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21-10-07 at 3.03.10 PM

入侵者不是別人、就是色狼教授
教授拿了把短刀抵住三島的脖子、要她把偷來的SD卡通通交出來
三島臉無懼色、冷冷的說『通通交給警察了』
教授不信、一手抓著她、一手亂翻三島的桌子抽屜
當然他什麼都沒找到
越來越急躁的教授動作也越來越粗魯
三島依然很鎮定地問『你是怎麼知道是我幹的?』
快要急瘋了的教授有點小得意的說『我自己的辦公室當然裝了我的私人警報器、你闖進去、我就立刻接到簡訊了』
原來如此
教授已經快要上斷頭台了、還色心大起、看著三島衣不蔽體的性感身材差點流口水、依然不忘炫耀自己的小聰明
『雖然你偷走我的攝影機了、但是我辦公室裡還有兩個地方有針眼攝影、
 雖然沒有看到臉、我一看那個身材我就知道是你了
白天才看過你、我怎麼可能忘記這性感到要命的身材』
三島趁他說得高興分心、一腳踢中男人的要害、轉身就逃出臥室
到了客廳時、被壞人追上、被絆倒在地、教授一不做二不休、
趴上去要扯掉三島的衣服、就算要坐牢還是先幹了再說
這時、年輕的越南婆婆不知道從哪衝出來、抓著一隻折疊板凳(武林七大武器之首)
從後頭給教授一記揮棒重擊
三島爬起來、叫婆婆走先、然後自己往後院跑
教授頭部流血、流了整臉、表情顯得更是恐怖、殺紅眼的他狂追三島

Screen Shot 2021-10-07 at 3.05.54 PM

就在通往後院的門前、三島被壞人推倒
人躺在地上的三島掙扎著、將手一伸、把進出後院的拉門推開
教授右手拿著刀、獰笑『我看你往哪逃?』
三島傲然回答『誰逃了?』
下一秒鐘、兩隻兇猛的殺手大狗跳進了房子裡、
教授的兩隻手都被大狗尖銳的利牙咬住不放、他發出了驚天動地的慘叫
這時、小女孩桃子衝出來保護媽媽、對壞人說
『容我介紹一下、咬著你左手的是皇后殺手、咬著你右手的是白金之星
然後你眼前這位是瘋狂鑽石、
為什麼取這名字、因為被他攻擊過後的傷口、是不可能恢復原狀的』
說完就看到一隻英國拳師犬、慢吞吞的出場
只聽小主人說一句『殺』
狗兒神速衝向前、一口咬住教授的下陰、
剛剛的慘叫完全不慘了
現在的叫聲才叫做慘

截圖 2022-04-09 下午10.53.48

鏡頭轉到豪宅的鄰居、一個被吵醒的老頭對老太婆說『居然有人敢進去豪宅偷東西啊?』
老婆婆嘆了口氣『好可憐的小偷、不知死活的東西』
兩個看破人世的老人聽著持續不斷的悲慘哀嚎、對笨蛋充滿了同情憐憫

b99783e4-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