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兩個混混以為好玩、笑嘻嘻的走向可愛小女孩、
結果一轉彎、前一人突然站定不動、後一人差點撞到他、罵道「幹嘛突然停、、、」
說到一半也不敢說了、因為他也看到了
兩隻比人還要大隻的恐怖狗狗就在小女孩的左右兩側看著他們
左邊是杜賓犬、右邊是狼犬
兩隻狗都發出了即將要大開殺戒的細微咆哮聲
小女孩帶著可怕而甜美的笑容介紹他的夥伴
她先指著杜賓犬
『你們有看過JOJO奇妙的冒險嗎?
他的名字是連續殺人魔吉良吉影的替身、殺手皇后
因為只要被他攻擊過後、什麼都不會剩下、連骨頭頭髮都不會存在』
接著再驕傲的指著狼犬
『他呢、則是空条承太郎的替身、白金之星
被他咬住的人都會覺得時間已經暫停了
因為他們都痛到忘記了一切、時間就像是不存在似的』
介紹完畢、小女孩大聲忠告『不要動、不要動、千萬不要動、動了他們會追過去
除非你們會飛、不然千萬不要動
不要看他們、也不要看我、他們會以為你要攻擊我、看地上、對、看地上、
好、你剛剛踢我家的門、對不對?』
踢門的笨蛋恨不得立刻把自己腳切斷
他拼命想要說出道歉兩個字、但是顫抖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的地步
女孩說『你想要道歉、想要賠償我們、對不對?對就點頭、好、把錢拿出來
慢慢拿、慢慢的、不要抖、拿出來
一萬?就一萬?三萬啊、好吧、那我就接受你的心意好了
是你志願要賠償的吧、不是我逼你的喔、可以收回去沒關係啊、不收回嗎?
那我就不好意思了、你的誠意我只好勉為其難地收下了』
兩個繳錢道歉的醉漢已經完全不醉了、因為酒精已經和濕透全身的汗水一同流出去了
他們像是掉到海裡去一樣、滿身都是濕的、被恐懼的汗水浸濕了
收了錢之後、女孩開始自我介紹
『我三歲就逃家、我的兄弟就是白金之星和皇后殺手、我們一起流浪、直到媽媽奶奶收容了我們
這是我的家、如果有人要來欺負我的家人、你知道我會怎樣嗎?』
兩個看著地上的笨蛋知道、但是他們一個字都不敢說
『白金之星已經記住你們的味道了、只要你們敢走近這裡一公里、
我再說一次、一公里、走進一公里之內、皇后殺手就會開始追殺你們
追到你們、殺掉你們、聽得懂嗎?而且你知道從哪裡先咬嗎?
要我告訴你們嗎?』
不需要、因為兩隻狗已經湊了上去、他們鼻子頂著兩男人的胯下
這時兩人已經嚇到要尿褲子了
過程只有十秒鐘、但是兩人覺得是一小時之久、
終於小女孩說了一聲『退後』
兩隻狗聽到命令應聲後退、但是眼神依然兇狠無比
兩個大男人幾乎要跪下來了
小女孩才淡淡的說了一句『走吧、以後絕對不可以靠近這裡、絕對』
放心吧、這兩個人今天就會連滾帶爬的搬家搬到北海道去了、或者九州或者美國
總之是兩隻殺手狗狗到達不了的地方去

0-41

鏡頭一轉、拿著三萬塊的小女孩露出天真無邪笑容
她摸摸狗狗的頭、拍拍紙鈔、說『合作愈快、等一下買牛肉給你們吃』
狗狗吠了兩聲、露出笑容般的表情、搖尾跳躍的跟著主人回家
不料三島卻黃雀在後突然出現、手叉腰看著女兒『桃子、你手上拿什麼?』
小女孩神速將錢塞進了皇后殺手的頸帶、轉身雙手空空的舉起來
『媽媽、我在這邊玩呢、什麼?手上什麼都沒有啊?』
三島真子微笑的蹲下、招招手要狗狗過來
皇后殺手立刻趴下、裝作什麼都沒事發生過一樣
白金之星更立刻撲上前、壓住兄弟、企圖隱藏證據
三島露出殺氣的微笑『不想吃晚餐了嗎?』
兩隻狗立即投降
三島喊一聲『躺下、裝死』
兩隻狗乖乖接受命令、翻身躺好、不敢動、
三萬塊贓款立即露出來
桃子裝的驚訝無比
『我的天啊、皇后你去哪裡找到這錢的、你這樣不行、撿到錢要交給警察才可以
壞狗狗、壞壞』
三島說『既然他壞壞、那就罰他不能吃晚餐囉』
這時杜賓犬和狼犬緊張的撲倒在地、心裏大叫『主人你不可以出賣我們』
和女兒玩到這邊就好、三島笑笑、輕輕拍了拍桃子屁股
『錢收好、不可以亂花、下次不要這樣勒索別人了』
說完又輕輕踢了兩隻狗的屁股一腳
兩隻大狗發出了超沒用的小聲哀嚎
女孩趕緊帶著狗狗跑離犯罪現場
邊跑邊回憶和「媽媽」一年前相識的情形

2020061719492601d
當時桃子被母親虐待、七歲的她逃家流浪、被三島撿到、
帶她回家給她溫飽、溫柔對待
結果警方把小孩送到兒童保護單位之後、
「英明」的政府官員又把小孩還給假裝悔改的父母手上
三島上門去探視桃子、決定要把痛苦的小孩帶走
用的方法就是色誘她父親
憑三島的驚人姿色、那個蠢男人立刻上鉤、色瞇瞇的靠近她
三島抓住男人的手撕破了她的衣服、然後大聲慘叫
巧到不能再巧的「剛好」一個警察站在他家門口、聽到慘叫衝了進來
桃子的生父只有兩個選擇、一是放棄桃子的監護權、不然就是強姦未遂進去吃牢飯
他為了保住自己的狗命、當場就放棄自己的骨肉
三島立刻讓他簽字、當晚就帶桃子回家
桃子從此活在充滿母愛的環境裡
三島之外、越南阿嬤也是對小孩極好、照顧桃子快樂成長
懂事的小孩因為被欺負過、所以對於被拋棄的小動物也極有愛心
收養了多隻貓狗、其中最大的就是皇后殺手和白金之星
桃子訓練動物的天份好像是天生具備的、
三島也願意付錢買下大量狗糧、讓她照顧其他沒人要照顧的人或動物
桃子和她忠心朋友就變成了這個家的守護者了
這裡除了桃子、還收容了七八個受虐兒童
這間豪宅、前面改裝成餐廳、後面就是兒童樂園了
這些小孩可以自由自在的住在這裡不再遭受任何壞人欺負
鏡頭一轉、三島和婆婆收拾好餐廳、關上門、
真子穿上了緊身賽車服外出、婆婆很理解的吩咐她一定要小心
三島出門前先去看小孩、確定大家都平平安安的、這才騎著摩托車出門

 

20190815201038e8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