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告白(1)最佳人選

看了一下行事曆

今天的預約是小萱

想到她、忍不住就聯想到她那張裸照

我知道男人一想到、聽到、看到女人裸體就會往色色的地方想過去

但是那張照片真是我見過最美最純潔的裸照

拍的完全沒有淫邪的氣味

反而只覺得純真可愛

雖然小萱這女孩蠻現實蠻勢利的、和可愛這種情緒關係就是沒什麼關係

當時她有點炫耀的拿手機給我看

說是以前男友拍的

一開始說到男友、裸照這些字眼的時候

我還以為她是要說被勒索被敲詐之類的

結果不是、她是要炫耀她的情史、說以前交的男友都很優秀

不是藝術家攝影師、就是搞文學的文青

我本來想說你在唬爛、結果我話還沒出口、她就把那張照片拿出來了

照片裡是她剛洗完澡的樣子

拿著浴巾在擦背

全身赤裸又濕搭搭的她

眼睛沒看鏡頭

優雅、柔和又很輕鬆自在的姿勢

真是一張傑作

雖然跟真人有點差距

然後重點也是她說那是八年前拍的

好吧

女人衰敗期就差不多這時間了

 

八年時間、結婚生子、然後變老

再也沒有那張裸照的美麗光芒

不過、

相對的她的悲劇發生的早、可以算是她的幸運

如果人老珠黃才發生不幸、那就更慘了

她的悲劇很簡單、報紙社會版常見

就是老公變心、然後不肯回頭

一般的蠢男人偷吃之後被抓到就堅持說那是一時鬼迷心竅

但是更蠢的男人是被抓之後堅持說偷吃才是真愛

那就麻煩大了

離婚絕對沒有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時候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

這是屁話

愛的反面就是恨

而人一開始恨就停不了了

小萱的老公要和她離婚

這沒什麼了不起

台灣現在每三對結婚就有一對離婚

這樣下去、結婚的目的根本是為了要離婚

所以我是死都不會去結婚的

神棍告白(1)最佳人選

小萱老公最糟糕的地方是在於他之前拿了小萱娘家很多好處

好像是結婚時小萱老爸拿錢出來給他們買房買車又買保險又買共同基金

現在要離婚了、男人卻不肯吐出來

也就是說這傢伙要吃要喝還要外帶、然後還不肯付帳單

天底下哪有這麼美好的事情

但是、他媽的這王八蛋是個條子

幹、北京話說「有牌流氓」台灣話說「賊頭」的就是在說這傢伙

小萱爸爸做生意做的大

然後結交五湖四海、多少參與了遊走法律邊緣的事業

這陰險的傢伙在和小萱結婚期間、因為生活的很近、趁機偷留下了一堆證據

離婚時剛好拿出來用 

威脅、勒索、恐嚇這些字眼都對

反正是以前的枕邊人用來威脅前岳父大人

然後、被搶被偷被強的人不甘心

(「被強」這字眼要用台語念、不然不沒辦法顯現那種意境)

就會想要想辦法要回來

人走到沒辦法的時候

我指的是正常手段沒辦法時、那就會開始「想康想旁」

當需求產生時、有人就會介紹我給他們這些有錢人認識

我就是去解決有錢人的煩惱的最佳人選

神棍告白(1)最佳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by  の小說 的頭像
    Koby の小說

    Koby の小說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