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戰記(3)逃兵

想到現在的工作、強尼的心得就是自己選對了老闆、這是一生最正確的選擇

生長在美國中西部農業州、十二歲時父母離異

看媽媽辛苦工作養活自己、那時就懂要靠自己打拼才有飯吃

對家鄉沒有留戀、高中一畢業就加入海軍陸戰隊

受過嚴格訓練之後變成狙擊手

在世界各地移防幾年之後、被派到韓國時發生了戰爭

在首爾大使館的撤離行動中遇到了陳艾倫

戰爭中跟著他出了幾次任務

一次比一次好玩、一次比一次刺激

這人實在很好玩

既不會打官腔擺架子也不會說些五四三的

跟著他吃好喝好享受各種山珍海味

玩些自己聽都沒聽過、想都沒想過的有趣玩意

雖然是軍官、但這人永遠和士兵一起鬼混

不知道是運氣太強還是他真的高深莫測到真的安排好一切

他就是能完美完成一個又一個任務、跟著他就是快樂愉悅又滿足

直到戰事告一段落、強尼傑克又被調回韓國前線、恢復無聊枯燥又累人的生活

 

屠龍戰記(3)逃兵

當時的自己和夥伴、是代號「阿呆與阿瓜」狙擊二人組

美軍都有無線電代號、比如說世界上每個人都知道的阿湯哥的代號叫做孤獨俠

本來他們有另外的代號、一個比較好聽的代號

但是在他們受訓之後下基地時

一個老士官長看到兩人呆頭呆腦的樣子、說他們好像金凱瑞電影裡的傻瓜二人組

當場就替他們取了綽號叫做阿呆與阿瓜、此後這外號跟著兩人想改也改不掉了

屠龍戰記(3)逃兵

戰後、擁有狙擊技能的兩人被調派到38度前線去擔任警戒工作

受不了又冷又無聊的無意義任務

兩人討論過後決定去請求陳艾倫、拜託他動用權力將兩人轉調

陳艾倫一聽、什麼也沒說、就只是笑、絲毫沒有答應的意思

只是、過了幾天他直接來到韓國首爾

帶著兩人到餐廳吃飯喝酒然後到酒吧續攤

來到包廂、兩個穿的幾乎像是沒穿的辣妹進來陪酒

大家越喝越嗨、女生緊緊抱住阿呆阿瓜又笑又叫的

玩到歡樂時、女孩不小心撕破身上衣服、不是一個、是兩人都撕破

越玩越火熱的她們要男生用力抓住女生胸部和頸部

就在這時候、有人闖進來、用相機快速連拍了好幾張照片、拍完就跑掉

阿呆阿瓜不知道出了什麼事、唯一反應就是一副蠢呆的表情

兩個剛剛還緊抱著男人的女孩、突然離席、就此不見蹤跡

阿呆阿瓜傻傻的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陳艾倫沒回答、露出奸笑、幫他們倒酒

『你們自己要來跟我的、對吧?

你們從此都聽我的、不管我叫你們做什麼、你們都會照做、對吧?

就算我叫你們去殺人、你們也會做?是吧?』

兩人有點癡呆的點頭、算是回答了

這時有人遞了一個信封進來

陳艾倫要他們拆開信封

裡面照片是剛剛那兩個女生驚恐害怕的表情、加上一身被阿呆阿瓜撕碎的衣服

陳艾倫笑說

『這算是我的保險啦

你們從今之後跟我

我說、你們做、不准質疑、不准違抗

要是你們敢背叛我

這張強姦未成年少女的照片就把你們送上軍事法庭、至少判個二十年』

屠龍戰記(3)逃兵

更扯的還在後面

那天過後、陳艾倫將阿呆阿瓜調到美國駐南韓大使館擔任警衛工作

但是兩人立即跟他來到日本、一天也沒留在首爾

問說為什麼要這樣

陳艾倫說『萬一你們兩個幹了什麼蠢事、被逮或是被殺

美國政府會宣稱你們兩人是逃兵、絕對不會承認你們還待在軍隊裡』

他越說越開心

『我名義上是駐日本使館武官、其實我是為佛里曼將軍工作

你們應該知道佛里曼將軍現在已經是CIA副局長了

我為他工作、你們為我工作、所以你們算是為CIA工作

但是呢、CIA內部不但沒有我的資料、更不會有你們的資料

因為集疑心病和偏執狂於一身的佛將軍相信

只要在局裡建立資料就可能會有人走漏消息出賣你們

所以千萬記得一件事

如果你們被抓、放心好了、絕對沒有人會去救你們的

因為根本沒人知道你們

你們留在軍方的唯一紀錄就是你們是逃兵』

兩人雖然驚訝雖然有點不爽、但是決定接受這安排

 

屠龍戰記(3)逃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