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849av93138

寫真集工作忙完、兩人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生活、

還一起去了一次拉斯維加斯玩、千家去參加一場賭賽、

結果在德州撲克輸了幾千塊、但是還好隔天在21點桌上贏了一萬多美金

兩人高高「性性」的四處遊玩、

但是第二天、千家吃完早餐、說要出去走走、消失了兩個多小時、

神神密密的樣子、引發三島的追問

但是三島越問、千家就越不肯說

最後兩人弄的有點僵、直到回國之後、還繼續冷戰

千家覺得這樣相處下去也沒什麼意思、

就開始收拾包袱、想要離開故鄉、繼續旅行

三島看到他大大方方的聯絡台灣朋友、中文英語開心的聯絡事宜、

那種恨不得快點離開她的樣子、氣得躺在床上就哭了

千家也不理她、把自己衣服胡亂折一折、丟進行李箱、然後拿些小東西要當伴手禮

連再見也不說、轉身就要走了

 

image005

真子突然跪坐在床上、很哀怨的說『你是不是從沒有愛過我』

千家瞪她一眼、哼了一聲用中文罵一句『神經病』

他忘記真子會說會聽中文髒話的

果然真子一聽之下大怒、跳起來奪下他的行李箱丟到角落、也用中文回罵

『你才神經病、你這王八蛋、殺千刀的、去死啦』

千家推開她要去拿回行李箱

真子一把抓住他的手、用力把他拉倒在床上、翻身就壓住他

用日文問『你真的這麼忍心?這樣就要離開我?

我這種一萬個甚至十萬個女人才出一個的性感尤物、你捨得?

我還對你這麼百依百順、好到連我媽都說這麽柔順賢淑的我、她一輩子都沒見過

這樣的我你捨得不要?』

千家有點不耐煩用台語直接罵了『幹、閃啦』

後面閃開聽不懂、但是幹字好像是國際語言、不用教就會

三島大怒、一把撕破千家襯衫『好啊、就來幹啊』

說完就扯破他全身衣服、然後發狂似的幹了他

被女人強姦的千家、過程中都沒說什麼、直到結束之後、

他突然學電影裡周星馳和建寧公主完事之後、偷哭的樣子

c0cff36bd5d8501ebf3be39c96a26c1ae8b64a0d

嬌滴滴地說『你一定要負責喔』

三島一看、忍不住哈哈大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又笑又哭、又抱著男人撒嬌

然後說出心事『當年的事你什麼都沒說、我一直想跟你道歉、

但是你從來不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歉意

你對我的好、我真的感激的不得了、

但是我看到你對你媽媽妹妹也是那麼好、

我會想說、是不是你的天性就這麼慷慨大方、我不是特例

到底我對你是不是特別的存在、還是你真的可以隨時像現在這樣捨棄我

我天天都怕眼睛睜開就再也找不到你了』

千家對妹妹和媽媽有多好呢?

千家媽媽不需要工作、幾乎天天都去坐電車旅行、雖然都是一日來回的、

但是長久玩起來、花費也很驚人、但是千家一句話都沒說、照樣給錢

另外幫大妹找語言學校、在大阪租了房子讓她就近上學

學費之外還負擔一切衣食育樂、

至於小妹則是辦手續讓她進了附近的高中、和媽媽住在家裡、想要跟媽媽去玩就盡量去

上上個月三島更看到千家幫他們買了醫療險壽險儲蓄險、、、

真子後來才知道、千家他媽媽在他五歲時就拋棄他跑了、之後沒盡過母親的責任

這兩個妹妹則是同母異父、而且是三四年前才相認的、他們兄妹根本不熟

居然為了這樣一點都不親的親戚做到這程度?

另外、三島對於這個「婆婆」其實印象不太好

她覺得千家這個美貌越南媽媽其實漂亮到有點蠢的地步

就像是電視上演的那種只有外貌沒有智商的笨蛋配角

雖然說那是千家的家務事、輪不倒她置喙

不過就是因為千家根本就像是聖人了、

害她會亂想、是不是對我好只是他的天性、其實他不是那麼在乎我

這時大吵過後、就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

千家聽了只是笑、然後邪惡的表情又裝出來了

『其實我幫他們買保險是想要找時間去陷害他們、到時他們出事、我就可以賺保險金』

『保險受益人的名字我看到了、媽媽寫女兒、女兒寫媽媽、我都檢查過了』

『你變態啊、檢查那幹嘛、、、、其實我對你好、的確是有別的目的的』

千家裝出一副很害羞的樣子

『其實我是想要吃親子丼、想說對你好一點、你感動之餘、會把你媽一起叫來給我、、、』

還沒說完、三島就跳了上來、狠狠地從他肩膀咬了下去

千家痛到大聲慘叫、叫聲之大、千家妹妹都來敲門問哥哥有沒有事

真子是真的生氣了、千家才想到以前那次的事、

王八蛋小白臉做了噁心的壞事、這是他們母女的傷痛往事

千家拿來說笑、難怪三島生氣

這下情勢逆轉、不是真子要求他留下了、而是千家要拼命道歉哄她求她別生氣了

求了半天、突然、千家很大聲的說『啊、對了、好、我告訴你當時故事經過』

ca1e0101b7c9175267c342dc5f3f56c8_640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