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a2c9d8c79495736c595f60eaba25a7

楓喝醉吐露心聲表達謝意的這天晚上、

李把小孩哄睡之後、抱著我聽音樂看書、

當我在床上睡意來襲、正要睡著時

李突然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楓今天說的、就是我的心聲

我的人生如果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

就像二戰爆發時、邱吉爾接任首相時、他說「我的一生是為了此刻做準備的」

遇到你、我就知道「我的一生是為了你做準備的」

今天聽到楓說的話、讓我想到、我該跟你說、你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靠、真討厭、害我完全不想睡了

這些話和後來我們接著做的事

讓我確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確定

那群女孩的幸福總合起來、也沒有我這一刻感受到的快樂的千萬分之一

 

嘻嘻嘻、炫耀一下自己的閨房樂趣、是身為作者的我的特權

hongo-yuzuha-02

這工作團隊的事業越做越大、範圍越來越廣

然後我這笨蛋才發現、這工作除了幫助這些女孩之外、

老公應該是為了讓秀美有事情做、避免她沈浸在悲傷之中

楓團隊在各地做事、

秀美和我和李每隔幾天就要巡視一圈

看看有沒有可以補強或是改變的地方

我們要出巡還要先變裝一下

比如說秀美常常帶著我小女兒、然後挺著大肚子在她的團隊隊友工作地點附近閒晃

誰會想到說這個帶著小小孩的大肚子孕婦其實是商業間諜的頭頭之一呢

何況我們探聽情報的方式是如此光明正大

 

去探視他們工作狀況主要是想要確定情報來源有無錯誤

比如說事先以為目標公司成員會出沒的餐廳、商店的來店客數不如預期踴躍

那計劃就要做修正

看是要換班改成清晨時段或是深夜時間

曾經發生過、爸爸事先去勘查的地點、確認常有目標公司人進出的餐廳

後來不幸傳出食物中毒事件、變得門可羅雀

當然我們的女孩就因應狀況快速離職、換地方工作了

7f13ab7997a02090eebb56649fb69314

就這樣商業間諜工作展開半年多、秀美生下了一個健康的男寶寶

高山差不多已經可以宣告擊敗拉丁拳王了

從他愛的告白宣言以來、他天天照顧秀美的生活起居

上學以外的時間就是來陪秀美

除了沒有進產房陪產之外(秀美不准、她想要自己為拳王生下這孩子)

他幾乎是以秀美丈夫的身份而生活的

說幾乎、是因為秀美從來沒有答應過他什麼

她甚至在我們面前對高山說

『你自己要這樣做的、是你自願的

我從沒要求過你、也沒有答應過你任何事情

現在的我一心一意就是要把拳王的孩子扶養長大

談戀愛這種事是完全不存在我心裡的

你可能會完完全全浪費你的時間喔

追求我可能是你一輩子最淒慘的事

現在放棄最好、不放棄就不要後悔、也不要想要我補償你什麼』

即使說到這樣、高山還是繼續下去

後來、秀美當然有點被他感動到了

越來越容許他來我們家做家事

說來好笑、我家進出廚房的都是男人、不是李就是高山

李還會用一種驅使奴隸的口吻開他玩笑

說秀美永遠不要嫁人好了、這樣就有無限的奴隸可以使喚

當然那是說笑、事實是李還蠻常幫高山的忙

製造很多機會讓他接近秀美

偷偷告訴他秀美的喜好

也傳授台灣料理的調理方法

這就讓我有點不高興了、質問他說為什麼沒教我反而教個外人

(當然、我這是來亂的、婚後我退化到連泡麵都煮不好了、、、

就是、被寵的太過分的結果

怕你們看不懂、這是在炫耀的意思)

Fego3jHaUAU0ZHx

結果我一發怒、這男人就跪在我面前、像隻小狗似撒嬌說

『因為你是我的女王啊、女王怎麼可以做奴隸的工作呢』

然後、那晚、、、、、、可以說嗎?嗯、、、該不該說呢

好啦、就透露一下在寢室出現的是皮衣、皮鞭、蠟燭跟一些怪怪的東西

所謂的女王、不是英國皇室那個、、、、是、、、、變態的那個

(我發誓、那些東西不是我買的、我甚至不知道我家有這種東西)

 

hongo-yuzuha-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by  の小說 的頭像
    Koby の小說

    Koby の小說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