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告白(8)刑求逼問

現金搜完、再找出三四隻手錶

金鏈子戒指手環珠寶一堆

但是超級難看的、這些暴發戶品味真差勁

不過品味不是重點、

重頭戲是我用高幹指紋解鎖、先幫他點開銀行帳戶app

指紋解鎖進入第一層

再來就是密碼

我用中文問他

他當然不肯說

我笑了笑

先用毛巾塞住嘴巴、然後電擊

他痛到不斷發出聽不清的慘叫聲

我說『乖乖給我密碼、我只拿走億元以上的、千萬以下的都留給你』

他不信我的承諾或者不願意交出錢來

既然這樣、沒有別的選擇、

我就第二次電他

這下他痛到快忍不住了

我把電擊棒移到他屁股那邊

『下一次電你屁眼、再下次電你老二

想想你的下半生

還是快點說了吧

要是被我電到屁股和雞巴都爛掉了

你的下半生沒有下半身可以享用、你想想會有多悲慘吧』

刑求都還能這麼幽默

我真是風趣啊

總之、高幹老兄終於認清現實

要是命沒了、有錢也沒地方花

何況他一定有其他帳戶、我只是不說破而已

這些共匪絕對是狡兔三窟的

住處如此、銀行帳戶也絕對如此

終於他伸出了顫抖的手指、輸入密碼

下一個瞬間我就把全部的錢通通轉到安田桑指定的戶頭去

高幹正要罵我說謊騙人

我把電擊棒調到最高電力、對他腦袋電下去

當然他就這樣昏了

再來、確定共匪的錢轉好轉滿之後、我們就帶著戰利品離開

 

這樣一晚就賺了十億日幣

但是不可能都是我的

因為贓貨賣掉折扣是很大的

通常能分到三成就已經很迷人

一晚三億不是我的人生目標、只能算是踏出我的一小步

神棍告白(8)刑求逼問

 

我這樣示範一次、讓安田桑覺得我不是唬爛的

對我的計畫有信心、之後就放手讓我做

更棒的就是結局就像是我說的、沒人報警

這些貪官被搶就像是啞巴吃黃蓮、沒人敢作聲沒人會去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你要怎麼向警察來解釋幾十億的收入

是不是要他們去向中國政府查證

那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

 

 

但是、這些人渣會想要報復、會想要找到我來報仇

所以

第一我從頭到尾都戴上面罩、穿上手套、用假音說話(就蝙蝠俠那樣子)

第二我需要安田這種地頭蛇來幫我善後、銷贓、處理帳戶、交通、警察等問題

然後、更棒的就是

做過這一次我不會再自己動手

我會調查、計畫、做好準備

然後讓安田的人去幹這髒活

這也是我和黃桑之間的默契

我來日本幫他幹壞事、他或是他的手下來台灣幫我做工作

計畫的人和動手做事的人必須處在不同國度

這樣一來可以擁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明

不然的話、我根本不需要夥伴

傲慢的我根本看不起任何人、尤其這些匪類、他們不配當我的夥伴

我的想法就是既然要做壞事了、就要做到無人能及的壞

而且只需要我一個人就可以達到這境界

不然我就不做了

神棍告白(8)刑求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by  の小說 的頭像
    Koby の小說

    Koby の小說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