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麗華親熱的牽著阿奇的手、走到一個有桌椅的地方坐下來

睜大眼睛看著他、看了幾分鐘才說

『嗯、、、、你是被誰傷害?是那個叫人來刺殺你的那女人嗎?

不是、那是你的、、、、媽媽?』

阿奇大吃一驚、根本說不出話來、過幾分鐘後才能發問

『你、、你怎麽會知道』

麗華說『因為我很笨、所以我剩下一個功能就是和男人相處

這樣的我面對男人的時候必須很認真的看著他們、然後研究解讀他們的表情

久了就懂了、男人藏心事的表情、男人說謊的表情、男人有痛苦的表情

然後男人有痛苦往事要跟我說真心話時的表情』

說到最後一個的時候、麗華就指了指阿奇的臉

阿奇笑了笑、不過這笑容蠻悲傷的

所以麗華沒有再說笑、而是站起來、抱了抱阿奇

阿奇被她一抱、竟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哭的同時、也回抱了麗華

本來沒有邪念、但是哭了一分鐘後、還是感覺到自己額頭緊貼著麗華的胸部

這時感覺就有點走味了、貼著她的身體變得熱情如火

不知怎地、麗華立刻感受到了、她用力推開阿奇

阿奇被識破自己邪惡企圖、羞得滿臉通紅

不過麗華倒沒有追究他

坐下來、等著他

0035

阿奇收拾自己情緒之後就開始回憶了

『我是孤兒、爸爸在我十歲時就死了、癌症、死的痛苦、

這個年少經驗讓我在阿忠生病時不敢待在他身邊、就是因為我不想要回想起自己小時候的傷痛過往

但是早知道可以有機會玩好玩的遊戲、我死都該趕回來的』

這下換麗華翻白眼了

阿奇終於有機會「報復」她們母女對他開的玩笑、得意的笑了

『爸爸死掉、媽媽非常辛苦的帶我長大

單親母親又沒有一計之長、那種痛苦不是美人的你們母女可以懂的』

阿奇裝作沒看見麗華的白眼繼續說

『我很感激母親的付出

但是、到十三歲時、有幾個住在附近的老男人、都是五十歲左右的歐吉桑常來我家玩

他們、尤其其中一個、對我都很好、慷慨又和氣、

每次都給我一堆零用錢、給我這種年紀的小孩、一次就給五百、過年過節還有給兩千的紀錄

但是不知道怎麼、我就是直覺的討厭他們、主要就是因為他們常會在我面前發出一種怪異的笑聲

我不懂有什麼好笑、直到一天、我放學沒有去補習班、因為我發燒了、所以我提早回家

那也是我媽和那些男人太過大意了居然忘了鎖門

你應該也猜到了

20210309230319aeas

不是、不是我媽和那個男人上床

是和一群、那天是三個

三個男人在我家客廳沙發上、他們一起幹我媽

十四歲、那時我剛滿十四歲、我已經知道什麼是性交了

但是看到那個、我還是被嚇到、我當然被嚇到、任何小孩都會嚇到的

我一看、那種強烈的刺激加上我的生病發燒、我當場昏倒

然後、我有聽到我媽驚恐的聲音不停叫我、但是我只想說我再也不要聽到她的聲音了

後來過了一天我醒過來、我媽跪在醫院床邊、不停的哭

看她這樣、我也說不出什麼來指責她

我阿姨、就阿達的媽媽、她進來病房、把我媽拉起來讓她坐著、然後餵我吃粥、叫我不要再想了

出院後、我們就搬家了、搬到阿姨家

是阿姨空出他家的一層給我們住的

我們本來就住得不遠、這下就住在一起了

這件事我就再也沒提、我媽當然也不會再說、她表現的極度懺悔

我也想做說她是為了養我才做的犧牲、她像是妓女一樣賣身養我

我知道不是、因為我爸的保險積蓄什麼的都有留一些、我媽的工作也算穩定

但是我逼我自己這樣想才能讓我活下去

2021110220050505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