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13

千家環視一下周圍、眼光掃射了一下、找到了目標
牽著三島的手、稍微出力捏她一下、用英文說『shall we?』
三島深呼吸一口、臉上帶著自信微笑、大步的向前
那個無恥好色的公子哥橋山宗次郎完全不知死期將至、還跟另外幾個富二代喝酒說笑
等到他注意到、千家和三島已經在作戰位置上面準備開火了
橋山對自己拋棄的舊情人擠出一點笑容『啊呀、這不是今晚的冠軍得主嗎?敝公司訓練出來的優秀人才果然不同凡響』
三島正眼都不看他、轉頭對千家說『我就說這個人會往自己臉上貼金、沒本事沒內涵的人都是這樣的』
開始第一句就是滿是火藥的宣戰
千家旭則是看著橋山露出譏笑表情
『我們是來感謝你的、沒有你這種把鑽石當做玻璃的傻瓜、我光是打官司爭取她的合約就會累死了
還好你有眼無珠、沒有識人之明、也就是沒有具備在這個行業裡最重要的必備條件、
我們才能成功、感謝你送給我這十年難得一見的耀眼巨星』
三島超有禮貌的接下去
『的確、現在想想真的是要好好感謝你喔
像你這樣不會管理公司又愛裝懂的公子哥兒、什麼都不會做就只會把優秀的人才趕走
我猜你趕人的標準一定是會拍你馬屁的人就留、不願意奉承你的人就開除
像這次我的書需要幫忙的時候、只要找到以前離開的同事、就可以找到厲害的高手來幫我搞定了
真的屢試不爽、那名單我們都當作至寶在用』
橋山氣到發狂、口不擇言的說出絕對不該說的話
『妳這婊子囂張什麼、我幹到不想要的爛貨有什麼好神氣的』
轉身對千家說『你是她現在的男人吧?你的女人我當時幹著玩的啦』
千家沒有生氣、反而覺得超好笑的看著橋山
三島也沒有發火、只是左手舉起來、用食指大拇指比了一個大約三公分的長度
抱歉的對千家說『他只有這樣而已、就這麼長、我真的不知道那算不算有和他做過?
那時當他的女朋友不想傷害他的自尊就只好演戲、不然怎麼辦?
但是真的演得很辛苦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但是還好、永遠知道很快就會結束』
橋山氣到臉色發青、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千家緩緩的站到三島身前、笑笑的說
『不服氣啊、不然你脫褲子來證明啊、來啊、脱』
說著拿出手機、一副要拍他雞雞的模樣
『你脫的話、我保證下一本寫真集一定採用這張照片、
然後我會付你版稅、讓你沒用的東西有發揮尿尿以外的作用』
橋山唯一能做的就是憤怒的轉身離開
三島女王的復仇到此還沒有完全結束

image001


第二天早上播出了三島接受晨間收視率最高節目的訪問
真子一身雪白的洋裝、笑容可掬的告訴女性主持人
『我真的要勸告想要進這行的女孩子們一定要有足夠的自信
而且要選擇可以信任的經紀公司、不會讓你後悔的那種
像我之前、因為人氣走下坡、結果就被公司捨棄
公司裡甚至有人、他還是公司高層人員喔、
跟我說、問我要不要去演A片、他要為我介紹
謝天謝地、我幸運地逃走了、
要是有人一時走投無路被設計陷害了、她的人生會怎樣呢?』
此話一出、把舊經紀公司狠狠的擊倒
當然、千家的攻勢是多重且綿密的
第三天出版的八卦雜誌刊出了橋山帶了公司的女星去飯店開房間的爆炸性新
和女星開房間只是緋聞、不是什麼大事
問題是那個女孩是未成年、這事情就大條了
隔天則是橋山這間經紀公司所屬的母公司、股票上市的出版公司財報造假的醜聞
緊接而來的則是年度虧損破新高的又一記震撼彈
當晚七點鐘、老闆橋山(公子哥橋山的爸爸)宣布辭職以示負責、公司重組
這下公司股價一落千丈
而業界傳聞、有外國公司想要併購橋山出版社、有大筆的海外資金操作放空這家公司
高達數十億的資金一舉偷襲、將橋山出版社股價從七百九十圓拉到剩下五十七塊日幣
這種似真似假的消息過了一兩個禮拜後傳到三島耳裡、她把這件事說給千家聽
千家露出一個憋笑的怪臉色
『等等、你以為那是我做的嗎?我在海外有幾十億?
對對對、就是我、你現在知道我有多有錢了吧
來、跪下來幫我吹喇吧、表達你對我的敬意』
說完就挨了三島一頓打

163746av53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