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阿鳳抬頭一看、原來從背後推她的人是阿奇表哥

阿奇笑說『還認得我表哥吧、應該不會不認得、畢竟你是幫他開苞的女人

他也一直記得你呢

說我歷任的女友、就你對他最好

讓他最舒服了』

阿奇表哥笑了起來

『不好意思、那時我一下就射了、只顧自己舒服、沒有讓你舒服到、真是不好意思』

阿鳳聽他這麼說、非常驚訝的看著表哥

阿奇說『是不是覺得他的反應太快了、不像平時般的遲鈍、我覺得你們都太容易被字眼所束縛了

的確我是跟大家說我表哥智能有點遲鈍、智商不是很高、但是我從沒說過他是白癡

是你們要這麼認為的、不是我的錯啊

你當年就以為他是智障、我可沒這麼說過、是你自以為的

你自以為的事情很多、包括這一件、而這一件是你錯的最離譜的

你當時待在我老家、趁我阿姨不在家、就勾引我表哥

你還跟他再三強調不可以告訴別人

可是你並沒有確定那時家裡還有沒有別人在

我媽待在家裡哪裡都沒有去啊

這些年來她過著自我囚禁的隱居生活

我也從沒跟你介紹過她、但是她住在同一間房子裡啊

那是我阿姨和我說好的、只要我肯回來、我媽一定乖乖躲在房裡不出來

讓我見不到她、母子彼此不相見、但是活在同一間公寓裡、這樣是不是很悲哀呢

所以當時你和表哥幹完、我媽就立刻傳訊息跟我說了

她怕我不相信、所以還拍了照片

我就是那時才確定你跟我媽一樣、都有病、心理殘障的神經病

當然我表哥也沒瞞我、他一五一十地說了

他跟我說、一開始不知道你要幹嘛、做完之後才懂、原來這就是男女性愛

因為是你主動的、所以他根本沒有反抗

對我很抱歉、但是他真的不懂

我本來對他很生氣、想想、我們本來就是表兄弟、這樣只是表上加婊而已』

說完兩表兄弟大笑

『我知道這有點荒謬、但是這時代本來就很荒謬、所以有點變態也是剛好而已

想不到你竟然這麼執著我什麼都不說、幹過最後一炮之後就甩掉你這件事

拜託、你到底有什麼好在意的

我什麼都不說、就是不想告訴你、我知道你是變態了、跟我媽一樣都是變態』

 

7e837c18

阿奇和表哥一起成長

年紀小的時候、大概是小學階段、表哥的表達能力很慢、讀書很需要人幫忙

但是年紀漸漸大了、表哥就比較開竅了

阿奇當然知道表哥沒有外表那麼笨、只是他們都沒跟別人說

因為保持智能不足的紀錄、表哥連去當兵都不用去

然後、表兄弟常會合作扮豬吃老虎的戲碼

這次跟阿忠出來殺人越貨、其實表哥裝的笨笨的、

也是想要在萬一時、可以突然偷襲阿忠

只是事情發展到後來、變得沒有必要這樣做

後來表哥爽到、賺到兩個美女還附贈兩個小孩

阿奇私底下笑他才不是傻人有傻福、而是裝傻人有爽福

而在阿奇受傷之後、他們之所以躲到馬來西亞這邊來、其實不是隨便選擇的

麗華讓權貴人士包養這些年、認識的富豪之中有一個人勢力範圍可以伸展到這小島來

所以美人媽媽一通電話、讓他們來到這裡受到保護

阿鳳這不知死活的傻瓜、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其實她租船出發時、就有警方通報消息了

警察通報飯店、飯店立刻通知客人、阿奇就讓表哥躲起來埋伏

果然看到阿鳳從她飯店房間躡手躡腳的走出來

看到的同時、就立刻用手機通報

阿奇就來到門口等著、請君入甕了

20210503140619f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