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告白(14)錯估潛能

我「買下」小島之後

先幫她改名、變成小島智子

然後來到台灣

熟悉住處後就帶她瞎拼

各式各樣的名牌服飾隨她喜愛

晚上再帶到夜市去買工作可能需要的衣物

畢竟不是隨時都要穿得光鮮亮麗引人注意

買好買滿之後

我拿出撲克牌來

開始教她發牌

小島她一學就會

展開她給我的驚奇之旅

我一直以為她智力約在中下程度

很快發現那是故意裝傻迎合男人愚蠢的自大心態而已

她的聰明幾乎和她的胸部成正比

 

訓練很快完成

來到台灣三天之後、她就穿上緊到幾乎要擠破的爆乳裝開始當荷官

在五星級大飯店的總統套房裡

她開始為一堆豬哥發牌

這堆豬哥都是家裡錢多到可以拿出來燒的蠢男生

(偶爾有幾個自以爲勝過鬚眉的蠢女生也會來玩兩手、但是不多)

(倒是很多男人喜歡放個女人在身邊、證明自己的行情、不過很明顯的、她們都比不上小島)

(小島出現之後、那些豬哥就很少有人會帶女生一起來了、因為他們想要小島勝過那些已經得手的)

 

不管男女、賭桌旁都是一些需要刺激多過貨幣的傻瓜

小島用幾乎沒人聽得懂的中文、輔佐嗲聲嗲氣的裝可愛日語

然後加上完美的裝傻異國風情

讓那些豬哥個個拜倒在她幾乎要露出底褲的迷你裙下

當然我不會讓這些豬哥真的染指小島的

不是我高貴的騎士精神要保護她的貞操

而是要是讓某個傢伙得手的話、那小島就沒價值了

她沒價值我就不想要她了

這點她已經受過教訓了

來到台灣的她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的

神棍告白(14)錯估潛能

總之

牌局從午夜玩到天亮、強制趕人為止

這群豬頭一晚就玩掉上億元的賭資

賭局結束、送走客人、只剩下工作人員收拾

我帶小島到樓下客房休息

小島關心我說「阿那答你一晚輸了幾百萬、這樣沒關係嗎?」

我笑笑「是啊、我是輸了、但是你小費、和莊家的抽成是多少?」

說完我又露出奸笑

「還有、我沒介紹過、你知道莊家強尼的老闆是誰嗎?」

小島聽到這就懂

賭局開始前、我帶她來認識莊家和另外一位發牌荷官

之後我就先離開

直到牌局開始後三小時才進來加入遊戲

小島說『你是老闆、然後裝作你也是玩家、你輸了、但是莊家賺大錢』

我說『這是拉斯維加斯的概念、賭客都會輸、只有賭場會贏』

小島說『所以你才是真正的贏家』

『贏這些錢只是附加贈品、真正賺錢的是賭場抽成、

然後真正賺大錢的就是高利貸』

一般來說借賭金收三分利是很基本的幹法

對那些輸光的公子哥兒來說、只要能繼續玩、多少利息也是小事

反正賭債都是爸爸媽媽要還的、跟他們沒什麼關係

既然如此、那我不賺這錢就笨了

神棍告白(14)錯估潛能

小島從此一個禮拜當兩到三次的荷官工作

除此之外她都宅在家追劇玩電動

不然就是上網四處瞎拼

當她發現我真的完全不限制她花錢的時候

我看到女人眼神出現的那種狂喜真是美麗極了

既然金錢可以買到這種快樂、那我怎麼會計較她怎麼花錢呢?

 

平常把小島藏在家裡

當我需要她幫忙吸引目光或者是誘惑豬哥時才會讓她出來

久而久之

我有時都會忘記我身邊放了一個女人了

那是太過自然、所以不用多想的關係

所以當我發現她其實很懂我私下在幹嘛時、我曾經動過殺機

因為以為她窺伺我的秘密

直到我搞懂她是光看我臉色就懂我深層慾望時

我才懂自己有多膚淺

然後女人的本能有多強大

 

重點是我並沒有想說有個女人來愛我的想法

現在的我是為了復仇而生

即使需要為復仇而死也在所不辭

但是我不會死的

在我看到我的仇人下地獄之前我絕對不會死

 

神棍告白(14)錯估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by  の小說 的頭像
    Koby の小說

    Koby の小說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