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Gun
陳艾倫爬上馬背、和馬說說話、摸摸牠、適應一下正要出發時、
卻看到清原爬上了另外一匹
『你要幹麻』
『這兩匹馬是我的責任、我怎麼可能待在這裡看著你這外行人自己去幹蠢事』
陳艾倫讓馬走了幾步、突然心念一動、回頭吩咐阿呆阿瓜
『剛剛怎麼找都找不到的敵人、可能不是躲在外面民宅裡而是躲在皇宮裡面、
從後門這一帶操控無人機、你們兩個試試看從內部這一面找
A組邊找外面那一面、邊掩護我們騎兵隊』
人在城外的莎拉用莫名其妙的聲音『什麼騎兵隊』
『你看了就知道』
正要出發陳突然又停下『清原桑、可以拜託一下嗎?御所是不是有播音系統』
『有、幹嘛』
『你可以請他們播放印地安納瓊斯的主題曲嗎?』
『印地瓊斯?』
印地安那瓊斯、美國電影主題曲、約翰威廉斯的曲子、沒有的話、輕騎兵進行曲也可以』
 
清原覺得不可思議『放這音樂是要做什麼用的』
『我可能一出去就被打死了、既然要死、我希望能死的浪漫一點』
看著陳艾倫的眼睛、清原確認他是認真的、這才拿出手機、打電話去傳達需求
陳得寸進尺『放大聲點、越大聲越好』
電話那頭和清原一樣、問了兩次才聽懂
清原最後壓低聲量說了句『就當作死前最後願望』
雖然小聲、陳還是聽到了『幹、我說說而已你還當真啊』
日本人就這樣、做人有時候太認真、搞不清楚別人是不是在說笑
不過陳也是神經病級數就是了、老是在不該說笑的時候說笑
清原辯駁『我知道你在說笑(其實他不確定)、可是不這麼說、你覺得他可能去放這音樂嗎』
準備好出場音樂、兩匹馬緩緩來到門口
清原問說『說一下你的計畫、我們要怎麼跑?』
陳表情很嚴肅的說
『我們一出門就兵分兩路、你往前直衝、到了空地上就放慢速度、
在廣場上繞圈、盡可能地吸引對方的攻擊
你仔細聽我說、你的任務很重要、如果不把敵人引誘出來、我們會被釘死在御所裡面、你懂我意思嗎?很好、懂就好
我?我要做什麼?嗯、我的任務比你更重要更困難
一出門我就沿著城牆快快離去、盡快跑到安全的地方、
然後找看看有沒有什麼食物嗎有什麼餐廳嗎、
我會大吃大喝一番來壓壓驚、
然後我會去找馬子打砲、用性愛來消除我的緊張
這場戰爭實在讓我快嚇死了、我好幾次都差點尿褲子、戰爭真的對身體健康不好』
說到這裡終於忍不住笑出來
清原終於聽懂他在講幹話、有點不爽的『我們到底是要怎樣啦』
陳忍住笑『我真的不知道啊、就衝出去、看看有沒人對準我們腦袋開槍、然後祈禱老天爺在我們掛點之前、
我們優秀的狙擊手可以先找到那群壞蛋』
清原點點頭『原來我要跟一隻肖告出去送死』
『別這麼說、這是櫻花最美麗的綻放、武士最幸福的壯烈時刻』
 
到城門二十米之前、清原要陳緩緩加速、
陳顯得很興奮大叫『音樂呢快放音樂啊』
好像內務部的音控人員可以聽到他聲音似的、印第安那瓊斯的主題曲旋律開使響起
陳學電影上的印地安人吼叫、然後搶先衝了出去
兩匹快馬在廣場上奔馳、當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但是更吸睛的還在後面、跑出門口大約三十米處、陳突然向上開槍
清原以為無人機出現了、趕緊抬頭向上看、結果看到陳不是射普通子彈、而是用信號槍射出信號彈
一枚會發出紅光的燃燒彈慢慢的升空、緩緩的往下掉
陳跑到廣場中央後右轉、繼續策馬快跑
又跑了三十米、陳又是轉身向天空射出另一枚信號彈
然後來一個迴轉、跑到御所的另一邊去再來一枚
清原看他邊跑邊笑、忍不住問他在笑什麼
陳顯得很開心『你看我們像不像進擊的巨人』
清原完全不知道他講什麼
陳大吃一驚『你沒看過這漫畫、你算什麼日本人』
『日本人就一定要看漫畫嗎?』
 
清原還沒來得及聽到陳解釋這本巨作和漫畫對日本人甚至對全人類的重要性時
無線電耳機從空中傳來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