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215345e9d

同樣是劫富濟貧的俠盜、不一樣的是羅賓漢躲在森林裡面、我們躲在飯店房間裡面
到了下班時間、駭客明美就發動另一波攻勢
遠橋父子的私人電腦手機在前一晚輸入病毒
遠橋公司的電腦、雲端系統則是在早上由田中輸入指令
等到沒人在公司時、電腦病毒開始啟動將一切資料都摧毀殺掉
在電腦病毒開始行動的同時、我的電話攻勢也再度展開
我一樣裝成遠橋智之的政界幕後老闆的聲音、只是聲調更為緊張、高亢
『你兒子是白痴嗎?為什麼要玩小女孩?有人寄了色情影片到地檢署了
天啊、真是笨蛋、為什麼會搞到這樣?
他們隨時要出動去抓人了、你現在在哪?
還有還有你在搞什麼鬼?為什麼弄到國稅局都在查你了?
我聽說今天下午有人拿資料到國稅局去檢舉你、你資料不是都藏得好好的嗎?
什麼?我早上派人去查帳?哪有這種事?我什麼時候派人了?你在說什麼?
啊~
你你你、你不要再和我聯絡了』
就這樣、一分鐘電話講完、掛斷之後我立刻切斷電源、然後把SIM卡拔出、剪掉它、放進口袋、
等一下出門時、分成幾個地方丟掉


再來、我們四個男人在八點時就分乘兩部車出發
所謂四個男人就是我和林俊豪、田中和岡村老爹
岡村剛好回到日本總公司來工作一個月、聽到這邊有好玩的就趕過來了
他幫我們租了兩輛車、一輛是野馬、一輛是衝鋒者

N_Conduit_Av_Whitelaw_St_td_04
都是很誇張的美式肌肉跑車
我們開車來到遠橋智之小老婆的住處、果然他和兒子躲在這邊
(當然我不是用猜的、我是在他們原來車上裝上追蹤器)
我們等到半夜時分、就看到一輛賓士車從車庫開出來
這兩傢伙這輩子沒跑路過、沒有準備車輛、就把小老婆的B200拿來當烙跑工具
當然、賓士一開出去、我們就跟了上去
為什麼我會讓岡村老爹選擇這麼引人注目的車子呢
因為就是要遠橋他們一看就知道有人在跟蹤他們
當然、開車的遠橋紀夫發現後面有人跟車、就開始加速、越跑越快
不快真的不行、因為林俊豪把車開到賓士旁邊、
戴著滑雪頭套的他放下車窗、坐在他隔壁的田中、則是把手槍拿起來、一副要他們停下來的模樣
賓士車的另一邊、我也放下車窗、我身邊的岡村老爹把手槍拿出車窗晃啊晃的
他老兄興奮得很、要不是我阻止他、岡村先生可能學美國電影裡那些小鬼把身體伸出去車外了
遠橋父子嚇到快發狂、油門猛踩、車速陡然爆速飛奔
我們一路飆開到跨海大橋附近時、三輛車都開到時速180公里了

hero-03__20210625-080438__
在一個轉彎後、我用無線電呼叫林俊豪
然後我們把車速慢了下來、目送遠橋父子飆車衝向大橋
一切就如我所規劃的、他們高速逃離家鄉了!
心裏有鬼的人本來就會猜忌東懷疑西的心懷恐懼、
幾次事件的連鎖發生、他們就會嚇到腳底抹油、然後溜之大吉
連自己打拼幾十年的心血都立刻丟下了、彷彿全世界都在追捕他們似的
怎樣也沒想到整件事情都是我和幾個朋友在胡鬧
要是有天遠橋父子知道真相的話、他們應該會想要從這跨海大橋上跳下去

007W46Vsgy1glmjon6xh2j30j60srj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