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143740

逼供完畢、阿奇覺得有點累了、就閉上眼睛躺在床上睡覺

才剛要睡著、卻被小蘿輕輕一推吵醒

阿奇有點不高興、口氣不好的問『幹嘛啦』

小蘿畏畏縮縮的問『你還要逞罰、、、、我是說你再來要怎麼對我』

『我幹嘛要逞罰你、你又沒有對我怎樣

殺我的是猩猩、背後主使的是阿鳳、你只是個可憐的性奴隸而已

等等、你有沒有奉命要再給我一刀?

沒有!?你確定?如果有的話、你要小心喔、千萬不要在馬來西亞幹這種蠢事、

馬來西亞監獄對女性是很殘暴的

新加坡不論如何都還算是法治國家、雖然嚴厲但是還算人道

你要犯罪可要找對地方』

小蘿沒理他的嘲諷、繼續追問『你、、你沒有生氣啊』

『對你?不會啊、你只是笨、不是壞、我用不著對你生氣』

被人家這樣批評、小蘿居然覺得有點開心、雖然開心過後又有點心酸

但是聽到阿奇說不怪她時、終於放下心上的大石頭

這些日子以來跟著阿鳳過著偷偷摸摸的日子

這下東窗事發、她反而有種解脫的快樂

但是聽到阿奇說的下一句話、快樂就消失了

『反正我們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我們會坐船往太平洋那邊開過去、

大溪地、帛琉、關島、大堡礁、夏威夷、阿拉斯加、、、、好多好多的地方我超想去的

聽說在南太平洋的夜空、可以用星光看書、我好想親眼看看那種奇景

我已經想好了、我要帶村上春樹和吳念真的書去看

麗華她們兩母女很多地方都去過了、我們說好了、她們會帶我到處去看

想到這、我就很開心、哪還有力氣跟你生氣』

截圖 2022-01-01 下午9.02.39

聽到阿奇的旅行計劃、小蘿心虛到幾乎發不出聲音的『我、、、我也好想去』

阿奇好像聽到什麼奇怪的意見似的、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小蘿

「你、、、、你不是要回到阿鳳身邊嗎?」

『當然沒有、我、、、我要是可以離她遠遠的就太好了、越遠我就越開心』、

阿奇聽完、過了兩分鐘才回答她

『現在、我沒辦法確定你說的是真是假、不過、沒關係、我已經幫妳切斷後路了』

小蘿看到阿奇手舉起來、手上拿的是她的手機

下一秒就懂阿奇幹了什麼事、他將她剛說的話錄音、然後傳送出去給阿鳳了

阿奇笑的奸詐『從你剛剛從浴室出來到現在、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傳出去了

小蘿先是『啊~』的一聲慘叫

過沒幾秒、卻轉為笑容

『那好、她知道了就好、從此我和她再也沒有關係了』

阿奇知道她說這話的意思、但是故意裝傻『你跟她沒關係了、然後呢?』

小蘿深呼吸一口氣、很鄭重的說

『我只想要在你身邊、只要你願意讓我跟你、不管你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阿奇露出嘲諷的笑、什麼都沒說、但是意思很明白「我為什麼要接受一個想要陰我的女人?」

小蘿什麼都豁出去了

『是我不對、是我不好、我不該聽阿鳳的鬼話、我不該受她控制、我是蠢女人我白痴

但是求求你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證明我是真的愛你的』

說到最後一句時、阿奇本來要笑出來、但是還好最後還是忍住了

因為小蘿已經激動到眼淚流下來了、要是再笑她的話可能會讓她徹底崩潰

阿奇心裡對她主要的情緒是同情

真的覺得她很可憐、被阿鳳這樣用、用到、、、、破麻就大概是說這樣的女生吧

想到這、阿奇突然想到以前認識的一個千人斬女生說過

『你們男人喔、對上不到的女生就說人家假仙、要是被你們上到了、又說人家是破麻

幹、最賤的就是你們男人』

正在心裡自我反省的這個時候、手機竟然響了

小蘿有點驚嚇、清晨四點多竟然有人打電話來

阿奇則是很滿意的看著手機、看著但是沒有接通、

他緩緩地站了起來、等小蘿穿好衣服、對她說『你說你要跟我、現在給你一個機會、表明你的立場

如果你表現得如你所說的、那我會考慮帶你一起去環遊世界』

20211227212426985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