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204432d0c
雅美一開始的計畫就是把真子弄到我面前來、當場戳破我的謊言、讓我這劈腿的王八蛋死得難看
最後她會在眾人面前修理我、順便羞辱真子一番
但是和真子見面後
做夢也想不到真子一看到雅美、連解釋都不需要、聰明的真子立刻知道她是哪位
然後真子做出一個讓雅美沒辦法生氣的動作
她跪下去、土下座、大聲跟雅美道歉、說自己不是故意介入別人家庭的
雅美想說介入別人的家庭的是我、你這樣我就兇不起來、罵不下去了
這時、在一旁的我兒子被媽媽的動作嚇到、一直哭問媽媽怎麼了
本來憤怒嫉妒的雅美在這瞬間立刻軟化、
上前就扶起真子、跟她說「不是你的錯、請你不用這樣」
(後面還有一句「都是王八蛋男人的錯」沒說出來)
雅美更擺出最和善最慈祥的表情對著我嚇到嚎啕大哭的兒子、一直哄他、終於讓他安靜下來、
然後一邊哄我兒子、一邊和真子暢談
真子說出發生在兩個女兒和自己身上的慘事、然後我不計較舊惡伸手救了她們
最後安置她在台灣生活、再安排兩個女兒到雅美的療養院治療
這故事雅美大部分都知道了、現在證實了、說明我之前不是說謊、我是真的好人、只是有點花心而已
只是說我有真子這個情人的事情曝光了、然後我這花花公子就該死了
對了、再說明一下事情的流程、
剛剛說的雅美和真子的見面是在我用計趕跑遠橋父子之後兩天的事情
換句話說、要不是我立下大功幫了雅美的忙、剛剛打在我身上的可能就不是竹劍、而是木刀或者是真刀了
難怪事件之後雅美拼命留我待在四國、不讓我走掉、就是要準備這一刻來處理我
我還想說人家是要報恩、結果是報應啦
幹、身上好痛、雅美是真打、她的劍道有段數的
不是一般女生娘娘腔做做樣子輕輕碰碰我就算了
我背部四肢至少有七八道瘀青傷痕、痛了好多天
不過這樣的代價換來的就是、雅美認可我和真子了

20210622200628122s


但、並不是再來我就輕輕鬆鬆享有齊人之福了
首先、我得辭職
幹、我很喜歡自己工作的說
但是自己小腦不乖做錯了事情、大腦只好乖乖被人家管
總之、我辭掉了工作、開始在雅美爸爸身邊的助理
常在電視上八卦雜誌上看到什麼富二代富三代當她爸他媽的特助
然後爽爽當個總經理特助、董事長特助、天天去開趴喝紅酒、玩個兩三年然後就轉身變成總經理董事長
不過、這種好事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我岳父公然說我是他受訓中的女婿、要是我做太差的話就會要我走人的
拜託、孤兒出身的我、什麼情況沒見識過啊
再艱苦的工作我都可以的、何況岳父的工作並沒有多難做
難的地方其實是在家裡這邊
雅美把四樓表姐的房間買下來
然後臥室的床換成一頂超大的
這就是雅美和真子的愛窩
幹、我沒有份
我和一花、和我兒子龍太住在原來雅美的三樓住處
雅美生下女兒之後、真子就是頭號保姆
不要誤會、頭號保姆的意思不是說顧小孩的事情交給她了、
頭號的意思就是她可以指揮二號
二號是誰呢?就是我
我上班就要接受岳父和公司主管們的指揮、下班之後就要接受真子的指揮、真子則是接受雅美的指揮
所以我的地位一下就從一家之主變成了一家之鼠
唯一福利就是我這隻老鼠有時(「有時」就是大概一天一次啦)會被叫到四樓去服務兩位女主人
不管是按摩、或是洗澡、或是服侍吃飯、或是喝茶喝酒、
兩個女主人總是會需要一個在一旁的侍者乖乖聽令接受使喚
然後等到兩位奶奶想要睡覺了、我就要服侍兩位美麗的夫人上床去
我聽說人說過女人內心深處都潛藏了一點點同性戀的基因(不確定是聽說的還是從A片A書上看來的)
雅美獲得真子之後、她好像就不隱藏她對女性的喜好了
(真子好像是在和雅美第一次見面時、對雅美說、
要是雅美小姐可以原諒我這爛男人的話、真子她願意一生都當雅美的奴隸
雅美笑回、奴隸就不用了、性奴就可以
當時真子以為是在說笑、後來才發現雅美是說真的、但是知道已經太晚了、我們都被她設計了)

然後我呢、、、我得等到兩位女主人發洩過後、看要不要賞賜我、再來決定要不要我的服務
不然、要是沒有得到允許就貿然侵入兩人地盤的話、我可是會被踢下床來的
唉~
我男人的尊嚴真是蕩然無存

202106231950386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