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89c020-s

阿奇一行人就此離開

坐上他們預約好的飛機、兩個小時內就飛到印尼的著名度假小島住進最棒最貴的飯店總統套房

麗華早就做好安排了

他們會先在馬來西亞和印尼的各個小島上玩樂、

計劃很簡單、將排行榜上最好的前二十名飯店都住一輪

一間至少住一個月、直到兩個小嬰兒都夠大、再坐豪華郵輪去環遊世界

大家沒有直說、但是差不多都同意、再也不會回台灣了

這輩子都要在沒人認識的地方度過

或者說的浪漫一點、要以旅人的身份在世界角落徘徊一生

阿奇和表哥的財產就足以負擔這種誇張生活

更別提麗華和貴雅也是超級富婆、尤其做媽媽的這些年從男人那邊得到的錢財是一般人不能想像的

52_1_615cad9370af1

讓阿奇覺得更幸福的事情、就是小蘿宣示了對他的忠誠、甚至答應阿奇絕對不會對他的私生活有任何意見

也就是說、要是在哪個海灘上、阿奇看上了某個異國風情的美女、他隨時可以去搭訕約會

小蘿不會也不敢生氣嫉妒抗議

而這些並不是他逼她的、而是她在餐桌上所有人面前主動提議的

『我知道我是自己厚臉皮硬擠進來你們之間的

我也知道你們還是會懷疑我的居心

所以我在此宣佈、我會乖乖服侍你們大家

小孩我會帶、你們昨晚對我做的事情以後也可以照做、

我是阿奇的女人、也是你們母女的女人

這樣可以嗎?可以接受這樣的我嗎?』

阿奇簡直要笑死了、但更好笑的是他並不是最先說好的

麗華在他之前就搶先說『好、我接受、但是你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喔、我們很變態喔』

貴雅更是擺出很邪惡的笑容『天啊、我太興奮了、我等不及要對你做壞壞的事情了』

就這樣、這變態的家族就組成了

224a6a9d

阿奇和麗華母女之間的交情越來越好

三人都很喜歡現在這種類柏拉圖式的關係

常常在深夜邊喝茶咖啡紅酒威士忌、邊聊天

談談彼此的過去

或是一起讀書看電影

阿奇心裡深處或許還對兩人的美色有些野心

但是他確定現在這種關係對三人來說都很舒服

這樣反而比和她們上床要來得更開心愉快

畢竟要是破壞了和表哥的關係也不是件好事

他一再提醒絕對要克制自己的色心、說起來、小蘿的作用還是很重要的

她或許比不上麗華母女的美色、但是她在床上的配合度、絕對是職業級的歡樂

這樣就夠了

這樣比較好

20211208184833f98s

後來、這樣生活過了三個多月、阿奇在某個飯店的電腦上看到一則舊新聞

某個台灣籍的女生死在馬來西亞某小島海灘上、死因是流產又沒得到即時的醫療救援、被人發現她時已經失血過多了

馬來西亞警方正在調查真正死因

屍體是在海灘偏僻無人處被遊客看到才報警的

阿奇看一下屍體被發現的時間

那是他們離開之後一個禮拜的事情了

他猜是飯店人員進到房間時、阿鳳已經死了、經理怕影響到飯店生意

所以偷偷把屍體拿去丟掉了

而、阿奇猜流產的原因可能是小蘿電擊她的結果、

至於小孩應該是猩猩的(如果阿鳳在婚前沒亂搞其他男人的話)

阿奇很有把握不是他的、因為在小蘿家那一次、他是射精在她肛門裡、不是陰道、他很確定

好吧、這樣就一切都結束了、終於

他絕對不會跟小蘿說這件事的

不只是不是她的錯、她是為了救他而動手的

更因為現在小蘿已經懷孕了

他不會讓這件事影響到她的心情的

就讓一切隨風而逝吧

不管多變態的人、就讓一切恩怨就此結束吧

再見了阿鳳、希望你下輩子不要這麼變態了

a7dfdd641b2d5c2048ecc99d8972ce7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