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9-Predator-UAS-with-EOIR-targeting-system
話說完就看到手機上有無人機送來的畫面
陳乾脆把手機拿高指著畫面讓兩個流氓看
『喂喂、你這樣也能算是流氓嗎?他們快要消失了、這賓士不是V12引擎嗎?你開這什麼速度啊?你是要讓中國人笑你嗎?』
其實現在的速度也不算慢了、已經兩百超過了
只是前面的是日本跑車界的傳奇怪物GTR
4422631
所以被甩的有點遠、粗估距離應該三公里以上了
後座的老大簡短問了陳兩個問題
『前面那些人是中國人?他們真的是要攻擊天皇殿下?』
陳回過頭讓老大看著眼睛來判斷他說話的真偽
『是的、前面那輛GTR上是中國人、只是我剛剛說謊、他們今晚並沒有攻擊天皇陛下』 故意戲劇性地停頓一下
『他們要刺殺的是太子殿下、而如果不是有剛剛那些美軍神射手剛好來到御所保護太子的話、我想他們就會成功了
然後、重要的是、要是今晚沒能幹掉他們的話、我跟你保證那傢伙一定會再來過、
他們中國人痛恨你們日本人的程度遠遠超越你的想像』
老大沈默一秒鐘、用殺氣騰騰的口吻下令
那種流氓腔陳學不會也聽不太懂、就有點像是要吐痰的喉音在講話
駕駛的小弟回了一句、那應該算是一個聲音而不是一個字眼、陳完全學不會的回答方法
想知道的人就去看末代武士、電影裡面真田廣之和手下的問答都是那樣低聲嘶吼的
短短一句話但是真的有效
小弟好像吃了春藥似的爆發下去、賓士很快衝過了250的高速
一般來說如果沒有改裝的話、引擎晶片都會把速度擋在250這界線下
看來這賓士也有去動過手腳
陳坐在一旁幾乎不太敢去看窗外、越看就越覺得怕
然後他突然想到、從口袋摸出一個東西、笑著跟司機說『我來幫你加速』
(他是用那種和制英語口音說power up up )
陳把自己挨鳳接上汽車音響
 
隨著節奏的怒吼、車速似乎真的加快了
陳想要回頭和老大開玩笑、看他會不會被搖滾樂嚇到
結果居然聽到老大用不太標準的發音說出歌手名字『伍佰』
陳大吃一驚『你怎麼可能會知道伍佰?』
老大露出傲氣的微笑
『我是 武藤敬司的粉絲、伍佰獻唱這首歌給他的時候、我就坐在台下、後來我又聽了好幾次、這是首好歌、雖然我不太不知道在唱什麼』
陳哈哈大笑『真有這麼巧的事、全世界幾千幾萬個老大、我居然坐上了知道伍佰的日本老大的車、
這種巧合一定是上天的啟示、告訴我們一定可以抓到那王八蛋』
賓士S600就在伍佰爆發歌聲中不斷加速狂飆
陳拼死忍住沒有死盯著手機畫面、他覺得自己已經有點暈車了
如果再看手機的話、搞不好會頭暈吐出來、雖然他覺得自己的胃早就空空如也、沒東西可以吐了
陳艾倫最近一次進食喝水是在四點多、在新幹線上的時候
他吃了兩個便當、一份壽司、兩罐啤酒、一杯可樂、一杯茶、半杯咖啡
其他幾個狙擊手也吃喝了差不多數量的東西
莎拉那個女人居然是吃最多的一個、再度打敗所有男人
新幹線上的服務生小姐們以為碰到一群豬了
九個人吃光兩個推車、當時以為很多
而經過這樣一夜的折騰、陳艾倫只恨當時為什麼不再多吃一點
現在身體唯一還能讓自己撐下去的大概就是腎上腺素和對廖海那混蛋的憤怒
從御所到使館再到休息站短短時間短短距離裡、
陳艾倫已經在心裡對自己發了不下數十次的誓、一定要把這草菅人命的王八蛋就地正法
就算有SNG車現場直播攝影機拍著也不管、一定要幹掉那濫殺無辜的狗賊
當陳在心裡重複火焰般的熱血誓言之際
終於來了一架日本警方直升機
佛里曼剛剛沒跟陳說的是、
這裏是日本、發生再大的事也得由日本人來處理
地面少少幾個武裝人員還可以假裝是和日本公安單位聯合出任務
那種派美軍戰機進入日本領空的攻擊任務連想都別想
現在在高速公路上空偵察的MQ9是佛里曼親自跟首相保證、無人機上只有監看設備絕無武裝才讓首相大人點頭放行的
不知道算優點還是缺點、日本人就是講究按部就班、嚴守計畫進度、不可能像陳這幾個人這樣自由靈活運用現有素材
終於在石川的不斷要求之下
剛剛載著萊恩吉米的AW101回去加油後、載著日本特種警察再度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