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023951cccs

這時貼在我身上的雅美、有點害怕的問說『你會不會看不起我?』
我笑了『這問題我必須要在你穿上護士服、警察服、還有修女服的時候我才能回答』
她輕輕捶了我兩拳、笑了出來『為什麼你們男人都那麼變態那麼壞啊』
然後對我說著好像在誘惑我的話『我現在這大肚子怎麼穿那種衣服啊』
的確、已經五個多月了、肚子已經很大、、、、、更大的是乳房、懷孕之後大了一個罩杯、現在至少是E罩杯了
我笑著說『我覺得你不要穿的時候最美了』
她媚眼橫了我一眼、然後轉頭確定一花已經熟睡了、她就把寬鬆的孕婦服脫掉、然後脫掉我褲子
我們躺在地上用男下女上的姿勢做愛
上次見面開始我們就說好了要小心她的身體、所以我都讓她用這體位
這真的蠻舒服的、我只要享受就好了

202105111934314f9

邊享受我就在腦子裡構思一切
一來怕吵到一花、一來怕那混蛋闖進來
我們草草結束這場性愛
做完之後、我裝出一副難過的樣子
『你必須要在日記上註明、我是因為場所和氣氛和壓力太大、不然的話我不是這樣而已的、真正的我是更厲害更強大更持久』
雅美被我逗到差點大笑出聲
我用一個深吻阻止她出聲音
然後告訴她、盡可能拖時間、不要抗拒她前夫說的話、但是也不要讓他得到他想要的、
我會盡快的幫她處理這件事
雅美很擔心的說『你想要做什麼、你不要做傻事、遠橋他們家和黑道、還有警察都有良好的關係
當年我嫁給他的時候、他曾經跟我炫耀說他爸可以直接和警察局長通電話的』
說到這、雅美又差點哭了
她說『那混蛋用照片威脅我的時候、他說、照片原始檔案放在一個我絕對找不到的地方、叫我不用想要去報警了
因為警察是站在他那邊的』
哈、這笨蛋、這樣不就說出他藏記憶卡的地方了、這樣我就知道了啊
我親了親熟睡中的一花臉頰、然後、又和雅美緊緊摟抱幾分鐘、就從原路爬出了雅美家
爬上四樓不難、難的是跳回隔壁大樓
我看了一下、想想還是算了、有路可以走就走路吧
不要拿性命來開玩笑
現在有四個人依靠我、還有一個在肚子等我照顧
我大大方方地就從雅美家給他走出去
走到一樓時、想要退回去已經來不及了
看到兩個警察和遠橋紀夫走了過來、我轉身就逃
但是一定逃不了的、沒跑幾步就被追到了
兩個便衣警察抓住我、遠橋紀夫隨後就也到了
他們搜我的身、看我皮夾、然後對我又是恐嚇又是警告的
遠橋還給了我肚子一腳
幹、死娘炮連踢人都不會、但是我還是裝的很痛
他們問我在幹嘛、我說我被遠橋他趕出來之後就躲在樓梯間哭、哭到現在想走了
那個公子哥聽到我這種超孬的答案覺得很滿意
他要兩個警察把我架起來、然後丟到路上去、然後把我皮夾丟在地上還我
我痛得哀哀叫、邊叫邊搖搖晃晃的走了
走到他們三人看不到的地方我就拔足狂奔
有多快跑多快、快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而且我只要看到有小巷子就拐彎、連看也不敢看後面的逃命
為什麼我這樣拼命逃?
因為我剛剛犯下了一件天大地大的案件
我扒走了兩個警察的警徽和皮夾
一個是警徽一個是皮夾
扒手這技術我有練過、不用說、就是我孤兒院前輩教的
學過練過但是沒有實際幹過
剛剛他們推我、我裝的軟趴趴的、A警察推我的時候、我就順勢靠在B警察身上
B又把我推開、我就跌到A身邊被他抓著
在身體接觸瞬間我就順便扒了他們、實在是身體自然反應的結果、不然我是不會這樣做的
因為現在監視器太過氾濫、做扒手的風險太高、被活逮或是事後被指證的機率太高了
除非是在電車極度擁擠的環境中不然不建議扒人家的財物
不過在電車裡動手的問題又是到手之後怎麼逃啊
現在這問題不是怎麼逃而是往哪逃、反正我看到路就逃、拼了命跑出這個高級住宅區
還好平時常陪一花散步、我腦子裡有這地方的詳細地圖、拐彎抹角快速走出了那裡

202105131917491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