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49)深仇大恨

阿信本想要去追狡猾的丹尼爾、但是小星抓著他不斷大叫

『爸爸、你有沒有怎樣、給我看、快點、有沒有受傷、痛不痛?、、你先把衣服脫掉』

阿信不覺得背上有什麼不妥、既沒有刺痛也沒有灼熱感

但是小星建議是對的、脫掉衣物檢查先

就怕丹尼爾丟出來的液體是有腐蝕性的、像是鹽酸之類的東西

還好、脫下衣服一看、稍微靠近一聞、原來是清潔劑

應該是在這鑑賞珠寶時、順手清洗珠寶顯得光亮的藥劑

丹尼爾只是用來唬人的、算是被他偷襲成功了

阿信沒想到他這狀態下竟然可以解開手銬

更因為進到地窖之後、發覺這傢伙才不是什麼殺人魔王、就只是小偷而已

放心之後有點大意了、才會放開他讓他坐在一旁、想不到這傢伙的求生意志真的很強大

難怪可以躲藏這麼多年

 

小星再三檢查、看老公真的沒事、這才鬆了一口氣、但是眼淚已經流到整臉都濕搭搭了

阿信安慰她『別怕別怕、沒事沒事』

他不安慰就算了、說了之後反而引爆小星的淚腺

小星緊抱他狂哭

邊哭邊說話、講的不清不楚的

阿信好不容易才聽懂她說什麼

『剛剛在螢幕上看到你被子彈打中倒下、我就想要衝出來

我想說你要是死了、我就要跟你一起死

還好你沒事、結果這傢伙竟然敢這樣對你

我不要、我不要你救我

我要你好好的、我要你健健康康的、我不要再看到你躺在病床上了

我只要爸爸好、我要爸爸永遠跟我一起、我要爸爸、我只要爸爸、、啊、、、、』

阿信知道要怎麼讓可愛的嬌妻擺脫焦慮

不廢話、直接親吻愛撫然後脫掉彼此衣物

小星興奮的像是瘋了似的、比平常更熱情的強度來做愛

連強壯的阿信都有點受不了這種野性

還好、小瓶和莎莎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就來救命了

一千零一夜(49)深仇大恨

她們帶領保全和慢來的警察們抓住丹尼爾

(他跑出社區不到一公里就被抓回來了)

用他的手打開了地下碉堡、卻看到這兩個被關起來的「囚犯」正在快樂的性交

全部人看到都笑到快翻過去

連丹尼爾都忘了自己死期已到、大笑不已

看得開心的觀眾通通被小瓶趕到樓上去

莎莎衝進去就對兩人一頓狂打、小瓶跟在後面追加痛打

『兩個白痴混蛋兼豬腦、我們擔心的要命、你們在這邊給我爽快、要做愛不會看場合嗎?』

阿信試圖解釋、但小星正要迎接第N次的高潮、進入忘我境界

絲毫不在乎觀眾眼光、繼續扭腰擺臀淫叫、惹的小瓶和莎莎氣到把她屁股打到烏青

終於等到小星過癮了

四人可以清醒說話了、終於把事情搞清楚

簡單敘述過程

阿信先指著地窖的珍藏說明丹尼爾其實是珠寶大盜

小瓶則是拷問四個殺手、搞清楚了為何他們要追殺丹尼爾

原來這小偷二十年前真的幹了一票大的

他和幾個同夥進入紐約一座豪宅裡偷出了絕世珍寶、一顆三十克拉的心型鑽石

這鑽石屬於黑手黨老大的老婆

而帥氣的丹尼爾為了探知鑽石收藏位置的情報

用美男計去勾引了老大的女兒、騙出一切情報

這黑手黨千金已經嫁人、嫁的人也是黑手黨幹部

結果丹尼爾鑽石到手就烙跑、那個黑道女兒兼人妻終於發現自己遇到騙子

一片真心換來絕情

一時想不開服藥自殺

人沒死、但結果更慘、成了植物人

家裡女人被王八蛋這樣欺負、當然是非報不可的滔天大恨、血海深仇

黑手黨下了絕殺令、不論天涯海角、不論任何代價、一定要把人幹掉為止

這道價值兩百萬美金的追殺令就算老大交接了兩輪還是同樣有效

這也是丹尼爾之所以那麼害怕的原因

一千零一夜(49)深仇大恨

所以丹尼爾這一晚說的故事有假也有真

只是真實發生的情節裡包藏了該死的作孽多端

小瓶在阿信小星被關起來的一個多小時裡、和紐約的黑手黨老大達成了協議

把人交到警方手上、其他的請自行解決

如果需要、歡迎派律師會計師前來莊園、取回屬於黑手黨的財物

但說好了、恩怨請在外面解決、處刑在哪都好、就是不要再進來我家裡

一千零一夜(49)深仇大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