不要妨礙自己的行動
不過希望歸希望、兩個王八蛋把他拖下車時、他還是叫了幾聲(示弱裝鱉的成分居多就是了)
大金小刀和他的婊子屬下草馬英八以及蝦兵蟹將們站在地下室車道旁「迎接」他們到來
小星從車上被帶下來的時候、一臉的癡呆狀、好像是被嚇到失去意識的感覺
阿信溫柔的看著她、看了十幾秒鐘、轉頭看著身邊這群狗娘養的中國痞子流氓、
淡淡的說了句『動我老婆的、通通死定了』
懂中文的幾個哄然大笑起來、日本黑道經過翻譯也都笑了
大金小刀邊笑邊拍阿信的肩膀和屬下說
『一定要好好招呼一下我們這個客人』
邊走邊好心的跟阿信解說
『這是我發明的招供法、
你在地下二樓地牢裡、我們會好好地招待你、打到你連你媽都不認得你、
你老婆呢、則是舒舒服服的和我躺在樓上的大床上、透過電視看著你受苦、我呢、會在那邊好好地幹她
幹到她爽到忘記你是誰、哈哈哈~
很快地、你們就會說出任何我想要知道的事情』
阿信並沒有回話、也不反抗
直到他被帶到樓梯時、阿信回頭冷笑問他
『你打算用炸彈嗎?還是要用汽油?』
大金小刀做出一個不懂他在說什麼的表情、
但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被阿信嚇到了
阿信很大聲說出來
『你這麼好狗膽、一次幹掉這麼多個老大、
現在整個日本黑道都要衝過來要剁你的狗頭、取你的狗命了
這種情況你居然連躲都不躲、可見你是故意要在這邊等仇家上門
我猜你是要等到大隊人馬攻來、引發大混戰的時候、點燃大火、把身邊的兄弟通通燒死、
整棟大樓燒掉、最好是炸掉、炸成一片廢墟、
你就可以趁亂溜走
這樣一來、每個人都會以為你死了、你就安全了
唯一讓你跑不了的、就是小星還沒有說出密碼、
你拿不到錢、不會甘心逃走
如果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這筆錢就算了、但是要是你和三百億差身而過的話、
在你人生剩餘的每一天、你會天天悔恨不已、恨到拿把槍轟掉自己腦袋為止』
大金強笑『你這白癡真會胡思亂想、喂、快點把他押進去、好好的扁他、讓他不會亂講話』
一旁的中國爪牙聽到這裏、臉都綠了
想不到他們老大真的是打算犧牲他們、讓所有人死於非命
大金看到手下的臉色、知道一定要快刀斬亂麻
飛快的下命令、要大家立刻散開就位、按照原定計畫、拿槍到自己位置去警戒守住大樓
現在要是有中國人要是跟日本人翻譯這段話、就會換這群人掀起政變了
所以他火速分開裡面的人、依國籍不同、一一調開
將人手調配完畢、確認大家都就定位了、然後來到預定拷問小星的房間時、已經過了十分鐘了
一進房、他看到小星依然一臉的癡呆狀的坐著、完全不知道周圍發生過什麼事的樣子、
大金小刀自顧自笑幾聲、打開閉路電視、口出威脅
『大小姐你再裝沒關係、我讓你看看你老公的慘狀、你就裝不下去了、你會求我、要我叫他們停手、
你還會跪著把密碼告訴我、哈哈哈~』
他自言自語的笑得開心、但是電視螢幕卻是黑的、什麼都看不見
大金覺得奇怪、調整一下電視、卻依然什麼都沒有、打開麥克風和地下室刑房通話
卻沒人回答、叫了好多聲、對方終於也打開麥克風
他等了好一下子、只聽到一個怪異的聲響、一個喉嚨發出的聲音
又像嘶吼又像呻吟、好像是又好像不是人類的聲音、聽了只覺得毛骨悚然
大金趕緊打開錄影系統
(這變態有把刑求過程錄下來欣賞的變態嗜好)
結果他看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