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6143025ef6

睡著睡著、、我突然醒來、搖醒老師又趕回去她老公家
因為我突然在腦海裡閃過一個靈感、想要趕回去試試看
沒有掌紋就不能開門、但是如果讓掌紋鎖機器沒有辦法發生作用呢
我就把總電源關掉、然後把一個我認為是保全公司的光纖線拔掉
然後、哈哈哈、這樣居然可以沒電的話電子鎖就沒作用了
就這樣、把店切斷、我們用鑰匙打開了另一間藏寶庫了
用手電筒一照、這裏才是真的寶庫
剛剛那個鈔票金庫相較之下真的是小意思
這裡面有古董瓷器、珠寶、黃金、鑽石
光是黃金磚、我粗略數了一下就快一百塊 
然後還有一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有些木頭類的、我猜是沉香、聽說這是貴死人的玩意
還有些書畫之類的、西洋的國畫的都有、應該也是古董或是大師手筆之類的吧
這個爛教、、、、不是懶覺、是爛教
這爛教他媽的鳥教主到底收集這麼多東西幹嘛?
斂財歛成這德性、到底是什麼毛病?
不管了、我們搬就對了
一樣、我要大身大命的老師別想動手幫我、要她去樓下等保全公司的人趕到
他們應該會發現這邊沒訊號了吧、要是打電話來問、甚至親身來到的話、就要讓他們相信這裡真的只是電線短路而已
「我們已經叫了水電的來處理了、已經在半路上了、、、、」
這一個角色交給大肚子的女主人來說服保全人員、我相信應該不難才是
然後我在重新開電源之前我要搬完這些寶貝
電源一來這房間將會重新上鎖、到時讓這裡的外觀看來完全沒發生過任何事才好
我小心翼翼但是速度奇快無比的把這些珍寶都拿出房間之外
其實真的不用太多時間、
一來是我不知道這些玩意到底有多貴、不會心存恐懼、
二來是我沒有要包裝、只是移出去而已
就這樣一個小時不到、我就把整間房清空了


一搞定我就跑回去把電源復原、把線路恢復
他媽的保全居然只有打一通電話來關心一下、害我擔心了半天、這家保全真是有夠爛
這樣也好、我們可以慢慢欣賞這些奇珍異寶了
欣賞的心情只有短短幾分鐘、我們一直在想要怎麼處理這堆玩意
這東西要賣、我們不知道價錢也沒有門路
亂交給不對的人、不是被當凱子敲、就是被報警抓走
最後老師下結論『反正重點在於不要讓那鬼教的人拿到就好了、丟掉也可以、實在不重要』
這樣也對
我們先把小東西裝箱、
你看過鑽石珠寶黃金被人家用報紙包起來塞進紙箱打包的嗎?我們就闊氣的在做這種事
書畫也是捲起來就丟紙箱、一些比較大的玩意、我們就先不處理、丟在一樓的雜物間
紙箱上車之後、我們再從一樓到三樓仔細找尋一遍
確定能拿的值錢玩意我們全拿了
最後把門鎖一鎖、我們就走了
回到租屋處、我們把東西放好、相視一笑、這次換我主動了『可以一起洗個澡嗎?』

老師笑了、對我溫柔撫媚的笑、抱著我就親、然後幫我脫衣、服侍我洗澎澎
她甚至跪下去幫我、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
要知道過程的去看老師寫的色情巨作「老師的真面目」一文
總之我們開開心心的洗澡、然後開開心心的上床、
終於肚子餓了、就起來煮飯、
在廚房摸來摸去、親來親去、弄了一個多小時、
我是說在廚房就一個多小時、不是洗澡上床做菜一共一小時、那太汙辱人了、我不是那種人的、我是真男人、時間長短一定要講清楚、這攸關男人的名聲、不管如何都要說清楚講明白

 

我要說的是、我們做完吃完之後、老師拉著我的手、來到那堆嚇死人的財富面前
她是要跟我商量
『嗯、我想這樣吧、就你我一人一半、鈔票的部分比較簡單、你隨時可以拿走
那些藝術品之類的貴重東西脫手之後、再分錢』
我認真的看著她、、她有點怕怕的、以為我不滿意
她心裡不知道有沒有想到電影那種凶殺案情節、猜測我會不會為了錢對她動粗甚至殺人
終於說話了、我非常冷靜又堅定的對她說『我不要錢、我只要你』

20210608154914
她好感動
我外表盡量不動聲色裝得很酷、但內心也小小的被自己的慷慨豪邁嚇到了
說這話之前、我並沒有先在心裡預演一遍而是自然而然說出來、然後就有個聲音在我腦裡出現
「靠背、我太帥了」
從一開始我就沒想過要跟老師分這些錢
我始終認為這是屬於老師的、只要我能幫她忙我就很開心了
至於她要怎麼用我管不著
她倒是很快跟我說要怎麼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